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大逆轉裁判2終於全破啦!(無透)

Rophy | 2017-11-12 22:58:46 | 巴幣 4 | 人氣 246

我終於破完大逆轉2了!!
天啊大逆轉1代根本是為了舖陳2代的伏筆啊,
與其說是1代、2代,幾乎可以說是上集、下集吧。
是這樣,這次故事背後隱藏著一個巨大的陰謀,雖然還是一章一個獨立事件不過大多數事件都圍繞著它發生(牽扯到關係人、相關證物之類),最後一口氣把最深處的真相爆出來。
1代還看不太出來在幹嘛,2代開始切入核心就很明顯。
他怎麼可以把事件搞得這麼錯綜複雜把角色關係搞得這麼糾結不清啊(扶額)
也有點想吐槽為何要搞得這麼複雜迂迴留一堆把柄給人抓,不過就當成劇情需要吧
欸這說起來是一個日本留學生來到人生地不熟的異鄉跟整個司法界背後的黑暗對著幹的故事欸,夭壽喔沉重得要死啦!!!!

老實說因為太沉重而且太長了玩到後面有點累,也比較沒有逆123那麼燃
這部分是不太像逆轉(逆6比較有逆123風格回歸的感覺)
但我自己是很喜歡這遊戲……整個跑到結局看完還滿感動的,讓人各種感觸很多
雖然中間各種媲美八點檔的發展讓我很擔心這遊戲到底要變怎樣XDDD
不過以最後結局來看還不錯啦
有個缺點(?)是如果遊玩時間太破碎沒有記好整串事件的脈絡會有點難玩下去。
破完後看了一下遊戲時間夭壽喔我玩了47個小時(含卡關就是)
以文字遊戲來說超長,覺得玩好久不是我的錯覺,尤其最後兩章超長……
然後這系列的人物微妙地變美型了(?)
他還是那種偏寫實的樸素畫風,角色也都很有特色,也有些顯然是來搞笑的滑稽角色
但就是……有好幾個設計品味很好感覺就是會有人氣的傢伙(?)
大家五官都變端正了,而且顏藝跟崩壞比較不嚴重所以也沒以前那麼好笑(喂)

我很喜歡大逆轉一個地方是主要角色跟關鍵NPC都會有個主題曲
當焦點轉移到他身上瞬間下那個BGM對於氣氛轉換的效果非常好
我真的好喜歡大逆轉系列的音樂喔……放個2代最喜歡的



哎唷我又要去買原聲帶CD了

我不知道2代出了之後有沒有為大逆轉的評價平反一點不敢去看
我覺得2代補完之後原本1代那種好像差一點點的感覺差不多都消掉了
總之,如果有想接觸這系列的話務必1+2一起破完,如果是玩過1的人誠心建議把2也破完(土下座)
以上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