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開箱】HTC U11 128G (藍色)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17-11-13 15:26:19│巴幣:20│人氣:841
第二隻HTC U11入手!


我買U11的時候,U11+已經上市了。說一下我選U11的理由:

第一,U11的指紋辨識在前面,而U11+在後面,我不喜歡在後面的。

第二,我算輕度手機使用者,常拍照,偶爾打電話,偶爾上網,偶爾用Line連絡事情,不看影片,手遊就玩龍族拼圖和Mountain Goat這類吃不了多少資源的遊戲解悶。

這種使用習慣買太好的手機沒意義……挑相機好用、CP值高的手機就夠了。話說我前一隻NOTE4的觸控筆,除了玩射擊遊戲外沒拿出來用過……所以這次NOTE8直接不考慮了。


※   ※   ※

買藍色的,這次是我的啦!下圖從網路抓的,就這種藍色,裝了透明硬殼就是了。這下和老婆大人變情侶機了XD



HTC U11的網路開箱文很多了,這隻簡單講就是CP值高。一度考慮買紅色的,可後來還是決定藍色。


剛拿到手,還沒充飽電呢!


前一隻NOTE4被我系統重置,二年前買的,還沒想到要怎麼處理……可能賣掉,可能給長輩,也可能給小孩玩。(已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7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桑妮雅
顏色很漂亮
不過我習慣用三星的

11-14 07:36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三星也不錯啊,每換一家都要重新適應一下系統。我前前一隻HTC、前一隻三星,現在這隻HTC,每次都要重新適應。下一隻會買哪一家的我也不知道。11-14 08:55
里克
note4可以送我~

11-14 12:51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可以賣你11-14 12:57
小鄭
魚兄

Note 4 有安排了嗎?如果沒有,可不可以賣我?

11-23 09:29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請私信~11-23 1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超級瑪利歐 奧德... 後一篇:【遊記】新竹新月沙灣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