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常生活」每次抽血都要回憶的黑歷史。

作者:麥x犽│2017-11-16 23:55:37│巴幣:2│人氣:181
  今天去做了體檢,整體成績來說,還算滿意,只是身高沒變,體重暴增OwO!

  撇開數字不談,我是要來說今天抽血事蹟的!

  今天遇到的是一位看起來非常老練的長輩級護士,我先是伸出左手給她,然後對方看了兩眼又叫我換右手給她。看了一眼,護士覺得可以,就拿起橡皮要綁手臂。

  此時我就想起高中那不堪回首的記憶。沒錯,就是高中體檢時那男護因為抽不出血,而不斷用針抽插我右手靜脈的黑歷史。

  只用了一秒鐘完成回憶的小麥犽立刻出聲道:「還是我改抽左手吧,因為之前右手抽很久都沒有出來。」

  麥犽這次成功的阻止了右手再一次被針強X的悲劇發生,還被護士誇說:「可以即時想起以前的經驗,你還滿精明的。」

  「瞧你一臉受樣,被這樣玩弄是應該的。」麥糖舉起麥犽的右手,不停的用手指在他靜脈上戳動。

  「可是,這樣一來身為共同體的妳也遭受了一樣的事呀。我的右手抽插,就某些意義上來說是妳被強X呀,而且對象還是一根針。」麥犽看著原本滿面笑容,一瞬間變得面紅耳赤的麥糖。

  「﹒﹒﹒」

  「妳怎﹒﹒﹒麥糖有史以來臉最紅的一次。」麥犽看著頭上冒煙的麥糖,而她的雙頰已經紅到媲美櫻桃了。

  「閉嘴啦,笨蛋。」今天的麥糖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被麥犽這麼一回嘴,就羞得喪失思考能力了。

  總之,最後我的左手很給力的一抽就粗乃,覺得頗有成就感。

  「到底怎麼了?」麥犽看了一眼麥糖,然後開始單放面的讀取她的想法,畢竟是共同體嘛,這點事還是做得到的。

  原來如此,麥犽在最後一項精神病診斷的時候被問一道數學題,2x36=?

  然後我一時緊張遲疑了幾秒才開始算,可能在醫師眼中已經把我判定為嚴重遲緩了。

  「原來妳是因為這樣才害羞的啊!」犽表現得一臉恍然大悟,只見糖一手搭在麥犽肩上,接著說道:「這麼簡單的題目都會緊張,身為共同體的我能不感到羞恥嗎?」

  「痛痛痛!」麥犽感受到肩膀上傳來劇烈的疼痛,麥糖單手的握力居然能讓他痛得跪倒在地。

  「對不起,我錯了﹒﹒﹒」麥犽痛到連說話都來不及換氣。

  「結尾呢?」麥糖高高在上得瞅了麥犽一眼。

  「這,這次啊--就到,這裡為止,下次﹒﹒﹒」話還沒說完,麥犽就痛得倒在地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14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09400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新瑪奇英雄傳: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