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小瀧週記】2017年11月20日-12月03日(第9+10期)

神樂坂瀧 | 2017-11-19 14:46:47 | 巴幣 2 | 人氣 102

  《暗室.不可思議》波克爾島的八大神—鵺之神!

  《雷斯拉姆重製版》拉薩加入拉姆少年探險隊的議題大注目!

《暗室.不可思議》番外篇的秘密情報
事件的起源是—恐懼的鵺之叫聲!
  那天那時的關島高校先鋒大樓4樓的男生廁所,恐懼的聲音、睜大的可怕雙眼,能力異常發生,然後夜昏倒在地上,這究竟發生什麼事情?透過格雷的建議,高校少年先鋒隊前往鵺林村去尋找這起事件的關鍵。

鵺林村的守護者—鵺之神!
  在前往鵺林村的路程中,古林把波克爾島傳說中的鵺之神一事,告訴了高校少年先鋒隊。鵺之神是一位波克爾島傳說中的八大神之一人物,長年鵺之神與妖怪鵺維持抗衡,保護著鵺林村不被外來勢力入侵或攻擊,因此成為鵺林村居民的崇拜之神。

鵺林村的危機!變化無窮的煙道.兵岸!
  古林、朱池警官正調查關於這名國際通緝犯之人物時,意外發現到他與整體事件有些關係,並展開秘密的調查。朱池警官單獨與煙道碰面之時,神秘的關係也將被揭露了!

事件的真相是—悲劇的戀之歌!
  夜漸漸地回想起過去的事情,並感受到了高校少年先鋒隊的熟悉氣息以及牽絆,獨自前往祭拜鵺之神的神殿,碰巧遇見到了那兩位影響整體事件的人物。在一場為了夥伴而踏上的旅程中,轉動的命運以及牽絆之輪即將加速轉動!
番外篇第1部作品
鵺村~共鳴與約定~
2018年1月13日
發布決定

第19話:古都的女神
  關島古都遺跡旅行的最終章!娜娜亞被暗闇給抓走至路西法的神像,這時新的不明人物隨之也觀察夜一行人的行蹤。究竟夜一行人能不能找尋到大地守護者女神像的所在之處,那條古歌之謎也將被解開!
第19話
古都的女神
2017年11月21日發布

《雷斯拉姆重製版》第7話情報
  水族部落脫離了黑影帝國的控制和入侵,終於回到以前熱鬧繁華又和平的時代。拉姆少年探險隊的兩人想要前往梅斯達,去尋找雷斯拉姆的靈魂,這時拉薩陷入了友情和牽絆的決定。特羅西亞召喚了雷斯拉姆的這件事情,將引導著全新的冒險旅程!

第7話
水族部落的友情.拉薩的決定
2017年12月2日發布

2017年11月20日-12月03日的小瀧週記就到這裡!下下週再見!
第11期預告(2017年12月04日-2017年12月10日)
超過10期的小瀧週記發布紀念!
《暗室處.殺》的小短篇「京都大學的那件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