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碧航】新手運!一開始就拿到高雄ლ(́◕◞౪◟◕‵ლ)

作者:夏蒼│2017-11-17 22:50:41│巴幣:20│人氣:730
【碧航】DAY.1 新手運!一開始就拿到高雄大姊姊ლ(́◕◞౪◟◕‵ლ)



前言:

  艦娘玩久了,艦隊也養成得差不多了,多多少少也就沒什麼事幹,總想著玩點新東西,雖然少女前線也不錯,但是目前還是沒什麼想跳的動力(可能之後就計畫會去玩玩看吧,我想?),就一直蹉跎蹉跎著,直到看到了碧藍航線的翔鶴......




  喔!真漂亮!(語彙力缺乏)

  於是我就很隨便的入坑了_(:3JZ)_



  以下正文開始!

  弄好一些模擬器之後,為了不想綁定奇妙的手機號碼與被和諧的日本船,就選日版的來灌,開始了我的碧航之旅。


  前期經過一些有看沒有懂的入門劇情還有有點不知道在做什麼的新手教學(日文苦手QwQ),很快的(也許有一點久?)就進入了選擇初始艦的階段。


  為了想要得到跟艦娘不同的遊戲體驗,所以首先排除掉綾波,剩下兩個左看右看,覺得拉菲比較可愛,於是就選了拉菲當我的第一隻艦娘。

  (儘管到最後發覺兩個根本就是不同性質的遊戲就是了)

  至於性能什麼的話.....這款遊戲我想輕鬆點完,所以就沒想那麼多了_(:3JZ)_

  然後經過又一堆的新手教學後,終於來到了隨便建造(測試人品)的階段,經過幾隻之後,我居然--


  哇哇哇!這不是很有名的那個高雄ㄇ?居然一開始就造到,還真爽OW<,新手運就這麼被我摸到了!

  然後經過一番亂玩(亂建造)後,一開始的艦娘大概有這些--




  嗯,總之差不多是這樣,其實也還好ㄅ(大概

  反正就那時正逢活動,剛好有開特型艦卡池,為了得到翔鶴我就拼命亂造(結果到最後還是沒有翔鶴(哭)),於是造出了普遍新手好像都沒有的船,別太在意。

  玩了一會兒後,發現還算有趣,之後大概會繼續休閒著玩ㄅ,日誌大概也會隨便寫寫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23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高雄|拉菲

留言共 2 篇留言

的路人甲
歐氣四溢啊啊啊QQ

11-19 02:53

夏蒼
嘿嘿(被打11-24 17:22
嵐 (ヤマカゼ)
不管說甚麼我都不會再碰跟船有關係的UC惹 ww

11-23 01:04

夏蒼
因為艦娘的陰影ㄇ?(´・ω・`)11-24 17: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arahp123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娘同人】叢雲嫁夢--... 後一篇:【艦娘】2017秋活E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