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過往的記憶(十七)

作者:嗨,我叫Ck│2017-11-18 21:47:58│巴幣:0│人氣:73
前一天滑滑IG,在玉心的限時動態看到妳的影子,
雖然看不著全部,但那就是妳,
睡前發了篇文,抒發一下這麼久以來沒說的我想妳,

沒想到,就夢到妳了,

夢中的我不知道在幹嘛,騎著車買了好多東西,
然後就亂騎亂跑,
只記得不知怎麼的,騎到了妳們校外,
而當時是半夜,隔天是你們的畢業舞會?慶典之類的,
而很多妳們校的學生都留下來等早上的到來,
就這麼在現場睡覺,而妳,也是其一,

我騎到了妳們校門口,看到妳們畢業慶典的布置,
還有很多人就這樣席地就睡,
我心想,妳會不會也在,
所以我就偷偷摸摸的進去,
找了好久,終於看到了妳,

坐在椅子,趴在桌上,
稍微倚靠著玉心?還是其他女同學,
我不敢叫醒妳,因為在現實中妳根本不想看到我,夢裡的我有自知之明呢,
我把我的外套脫下,為妳披上,
然後想快步離開現場,怕吵醒妳,被妳發現,
可是太過深入了,出去反而有點困難,
看看天空,居然快亮了,我加緊腳步,
但似乎太匆忙了,我跌倒了,很多人都起來了,包括妳,

妳摸摸肩膀上的外套,往我這走來,
很多人將我圍起來,我看著妳走向我,

我有點慌,因為我知道妳不想看到我,至少,現實是這樣,
但妳只是笑了笑,摸著我為妳披上的外套,
好像不討厭我 ,
看著妳的笑容,心裡很暖。

但現實,好難。

2017.06.21 想妳



其實昨天還前天就算是期中考結束,不PO的原因是因為我還在忙,還有一門課需要背指令與練習。

而且,因為敝人參加電競社,有接觸廠商,並且參加了一個培訓計畫,在昨天禮拜五半夜就搭著客運上台北(我住嘉義,課在禮拜六,但早上沒有趕得上的班),然後與朋友坐在網咖等天亮,在去上培訓計畫的課,本來想在網咖休息睡一下,但真的很吵,沒想到台北的網咖從半夜到天亮人都很多,而且非常熱鬧,看來鄉下的我還是不太能適應。

這次的課請來的是HOWHOW與威力,應該不少人知道,如果不知道我就稍為介紹一下。

HOWHOW是一位Youtuber,拍過許多很有趣的影片,他最強也令我最佩服的是他可以把業配主題已完全不令人討厭、反感的戲份加入他的影片,反而常常有很多無厘頭、笑點。

威力是一位剪輯師與活動企劃師,他屬於亞洲統神的製作團隊,之前是在麥卡貝,很多節目都出於他的手,在網路節目新興的時代,他能夠想到很多新節目,真的很厲害,而且剪輯的實力也很強。

這次上課聽了許多他們的經驗分享,只是有點遺憾的是我真的有點精神不濟,前一晚沒什麼休息,但還是保持著課堂上不睡著,盡力聽完。

摁,這次的台北行大概是這樣吧,挺累的,但收穫不少。


在台北的街上走著,心裡還是有點期盼與難過,期盼著相遇與難過又臨台北。
對台北真的是愛與恨交織著,憧憬很多,失望也不少。
坐著捷運望窗外,看著人來人往,注意與她相似的身影,只是,真正看到了,她可能也不會理我吧。

這次話比較多,有著培訓心得與對台北的心情,好了,久違的完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32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過往的記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6042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過往的記憶(十六)... 後一篇:過往的記憶(十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