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7現地巡禮:櫻 cafe

作者:無印│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2017-11-13 00:43:59│巴幣:2│人氣:367
決定這次行程的時間,是因為這個合作 cafe ,在前一次的旅程中看到這個消息公布的時候,當天晚上就在旅館裡訂了這次的機票,當然同時也預約了這個 cafe 的時間。預約的場次是開放的第一天 11/10 早上 10:00-11:20 的場次,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這是這個 cafe 的第一個開放時段呢。


不過,這個合作 cafe 從入場之後明顯展現了合作 cafe 賺錢的極限。是屬於這次去的兩個 cafe 當中體驗稍微沒那麼好的一個。

這裡的餐點沒有另外贈送的特典,雖然前一篇 Good Smile Cafe 的主餐和甜點也沒有另外的特典,送的和飲料一樣,同樣是杯墊,但至少點一份主餐還是會拿到一種特典。雖然在 Good Smile Cafe 時入場的規則也同樣也是每個人至少需要點一份餐點或甜點,但 Staff 介紹場地和點餐時對合作 cafe 的入戲程度也是比較高,以合作 cafe 來說,是比較好的體驗。

可是,櫻cafe 除了預約入場的費用 (預約的特典是一張 A3 的透明海報,我拿到的是凜的圖案) 之外,每個人的低消是一份主餐或一份甜點,而不論是主餐或甜點都是沒有送任何特典的,以合作 cafe 來說,給人一種擺明噱錢而且不給消費者甜頭的感覺,以短時間之內去過這幾家合作 cafe 來說,這種露骨的搾錢手段還只有這一家如此。SEGA cafe 已經是商業感很重,食物也低於一般餐點標準的店家了,但至少接待的 staff 對角色和商品的介紹還是有熱情的,櫻 cafe 的 staff 幾乎沒怎麼介紹餐點和物販,彷彿現場的凱子不用他們介紹就會自然地買很多,所以連演一下合作 cafe 的氣氛也不用了,若是沒有現場的擺設,還真覺得只是一家一般消費偏高的輕食店而已。


因為現場的食物 menu 看起來實在不如其他合作 cafe 吸引人,同時價格也貴了約 20% ,原本在合作 cafe 點餐的方式多是一個主餐、一個甜點、一到兩杯飲料,這家 cafe 的 menu 看完之後,沒吃早餐的 T 還是只點了一份小櫻銅鑼燒,兩杯熱飲 (一杯小櫻草莓拿鐵,一杯 saber Excalibur 茶) :

稱不上好吃的甜點,完全只是為了低消而點,現在回想起來以在日本會吃會買的甜點來說大概是倒數幾名的口感。

為了杯墊而點的兩杯飲料,草莓拿鐵很甜,而另一杯在官網和說明的時候據說會變成藍色的茶,則是從頭到尾都沒有變成藍色過:





店內的佈置倒是蠻豐富的,基本上是一家吃裝潢的合作 cafe。座位也是在等身大立牌旁邊,拍照很好拍:














雖然 cafe 的部份評價不高,但這裡的物販品質倒是蠻不錯的,在這裡買了資料夾和明信片:


這裡也有杯墊收集冊,而且買冊子還加送一枚特製的杯墊,左邊的方型掛畫行前本來沒有要買,但附近的每個人都至少搬了一個,旁邊的男性還一個人搬了三個 (加上食物的部份點了八杯飲料,他的結帳金額超過 20,000 日幣) ,因為現場熱烈的氣氛,加上 Lawson 的 200cm 掛軸都買了,這個 30x30 cm 的掛畫大小也不是太大,就也跟著選了一個,符合電影的主題選擇了小櫻的:



這一家 cafe 頗有偶像 cafe 的氣氛,商品和餐點的價格都偏高,但現場 staff 營造的氣氛略顯不足,稍微有點可惜。

這裡的男女比例,目測大約是男生多一點,還有穿著西裝入場,但卻給人一種 "西裝不是他日常的服裝" 的男性,和其他這次去過的合作 cafe 相比,是稍微奇怪一點的感覺。

T 所坐的區域到結束前有六個人,其中四位是女性,兩位是男性,隔壁的兩位男性總共點了十杯飲料,但最後要離開之前都沒有喝完,也是 T 第一次見識到在合作 cafe ,真的會有人為了杯墊點超多杯飲料的狀況。

和 T 併桌的是一位為了 saber 而來的女性,雖然她有試著開啟一些對話,但無奈 T 的日文沒有這麼好,只能稍微說明是為了電影版的禮裝及 cafe 而來等等。


原本還計畫搭 JR 去上次一次錯過的 ufotable cafe ,但是在這個細節有點詭異的櫻 cafe 意外地消耗掉太多體力,最後的行程改成在池袋逛街,以及去了下一個 Fate 相關商品所在的地點, ufotable cafe 就留到下一次的優先行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74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Fate現地巡禮|HF合作活動|Fate電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7現地巡禮:Goo... 後一篇:2017現地巡禮:執事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5)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