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光與焰——永恆的愛》

作者:夜雷-海盜浣熊│2017-11-19 01:55:09│巴幣:4│人氣:74
    這是「光」與「焰」的戰場。

    「夜!」

    遠方傳來呼叫聲,我卻已失去移動能力與回應的能力,作為一名士兵,真是慚愧。

    嘖嘖,還以為擋下這刀,頂多出一點血而已,沒想到它就這樣撕裂我的上身。無所謂了⋯⋯保護了她,死了也無憾。

    帝國與蠻族的戰爭已經持續數十年,雙方為了領土、為了名聲,不斷上演爭奪的鬧劇。近幾年,戰局出現了改變——帝國與蠻族,各出現一名強悍的戰士。

    帝國救世主「光焰的神子」與蠻族之王「武勇的金獅子」。

    「別說話,我會救你的!」她使用她的回復能力,試圖讓傷口癒合。但這怎麼會有用呢?蠻族的巨劍,分離了我的上半身和下半身,如此巨大的傷害,還能維持呼吸已是奇蹟。

    「來人⋯⋯來人叫軍醫過來啊!這次遠征不是帶著大量醫療符文石嗎!救救夜⋯⋯救他好嗎⋯⋯」

    真美啊⋯⋯即使哭泣著,她還是一樣美,多年來都沒變過。

    「夏⋯⋯好好聽著⋯⋯」

    我笑著伸出右手,試圖為她拭去眼淚。

    「⋯⋯夜?」

    「這些日子裡,有妳陪伴真的很開心,我也該滿足了⋯⋯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我會保護妳⋯⋯而我完成了。」

    「你這個騙子!」夏哭吼著:「不是說好要好好戰鬥,然後離開軍隊,一起生活嗎!你這樣離開,我怎麼辦!」

    心疼啊⋯⋯一個這樣美麗的女孩,就這樣把人生獻給國家與戰場,連愛她的人都要離她而去⋯⋯

    「夏⋯⋯最後的時刻,再聽我說幾句吧⋯⋯原諒我不能活著陪伴你⋯⋯但我不會離開妳的⋯⋯」她的眼淚,還是滴落了,我也情不自禁開始哭泣。

    「最後了,夏⋯⋯我該走了⋯⋯」

    「不要⋯⋯你不准死⋯⋯」

    「我愛妳⋯⋯夏洛特。」

    在完全闔眼之前,我感覺到了⋯⋯她溫暖的愛,還有她孤獨的光,而我將帶著她的愛,在另一個世界守護著她。
——
    帝國史,戰爭篇第24節記載:「⋯⋯那夜的戰場,帝國軍獲得前所未見的大勝利,據參戰士兵描述,即是『光』與『焰』的戰場。」

    後世稱此戰役為「光焰的大凱旋」。

    帝國史,救世主篇,「光焰的大凱旋之章」記載:「那夜,有士兵聽見『神子大人』在主帥帳篷內哭泣,手裡似乎握著一張,與某位戰死士兵的合照⋯⋯」


————
太久沒寫短文,最後只能端出這種東西= =

以此紀念我在白貓裡最愛的角色 夏洛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36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940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又是倒霉的一天... 後一篇:真的太感謝心動文藝部對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