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後記】關於早安不得不說的那些事

作者:凍結│2017-11-19 16:49:24│巴幣:6│人氣:147



  (內有據透,慎點)

  各位日安,這裡是凍結。
 
  感謝各位對早安的支持,早安雖然不是第一個開始連載的長篇,卻是第一個完結的。雖然它沒能得獎,但仍舊陪伴了我好一段時間,中間受到許多人的幫助,才有今天的樣子跟大家見面!
 
  曾有朋友問我:「我說凍結,你是不是被雷得很不爽才寫一個陳吟吟出來禍害世人啊?」
 
  唉,你這麼說我實在太難過了,我是這種人嗎?好吧,好像是。其實我一開始真沒那種想法的。真的,如果我說謊我就停更!
 
  誰知道顯現出來的結果也跟這個相差不遠(嘆氣
 
  取名的時候也發生過不少有趣的事,例如陳吟吟這個名字是我去翻FB開始看每個朋友的名字在那裏亂湊一通湊出來的,很多朋友都知道這是用誰的名字去取的,我就不多說了(嗯?
 
  當時想寫早安,其實是一時興起。我看過很多穿越文,也看過不少穿到遊戲、穿到小說、穿到古代,哎,總之怎麼穿的大有人在;但我卻沒看過兩個世界混在一起的小說。
  我以前就常想,如果哈利波特跟遊戲王出現在同個世界……可能波特騎的就不是掃把,是青眼白龍。
 
  …………
 
  沒事,我胡扯的,別理我。
 
  我如果說早安其實是個悲哀的故事是不是沒人要理我?哎,不要用那種眼神,我是認真的。你們不要看它鬧成這樣又很智障,認真來說的話他們真的很慘的,只是看起來不像而已(誰害的
  我在剛寫完的時候收到很多說法,像是陳吟吟為什麼可以這麼雷啊?還有她為什麼可以這麼雷跟她為什麼可以這麼雷作者是不是有親身經歷過?
 
  我在這裡回答你們:有,我他媽經歷了不知道多少次!千萬不要懷疑世上真的有這麼雷的人嗎!你如果懷疑世界,我可以介紹那些人給你認識(真心
 
  我覺得一個人活在世上需要很多偽裝,很多時候那都不是我們願意的,卻不得不那麼做,所以她逃跑了,逃到遊戲世界裡,逃到沒有人認識她的地方。在這裡,她可以做自己,沒有人會罵她、沒有人認識她,她只是陳吟吟,除此之外什麼也不是。
 
  陳吟吟就是個這樣的人,她也曾經想過她到底為什麼要活著,她憑什麼要活得這麼痛苦,在家裡不會有人在意她到底怎麼了,生病會不會痛、會不會不開心?他們只在意「陳吟吟」這個身分能不能為他們謀取利益,就只是這樣,更多的,沒有了。
 
  然後她認識了末梢。她終於找到一個能夠感同身受理解她的人,她想要認識這個人,想要知道他究竟是誰、現實是什麼樣子,於是她動用所有進入有他存在的世界,只為了跟他相遇。甚至到了最後,幾近瘋狂地喜歡上這個人。
 
  當然,她成功了。
 
  所以她最後才會跟莫筲走在一起,因為他們是相同的人,說起來也無奈,有點相濡以沫的感覺(遠望
 
  莫筲也有點這樣的情況,他自從失去妹妹之後情感變得混亂,好像什麼都在乎卻也像什麼都不在乎,甚至一度崩潰到遺忘了妹妹自殺的記憶。沒有人能夠明白他以前經歷了什麼,莫筲不會給人能夠了解他的機會;但他卻遇上了陳吟吟。
 
  一個雷得爆炸,實質上卻跟他際遇近乎相同的女人。莫筲這個人其實是很奇妙的,他不會去跟太幸福的人在一起,因為太幸福的人根本無法理解莫筲在想什麼,所以他需要一個能夠理解他痛苦、陪伴他走下去的人。
 
  可是偏偏是陳吟吟……(不要毀氣氛
 
  可能最後會寫幾篇番外,這個大概要等他曾完結或者是我突然抽風……咳咳。大家快點幫我集氣><
 
  最後,無期限徵求感想!歡迎告訴我你看過之後有什麼想法,只有一句話也好,我會很感謝你的!不好意思說的話就填表單告訴我吧!如果是別篇故事的感想也歡迎你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4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n8705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早安】尾...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