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這個畫風真的不對】#2

作者:KiJi│2017-11-16 05:13:59│巴幣:4│人氣:257
  看著自己兒子露出笑容之後,蕭母這才安心地出門去給自家兒子覓食。而蕭曄在母親出門之後便忍著疼痛跳下了床,走進浴室站在鏡子面前好好端詳自己一番,然後看到的是有著一頭黑髮,卻有著灰色的瞳孔,估計是個混血兒吧,外表看起來似乎本來是個挺文雅的人。
  「天阿,這傢伙皮膚也太好了吧,難怪人家都說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再說這臉蛋、這身材、根本就是天生小受阿!!」看著鏡中的男孩子蕭曄不禁驚呼,這位內心依然是女子的人腦中瞬間冒出了許多不入流的想法,畢竟本來的自己可是個腐女,如今附著到一個如此可愛的男人身上,自然會有許多遐想。
  在鏡子前面好好的腦補了一番之後,蕭曄這才滿意的拖著滿是繃帶的身體鑽回了病床上。這才開始思考起嚴肅的問題,雖然自己現在重生了沒錯,但是自己本來的身體本來就沒有死阿,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蕭曄自然不會知道自己的身體就在隔壁病房而已。

  一個目測身高186,所經之處必引起譁然的西裝男子現身於機場,就算刻意低調,湧有這般容貌的人總是引人側目,當然也不乏有許多女子、甚至男子都過來搭訕,但不是被他一個眼神逼退就是被直接無視,最後只能自討沒趣的離開。這位充滿著冷冽氣息的男子便是東都,本名凰郅。
  「凰~~~郅~~~我在這兒呢~」不遠處傳來葉黎默的聲音,凰郅的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覺的微笑,循著聲音的方向走去。
  「你一定又沒有吃東西了對吧,我的大老闆阿,你這樣身體可是會受不了的,走,我們先去吃點東西!」語落,便接過凰郅的行李箱往車的方向走去。跟在凰郅身邊這麼久了,對方到底有沒有吃飯葉黎默一眼就看出來了。
  「恩,也好。」雖然不餓,但凰郅也不打算拒絕。
  很快,葉黎默便在一家餐廳面前停了下來,將車鑰匙交給泊車小弟後兩人便一起進了餐廳,服務生一看到是老顧客而且還是VIP會員,馬上就替兩人安排了最好的位置。
  餐點很快便上來了,兩人一邊聊著生活上瑣碎的小事情一邊吃飯,絕非必否則在吃飯的時候是不談公事的,這是這兩個死黨之間的默契,根據葉黎默的說法是在吃飯的時候討論公事可是會消化不良的。
  「對了,凰郅...」葉黎默停下了手中還捲著義大利麵的叉子,略帶嚴肅地看著凰郅。
  「說吧,什麼事。」凰郅並沒有停下雙手,依然優雅地繼續將切好的牛排送入口中。
  「我有葉瑚的消息了。」語落,凰郅了停下手中的動作。
  「在哪裡?」
  「你記得你....」
  「我不要聽那些廢話,我只要知道她現在在哪裡?!」
  「在XX醫院。」
  「服務生!」凰郅迅速的結完帳後便拉著葉黎默一同上了車,葉黎默咋舌,看著吃一半的義大利麵心理滴估著早知道吃完再說,但是他並不是不能理解為什麼凰郅會這麼激動就是了。當初,他看著葉瑚和凰郅兩人從相識到相愛,他知道,凰郅是真的很愛葉瑚,可是卻在某一天葉瑚選擇了不告而別,徹底從兩人的眼前消失,隱藏了一切關於自己的信息,不管凰郅多努力地找就是找不到她的消息。
  夜晚的道路上車輛並不多,黎默的車在無人的街道上呼嘯而過,很快便抵達了醫院。
 
  「就是這間。」葉黎默領著凰郅站在一間高級的單人套房面前,此時此刻站在病房門口的凰郅在接觸到門把的一瞬間猶豫了,門的對面就是他朝思暮想的愛人,過去的回憶瞬間湧上心頭,三年過去了,為何如今竟然是以這種方式出現在自己面前。
  「快進去吧,這麼拖拖拉拉的一點都不像你。」看凰郅這副模樣,葉黎默嘆了口氣默默地替他將病房的門打開。
  映入眼簾的,是躺在床上、面如死灰的葉瑚,凰郅的內心激動不已,過去那個活潑、滿腦子鬼靈精怪的葉瑚如今卻雙目緊閉的躺在病床上,看著這樣的她,凰郅彷彿對待珍寶一般輕輕的撫過葉瑚的臉頰,那是一雙指節分明且修長的手,以前她總是喜歡拉著自己的手,然後不停地稱讚自己的手有多麼漂亮、多麼好看。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要一五一十的全部了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0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朝輝夕嵐
還更ㄇ

10-25 09: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ancy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個畫風真的不對】第一... 後一篇:無處宣洩的情感,該如何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