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AMERS特典]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17-11-17 22:26:38 | 巴幣 52 | 人氣 1544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的GAMERS特典版喔!!

      這個月會選擇這款遊戲的原因很單純,因為我在之前有玩過野良貓的1代,覺得這部的遊戲氛圍還不錯,所以就想繼續來玩她的續集,在續集之中除了可以攻略1代不能攻略的角色之外,還有新增一個冬之王國的設定,讓整體的劇情看起來更加豐富,如果對這部遊戲有興趣的可以到這個介紹看看(≧∀≦)ゞ>>>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那麼以下就是這款遊戲的特典分享囉(・`ω´・)

>>今日小衛士——ノラ的貓掌,在短篇動畫中多次代替聖光的貓掌,今天也要來守護這篇文章啦!! 不過這次的文章內容要遮得很少,所以貓掌的出場次數不算高_(:3 ⌒゙)_





【組合內容】

      這次組合的內容光是官方的初回特典版就很送很大了,不僅有美術設定集、台詞本、色紙,甚至連音樂CD也有6張,真的很豐富(〃∀〃)!!




【遊戲本體】

      遊戲封面是用兩代的女主角當代表,右邊是一代冥界皇女パトリシア ,左邊則是二代冬之皇女アイリス 。



      底面則是兩代女主角們的大集合,看起來真熱鬧 ε٩(๑> ₃ <)۶з



      遊戲盒內放有 遊戲光碟x1,遊戲背景音樂原聲帶x1,台詞本x1 和 美術設定集x1,比較落漆的是這次打開遊戲盒迎接你的不是精美插圖,而是一張道歉啟事,因為這次遊戲光碟的安裝檔有錯誤,必須要去官網下載修正檔才可以成功安裝,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不過這個小出包其實不太有影響,因為事實上不下載修正檔也行,只要單純把光碟裡的資料夾複製出來就可以玩了,不需要經過安裝這個步驟(,,・ω・,,)!!



      第一次看到聲優的台詞本,發現裡面的資料好詳細呀,包括台詞的情境、台詞的背景音樂都有用小字註明,看起來蠻有趣的> <



      美術設定集則是簡單介紹每個角色的故事、立繪和CG,這邊拍了其中兩張,ノブチナ和ユウラシア~




      後面也有背景圖的CG,新的冬之皇國的城堡設計得超漂亮!!




【CD組】

      CD組是用另外一個盒子裝的,兩邊的封面分別代表的是パトリシア的春天與アイリス的冬天。




      這組CD有 背景音樂CDx1 和 角色歌曲與廣播劇x4,角色CD都包含兩個音樂檔案,第一個是該CD的角色所唱的主題曲,另一個則是她們的聲音小劇場。

      聽聲優們唱歌我覺得蠻好玩的,因為她們必須要用角色的聲音來唱,有的時候聽起來還蠻還原的,不過有的衝高音就跑掉了,完全認不出來是誰XD

      這幾片的小劇場中我特別喜歡ユウキ和ノブチナ的小劇場,這兩個人根本是無厘頭相聲二人組(→ܫ←)





【色紙】

      早期預約特典的色紙,不過老實說我比較希望是皇女裝版本的,因為我覺得アイリス的皇女裝很好看,我覺得這張有點太露了,也比較沒有特色:;(∩´﹏`∩);:



      另外這一張是比較小張的迷你色紙,是代購店家送的小禮物,感覺還不錯> <~




【GAMERS特典】

      最後是分享訂購店鋪的店舖特典,GAMERS通路在預約時有舉辦特別活動,消費滿一定金額就會送野良貓的照片,我買一套遊戲的價格是送5張貼紙,分別是以下這幾張!!

      照片是隨機送的,都是一代的女主角們,另外也有短篇動畫版的Q版貼紙(๑´ㅁ`)



      壓軸是我們的ノブチナ掛軸,當初我在ノブチナ和ユウラシア的掛軸之間猶豫很久,最後決定選擇ノブチナ的原因是因為我對她的背景故事比較有興趣,而且她的掛軸圖案也沒有露那麼多,感覺比較單純(〃∀〃)




      以上就是「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GAMERS特典版的分享~

      這次的分享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阿貓
這次HARUKAZE誠意滿滿R,拿到實體的時候感覺還蠻不錯的
2017-11-17 22:48:13
一阿璃姊姊一
當初初回限定版的內容公佈時我也是很驚訝說怎麼有這麼多東西> <
感覺超棒的!!
2017-11-21 10:23:23
幸運のクローバー
[e32] 口水
2017-11-18 09:29:32
一阿璃姊姊一
感覺在開聖誕禮物一樣[e38]
2017-11-21 10:24:28
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有開箱給推~
2017-12-20 17:37:43
一阿璃姊姊一
謝謝> <~
2017-12-22 20:01:51
LOVe高橋李依
那個爲什麽要用貓爪蓋著啊QQ
想看露點wwww
2018-03-02 13:20:54
一阿璃姊姊一
沒有遮起來的話感覺有點危險呀> <
雖然說愈看不到的地方愈吸引人XD
2018-03-04 21:00:1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