創作內容

0 GP

刀劍亂舞 三日月X山姥切 (下-2)

作者:老梟│2017-11-19 21:12:34│巴幣:0│人氣:68
那位客人又來了…光是這周就來了四天。餐廳的價位可不低啊,難道他很有錢?
「先生,您的蒙布朗蛋糕、奶油鬆餅。」將托盤上的餐點放下,山姥切便準備轉身前往下一桌。

但坐在這專門等他送上門的三日月可不會就這麼放他離開「國廣,等等你下班後有空嗎?我想跟你聊聊。」
三日月撐著頭盯著山姥切,微張的眼珠子透露出滿滿的期待。
今天我打算向他告白,但能不能把人追到手其實我並沒信心……
國廣那麼害羞,要是一急之下拒絕了我怎麼辦呢?
……嘛,反正我多的是時間,溫水煮青蛙也是別有一番情趣。

「下班後…聊聊?」
這位客人有什麼事需要找我聊的嗎?我的服務應該沒有差到需要被約談的地步吧…
「是沒問題…但你…」
「那我就在這待到你下班吧!工作加油喔。」
山姥切話都還沒說完就被三日月搶走下半句,還直接決定好要在這等到下班。

距離下班還有一小時左右…就讓他等等吧。反正人就在店裡,也不用擔心等等找不到人。想好了的山姥切向兩人微微躬身後趕往下一桌。

「唉唷唉唷─已經要展開攻勢了啊?這可是不得了得消息呢,辦公室門外的那些小姑娘們的知道了那可多傷心呀!」
鶴丸在一旁看著好戲結束,感慨著三日月終於也有追人的一天…
唉呀呀…要是小傢伙知道這間餐廳的頂頭上司就是這位三日月,會有甚麼樣的反應呢?真想嚇嚇他。

-------------------------------------
哈哈我回來啦!!!!
這次來坑完這個坑,這半段全重寫,跟我當初想的內容完全不一樣了......
o∀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4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nniet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練習... 後一篇:《Crasf Fev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552158悠閒的巴友
《榮耀學院的魔劍士們》更新!兄弟之爭雖已落幕,但新的危機也隨之而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