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和妳】給花花的一封信

花花⋈ | 2017-11-15 17:09:54 | 巴幣 106 | 人氣 472



大家好,我是黑化版的花花

我叫伊織

幾天前,花花負面情緒小宇宙爆發了,我想寫點文字來為花花加油打氣

切勿擔心

花花目前已經在妖精國度睡覺,順便恢復她自己的精力

今天過後

她又會像個瘋子起來跟大家Say Hello的




  嘿,給我親愛的花花:

  我是伊織,好久好久我們沒有跟彼此聊過天,我知道妳最近事情很多,負面小宇宙都爆發了,但不要緊,因為我都會一直在妳身邊,妳不要難過。


  我知道人們因為妳的溫柔、妳的好,嘲笑妳偽善,可真的是偽善嗎?妳在我眼裡不過就是一位可愛天真愛賣萌的濫好人罷了!陌生人的不了解,妳可以不理會。


  我知道妳是一個愛笑的女孩,只要是遇到認識的人,妳一定會微笑地向他們打招呼,不管是誰。但世上總會有幾位賤民,自認為自己是高高在上不屌妳,或問妳為什麼一直笑,但在妳心目中,其實也不屌那幾位賤民,因為妳總是秉持著「對方的態度,決定我對你的態度。」


  我知道妳最在意的還是「禮貌」問題,即使有時候會有人開玩笑,但妳總不太在意,除非那玩笑過頭剛好踩到妳的雷點,妳還是那個純真、溫柔、有原則的花花。


  我也知道妳不喜歡強迫他人什麼,最重要的「自然相處,不刻意」是妳始終秉持的信念。


  而妳的溫柔是與生俱來的,從前的妳很容易被影響,現在的妳好多了。我知道妳很討厭人家欺騙妳,但人心這事,是妳不能預知的到,有些人說謊說習慣了,不願意拿出真心對待妳;或是表面說得妳多好,私底下在背後捅妳好幾刀,這事妳一定知道,不過慶幸的是妳也漸漸開始習慣了呢!


  對伊織我來說,我比誰都清楚妳現在非常勇敢地做妳自己,即便一路上走了許多辛酸血雨,即便心是肉做的,會痛會難受,卻也總要為自己療傷,只是這取決自己願不願意走出來罷了…


  其實也怪伊織,都怪我,軟弱、偽裝、逞強、不小心放開妳的手,看妳挺難受的我內心也不好受,我也不希望常常這麼愛笑的妳,突然面無表情、突然不笑了,我會害怕。


  但伊織我不會再輕易放開妳的手了,失去妳我會更黑化的,快回來吧!我親愛的花花。


  我想妳一定因為接二連三的遭遇到不順的事情,所以負面情緒一直堆疊,可是換個角度想,這是為了妳能遇到更好的事物,不管是在搬家上,電腦維修上,或是在以前妳認為的朋友身上。一定都是為了讓妳遇到更好的房子,更好的電腦,或者是更好的人。


  請妳別忘記,當妳累的時候,轉過頭來看,妳會發現還有一群真心支持妳的人、真心喜歡妳的人,真心想跟妳相處的人,妳有看見嗎?相信他們都是打從心底喜歡著妳。如果不是,那也沒關係,就當作他們是一個短暫的過客吧!


  也別忘了妳最敬愛的母親,妳們的關係就像姊妹一樣,即使不能常常見面,但只要有難過的事情,妳可以打電話給她呢!向她吐苦水,說些近事,我相信妳的母親那麼溫柔,她一定不會嫌妳煩,也願意聽妳在那邊五四三二一。


  也別忘了妳的十年之交,雖然因為在異地,妳們一年見一次面,但她總是在緊要關頭最挺妳,常常逗妳笑,即便她也遭受到不少的霸凌,但妳們總是互相支持、互相依偎,直到現今。


  也別忘了妳的伊織,我是妳的另一個自己,卻也是最瞭解妳的人。妳想看海我陪妳去;妳想去森林我陪妳去;不管妳是喜、是哀、是怒、是樂,我都樂意陪妳。


  更別忘了,有許多喜歡妳、支持妳的巴友們,他們總是給妳多到炸的溫暖,甚至在妳心寒的時候抱著暖爐過來,怕妳心寒到讓自己凍傷。也有很多喜歡妳佈景的巴友們,正在等著妳的新佈景…所以請妳回來繼續陪伴大家,帶給需要的人溫暖、快樂、力量。


  妳也不要輕言放棄,就算生命中早已註定滿佈障礙,但這需要許多時間來發現出路。


  其實人生總是來來去去的,相信妳自己也很清楚,若要走不強留,太在意就輸了。
「珍惜當下、把握當下」這道理很簡單,相信妳以後可以更輕而易舉就做到呢!我是這麼深信。


  人因時間脆弱堅強,但待時間過後,會再變得更堅強。


  花花,妳一定要喜愛這個世界,就算妳身處的世界或許對妳不友好,但它絕對不是妳的敵人,無論有怎麼樣的家庭和過去,妳此時此刻在這裡的事實並不會改變的。


  我相信靜下來的妳,也沉澱了不少,相信妳還是那個花花,本質不會改變。不過等妳醒過來以後,一定得是快樂的,不然我就再踢妳回妖精國度去,別忘記,因為有妳,才會有我。


  「寧可讓人討厭真實的妳,也好過讓別人愛上虛偽的自己。」做妳自己,但要適度。
不管任何事!畢竟,傷到其他喜歡妳的人,那可就不是件好事了。


  所以,請妳不要被打敗了好嗎?


  這一次,我真的不會再放開妳的手了。

我一定都會支持妳、愛著妳,不保留。

伊織 筆



你們好,正式向妳們介紹。

我叫伊織,是黑化版的花花。

能與花花共享記憶、身體、情緒,
用白話來說,我是她的另一個自己。

真實年齡不詳,
真實性別不詳,
真實身高不詳,
真實體重不詳。

我的外表大概是娃娃臉,
總穿著黑色的妖精禮服,有個七彩色的精靈翅膀。
出現時,總會有蝴蝶在我身邊圍繞。


這次花花的負面情緒太多了,
我想讓她休息一下也好。
Q比醬、麻路醬也很擔心自己的主人呢。
畢竟很久沒爆發了,不過花花她的恢復速度還算快的。


謝謝你們總是在她身旁


我想大概明天後,花花就會回來了。
到時候我也要再次沉睡了呢(笑




吶吶,各位喜歡花花的你們,
有什麼話想對花花說呢?




伊織我來放首歌讓你們邊聽邊留言吧!
對了,這不是多重人格,只是用另一個角度為花花加油打氣罷了。

創作回應

RQ
沒事沒事 ~
RQQQQQQ抱抱XD
不論是花花還是伊織都很棒哦!!
不論有什麼事,兩人都一起相互承擔,相互扶持是一件超棒的事!!!
所以,假如我們有一天沒辦法陪著花花的話,還是請伊織多多陪陪花花了www
2017-11-16 16:41:04
花花⋈
抱RQQQQQQQQQQQQQQ
我絕對不是人格分裂症啊啊啊[e36]
只是把黑化性格擬人化而已[e13]
講得好像要離別一樣,不、不可以QAQ (拉住RQQQQQQQQ
2017-11-16 17:13:35
RQ
沒有啦XD
沒有要離別啦XDD
沒事沒事 ~(抱花花
我知道妳沒有人格分裂啦www
不用緊張w
2017-11-16 22:11:13
花花⋈
那就好(/◕ヮ◕)/
抱RQQQQQQQ♡
我是很正常的(=✪ᆽ✪=)
2017-11-19 08:48:33
白夜星貓✡遥月
伊織你好,我是鵲影。
是白貓用來儲存黑暗面的人格,興趣是玩筆刀(笑
2017-11-19 00:10:13
花花⋈
鵲影你好,我叫伊織。
我是花花的黑化性格,興趣嗎…?
大概是讓欺負花花的人掉進黑洞深淵(笑
2017-11-19 08:51:47
漓米
辛苦了(摸摸頭
2017-11-22 18:10:54
花花⋈
謝謝[e12][e34]
2017-11-22 23:38:15
言湘隱 Yuno Yan
「寧可讓人討厭真實的妳,也好過讓別人愛上虛偽的自己。」
言言非常認同這句話呢!真誠面對他人與自己,生命才會圓滿。

然後愛笑的花花讓我想到JJ的<愛笑的眼睛>XDDD
2017-11-27 19:51:09
花花⋈
這句話真的很棒❤

愛笑的眼睛XDDDDD

但是…
JJ大好! JJ大好! JJ大好!(很重要)
2017-11-27 21:55: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