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永夜宅邸~盛開的紫羅蘭(重繪)菲•艾歐列特

作者:現世.夢│2017-11-17 21:58:45│巴幣:4│人氣:80
Ahoy,永夜宅邸這一篇其實是算有點年份的作品了,好像比《他,回來了》還要久哦……

其實我以前說《紅線》是第一篇獵奇作品是錯的(《他,回來了》應該不算吧?)……紅線頂多算是第一篇純獵奇,而我第一次寫獵奇元素則是在《永夜宅邸~盛開的紫羅蘭》(放在練筆的分類,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抱歉我不會用傳送門)

「艾歐拉,這一次,要幸福哦。」

菲•艾歐列特(V. iolet ),永夜宅邸之主,年齡不詳,原身是一株紫色的紫羅蘭【花語:在我眼裡,妳永遠是那麼美】,枯萎後到了永夜宅邸,繼承前任主人成為了現任永夜主,由於宅邸的力量化身人形並依花的名字命名,眼睛代表了藍色的紫羅蘭【花語:我將永遠忠誠。同時具有“惡魔之眼”的含義。】,在宅邸內的罪人們要是被她凝視將會永墮惡夢,不得超生。就算過了快要千年,依舊深愛著身為花兒時的主人——艾歐拉•米歇爾。

永夜宅邸,人死及昏迷時極低機率來到的審判所,通過主人的試煉才可以獲得新生或者甦醒……雖然主人具有支配權,然而對永夜主而言這其實是另外一種形式上的牢籠,當永夜主不想再繼續時可以挑個繼承者,靈魂終得解脫……然而,菲卻一直待在這個位子上……原因嘛……大概是因為白色的紫羅蘭吧【花語:讓我們得到幸福吧。】

【永夜宅邸,無盡的黑夜、無盡的時間,以及……無盡的祝福與愛戀】<<這是我在永夜宅邸裡最喜歡的一段話。

其實這篇本來是獵奇文的但後來歪成愛情類……它算是我的早期作品裡唯一沒有讓我想直接刪掉的了……不然之前的都被我刪光光,TMD黑歷史……

至於畫呢……嗯,我只能說以前也畫過艾歐列特,但那根本是悲劇……呃,真的……悲劇,我本來想放上來但看了看決定放棄,反正我沒刪各位可以找找看,這次算是進步很多了,哦對了旁邊的花是紫色、藍色、白色的紫羅蘭,三種花語都在故事裡出現過030,畫的話本身我用手機調過亮度了=3=

我第一次畫這麼長的頭髮,有點不順,以後會習慣的……

嗯,看到自己有進步我還是很高興的ฅ'ω'ฅ,然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去看看《永夜宅邸~盛開的紫羅蘭》吧,要告訴我感想哦03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2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做夢人
有空我再去看個~O WO

11-18 11:43

現世.夢
好~11-18 11:51
繪畫至上
妹子~

11-21 22:35

現世.夢
沒錯,還是姐姐系的(´∀`)♡11-21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491197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晨... 後一篇:Jack,畫風實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