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隱蔽事房間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7-11-19 19:40:01│巴幣:0│人氣:51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隱蔽事房間


  眾人解散後,有些人跑去休息洗滌,也有人跑回房間睡覺,也有人聚在一起聊天說話。

  每個人都用著自己的方式,在王子宅邸上休憩著,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很自然的做著自己的事情。

  而在王子宅邸中負責管理各種事的管家,見狀也沒說什麼,向手底下的其他僕人吩咐了一聲各執其事,就走到了宅邸中一個隱密的角落,轉動了掛在這角落上的一幅畫,接著在往地板上踩了兩下,就聽到了一道細微的機關轉動聲,緊接著眼前的牆壁就喀一聲,應聲打開。

  沒有任何猶豫,管家信步上前,走進了隱藏在牆壁中的房間,而同時背後的牆壁也再次應聲關閉。

  彷彿早已習慣了一樣,無視著擺在房間內各種的兵器,走到了房間正中央,面對著早就拿著一把鐵劍看著管家的王子。

  「你來了,他……你覺得怎麼樣?」

  品鑑著手中的鐵劍,王子看似毫不在意的詢問,管家卻不敢有任何懈怠,一板一眼的鞠躬才慢慢回答著。

  「他……您是指淺土九刃呢?還是那位叫芥穌的?」

  「兩者皆有,今天本王子才真正發覺那芥穌並沒想的那麼簡單,所以需要劍聖你給我點建議。」

  管家,也就是劍聖聞言,並沒有急著做回答,而是詢問起王子為何突然關心起芥穌的原因,而王子很自然地就說起了關於在冒險者公會所發生的事情,於此劍聖才敢做回答。

  「淺土九刃刀法不俗,反應更是過人,簡直是為了戰鬥所創造的人形兵器,而今天回來時,微臣更發覺到他手中的刀……似乎更加鋒利危險了幾分。而芥穌,王子是否還記得之間他仲裁比試的事情嗎?他……似乎看的見微臣出的劍。」

  劍聖輕輕一語,聽在王子耳中有如驚雷般,驚訝的看向劍聖。

  「此話當真?」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前幾天趁著空閒,玩了下仙五手遊。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4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天無颺
哼哼,在下回來了,從沒有網路的世界歸來了,突然覺得自己的武功得到了提升呢

題目:找鬼

11-19 19:53

溫暖的冬天
歡迎回來,跑去閉關了嗎?11-20 18:50
白櫻
連續兩天比賽沒放假拿了亞軍 題目:新劍聖

11-20 06:45

溫暖的冬天
辛苦了,要亞軍也不容易!
距離冠軍不遠了?11-20 18:52
天無颺
恩....去升級自己的英文作文技能了,發現有時找單字要翻半個小時的字典,覺得身心都淨化了

11-21 00:10

溫暖的冬天
英文啊……都忘得差不多了,好久沒去碰了ORZ
沒關係的,我有時找一個日文單字,也會找上個半小時,甚至不小心翻字典翻到黏住了,因為我的目標是把日文字典給全部讀完XD11-21 1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7秋活】【E2乙... 後一篇:異世Or網遊?  豐收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