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如果人生多了一隻野狐的話第18話

作者:狸電池與古代酸素│2017-11-14 19:41:52│巴幣:14│人氣:147
エリカ:「雖然只是隱約覺得......狗餅還真是厲害,可以把上次那個漫畫用說出來的方式表達出來。」

鈴隱剛好在看エリカ床邊的漫畫,想知道這個世界的人都會寫什麼故事出來。但是看了一個小時之後,鈴隱只有得出「這個世界的人很嚮往別的世界」的結論。

鈴隱:「那是不好的東西嗎?」

エリカ:「不是那個問題而是虧你可以說到好像你在現場一樣阿。」

エリカ:「明明只是個小學生。」

鈴隱先是呆了一下,然後慢慢想這句到底是什麼思。

鈴隱沒有什麼是小學生的概念,因為妖怪的世界是不用怎樣讀書的。比起怎樣成為什麼都知道的人,最優先還是知道活下去的知識,而那些通常都是家人教的。如果有小學生的話即是有小學這種東西?小學是什麼?聽起來是地位很低的東西。

鈴隱皺起眉頭,一直看着自己的尾巴,一動也不動。エリカ走到鈴隱旁邊用筆在她眼前擺來擺去,她也沒看到了,這意味着現在鈴隱的意識不在這個房間了。

エリカ很快的畫了一隻狐娘,把筆放在鈴隱手上,然後若無其事的去睡覺。

大概半小時之後,エリカ感覺到有什麼壓在自己身上。鈴隱跪坐在エリカ旁邊,手也抖了指著桌子上面エリカ畫的狐娘,一隻手抱著狐尾對她說:

「怎怎怎怎麼辦,有幽靈畫了隻狐狸喔!」

エリカ:「可能是你夢遊畫的吧。」

鈴隱:「那那那小狐狸會不會在夢遊的時候殺了人的......」

エリカ揉揉鈴隱的狐耳,努力忍笑。

エリカ:「不會啦我看著你都在房間。」

鈴隱:「騙人!エリカ都在睡!」

鈴隱拿開エリカ的手,輕力打了一下,懲罰隨便打發她的エリカ。エリカ又揉了一下狐耳,溫柔的說:

「看,這不是清醒得很嗎?」

鈴隱的臉漸漸的從擔心變成得到希望,瞇著眼不斷擺尾,看來非常開心。

鈴隱:「嗯!」

-----------------
封面繪 : 幽靈
文 : 筱琥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9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蒼萊
鈴隱感覺超可愛的!

11-14 19:46

狸電池與古代酸素
因為是小梨女兒xd
超有愛的23311-14 19:48
漠~淩空RiN_SoRA
(被融化的日常

11-14 20:14

狸電池與古代酸素
把人隨意融化的日常www11-14 2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ikechung9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限時雜記]小屋人氣後記... 後一篇:小屋總人氣917突破 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