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9 GP

[達人專欄] 【GL】機械城 - 10

作者:紝理│2017-11-12 21:31:21│巴幣:109│人氣:992
羊\我說:


  女孩立刻嚇得縮起,我不敢發出任何一絲聲音,雙眼瞪向門口,這時又傳來兩聲敲響,我拉著她往房間走去,急忙搜索記憶中的暗門,在即將開啟時外頭傳來破門的巨響,伴隨著整齊的腳步聲。


  我急忙拉過女孩,聞見空氣飄盪著一絲藥味——還來不及將她推入密室藏起來,我感覺到身體一陣刺痛伴隨著酥麻,勉強轉過頭去,頭戴面罩的哥哥籠罩著強大壓迫感,六名士兵分別拿六種不同武器,隨著他一個手勢,我抱緊女孩強迫自己站著,不受麻痺子彈的影響倒下,然而懷中的人卻漸漸癱軟。


  空氣裡飄散的藥味加劇,我的意識隨之恍惚,已經快撐不起身體的重量,而懷裡的女孩已經陷入睡眠……我們被黑影逐漸蓋住,抬起頭,哥哥將一粒藥丸塞入我嘴中,濃重的苦味瘋狂在腦中扭打,我被強迫灌水、被迫吞下去,跟第一次殺人時一樣,都是被迫的。


  我不意外自己昏睡過去,醒來時,四肢被牢牢固定在牆上,我像是標靶,即將被襲來的飛鏢貫穿全身,空氣裡有細微的鮮血與墨汁味,我不用看也知道這地方是監禁室,專屬於西方軍隊的機械堡壘。


  回家了。


  看來我不只睡了一天這麼單純,可能整整睡了一周,身體十分無力。


  脖子上戴的項圈開始嗶嗶叫,我隨後想起女孩的存在,內心一陣恐慌,她很有可能死了,即低機率還活著,我用力扭動身體掙扎,讓監控室收到反抗訊號,過不到幾分鐘立刻有監視員進來,但是沒說話。


  我被放下來,他將我扶起坐上椅子,開始檢察身體狀況;兩分鐘後另一名監視員進來,手上端著一碗香噴噴的粥,裡面沒有我不喜歡的肉,滿滿都是海苔。


  毫不猶豫,我拿起湯匙開始吃。已經被抓回機械堡壘就逃不出去了,不管如何反抗都是白費力氣,反正從兩位監視員的態度看來,我的身分在這地方還是一樣,沒有被註銷。


  「我要找城主。」


  吃完粥,我動動身體好很多。


  監視員一個點頭出去,我坐在椅子上苦思,多希望這是場過於真實的惡夢,多希望等等就會在惡夢城市中驚醒,躺在我那張小床上喘氣,床頭櫃上的鬧鐘會非常盡責地嗶嗶叫著……嗶嗶叫著……像是那裡的天氣,在我心中永遠是陰陰沉沉。


  可能過去一個小時有,這裡沒有時鐘我無法確定,心情從原本的緊張變得平靜。當門再次開啟時,我迎上哥哥的目光,他左臉多出一道猙獰的疤痕,這一定讓自尊心極高的他非常憤怒,隨著我情不自禁彎起嘴角,哥哥一腳把屁股下的椅子踹開,我用手撐地沒讓屁股著地。


  「那女孩呢?她不是奴隸喔,是被北方貴族惡意陷害成奴隸的,你們該不會處決了吧?」我不打算聊天、不打算廢話,就像以往在這裡一樣,所有的一切都讓人煩躁,只想逃離。


  「妳可以要回去。」


  「她對我而言沒有重要到能交換條件。」


  我瞇起眼睛,直視哥哥,他沒有說人是否活著,正代表會是看到活人或死屍都有可能。


  哥哥勾起嘴角,就像將我踹入水勢浩淼的人造河那時一樣,有種毛骨悚然的視覺衝擊,隨著他的嘴角下垂,身體關節也傳來刺痛。我咬緊牙關抱著身體,筋肉像是被蟲撕咬般痠疼,他們這次居然直接在我體內埋下種子機關。


  「妳知道我會逼妳到答應為止。」


  果然又是為了鐵核能嗎?我縮著身軀,感覺冷汗將衣服淋濕,哥哥很快離開了,但是痛楚沒有隨著他離去而減緩,就像生理期來臨,一陣又一陣的攪動刺痛在四肢奔騰一會便休息,休息完又繼續折磨人。


  我咬緊牙關,硬是不讓自己叫出聲。


  意識在這反覆折磨下減弱,我不清楚是哪時候結束,朦朧中,監視員們將我小心翼翼帶去另個地方淋浴擦身,換上一套的新白衣,再將我送回監禁室中,送來了一碗熱騰騰的粥,我無力讓監視員餵完,終於找回聲音勉強開口。


  「叫城主過來……」


  這次也一樣,他們點頭後出去,等了很久,我這次沒能及時用手撐住地面不讓屁股著地,而是在整個人摔到地面時,才想起自己原本要幹嘛,就像在惡夢城市的地下室中,我有時會做東西做得太睏卻又捨不得上去睡,結果一個打睏頭撞到桌子才想起自己還在拼零件。


  「妳的樣子真難看。」


  「你臉上的疤倒是挺帥……」我咬牙,四肢的痛感瞬間像是暴漲的潮水,狠狠將人捲入痛苦的深淵中。


  這場折磨像是玩不膩的遊戲。


  隨著我拒絕或是不說話,哥哥就會離開,離開前會加劇痛苦,我會痛到昏眩或是意識衰弱,每次不是痛醒就是感覺到監視員在幫忙擦身時才猛然清醒,然後再次回到那間小白屋,我有些喘不過氣,雖然理性上知道配合才可以中止這連串的不必要反抗,可是一想到自己將繼續被監禁於此,就是一股惡氣。


  現在我不用說話了,每次清醒哥哥都會出現在這,頻率逐漸增加。


  我只想笑,擴開戰線的是他們,現在站不穩腳,反倒來要鐵核能。


  此時我只慶幸那該死的東西是我發明,不然現在戰況肯定一蹋糊塗,甚至早把整個大陸打下來……打下來之後他們會想做什麼?往天空還是海洋發展?我噗嗤笑出聲,眼角溢出淚。


  原以為自己可以逃遠遠地不再回到這裡。


  我是在一片恥笑中逃跑離開,卻又是在追趕中被迎回來。


  「妳如果希望那女孩活下來,就別再磨菇,爸的耐心沒那麼好。」


  女孩?


  我想起前些日子,花了大把大把錢幣照顧的女物,從撿到的當初到現在,她小小的臉龐在記憶中浮現,那雙藍眼睛與墨綠色頭髮,我記得女孩說過,自己原本是金髮……我躺在地上,想著她在紙上,寫得那些故事。


  為什麼我不反感?為什麼我喜歡?或許正是下意識中,對她的憤恨產生共鳴,我也討厭軍隊討厭士兵,討厭戰場上的一切,討厭槍砲與彈藥,但是我喜歡機械也喜歡金屬的光澤,是她討厭的機械師。


  所以她還活著嗎?太好了。


  想起她頑固活到現在的表現,雖然身體殘破不堪,在生死之間來回,我突然覺得自己的日子沒那麼糟糕,甚至有被鼓勵的勇氣,或許這就是意識薄弱的副作用吧,任何一個處境難堪的人出現在眼前,我就像是被鼓舞——至少自己沒那麼糟糕。


  哥哥這次沒有很快離去,而是耐心等著,隨著我緩慢點頭,他哼了一聲甩門出去,這些日子不斷折騰身體的痛楚終於消失了。監視員再次進來,將我扶出去淨身,然後換上一套正式軍方制服,胸前配上專屬於西方的藍舌龍徽章。


  普通士兵是臂章,幹部等級的開始配戴銀底徽章,核心等級的徽章是金底,我如今還能戴著金底藍舌龍就有種諷刺感。


  爸爸一直是深信我會回來嗎。


  踏入軍方範圍,我不意外投來的眼光千奇萬變,只覺得腹部絞痛、冷汗直流,抬起頭看正門最上方高掛的巨大布條,藍舌龍張牙舞爪的圖徽像是對萬物不滿,鮮紅色的眼睛噴出濃濃怒意,露出的獠牙只能透過血肉獻祭來閉合,我不願多看一眼,從小時候就對藍舌龍的圖像沒好感。


  一位幹部跑來跟我行禮,接替監視員帶路,我觀察四周沒有太多變化,彎彎拐拐許多路,幾乎是不停往底下走,最後進到敵國囚禁的地牢,幹部領我到一個門前,我皺著眉頭,感覺到不對勁。


  他敲門,裡面傳來哥哥進門允許,所以我開門進去,然後說不出話來。


  我看見女孩。


  哥哥依靠著牆壁,發出一聲輕笑。


  我看見女孩,躺在手術台上。


  赤裸著身體,輕閉眼睛,她的身體軀幹與四肢分離,頭也是,但是沒有死,手術台旁邊的機器顯示出她微弱的心跳,一條又一條的管線將生命硬是挽留,我的腦袋亂成一團——的確,哥哥是說活下來,而不是說她完整的活下來,這種技術過去也曾用在拷問重要敵國人士身上,隨著時間拖越晚,對身體造成的損失越大。


  大步走到手術台前,拿起鐵架上的乳膠手套戴好,放眼望去所需要的裝備都齊全,戴上哥哥遞來能過濾血腥味的特殊口罩,然後拿起鐵夾與針線,開始替女孩做組合手術。


  我不擅長醫治,但是擅長肢解後重組,現在女孩的狀況就是我過去犧牲好幾十具男女物所發現的維生系統,能用來折磨罪犯的心靈,也可以替人延長生命,等待幹細胞重新長好缺少的器官後移植。


  女孩仍然閉著眼睛陷入昏睡,肢體與肢體之間是密密麻麻的細小管線連繫。


  我深呼吸,過去盡可能不去回想的記憶終於再也止不住的湧出……儘管再怎麼逃避,我最終還是回到這裡,即使再怎麼看不起嗜血的軍隊,我也沒辦法否認自己早已鮮紅雙手的事實。


  我的確討厭戰爭、討厭鮮血;但是我喜歡肢解、然後組合。


  不管是機器還是人。


  我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欲,早已抹滅上千條人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7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械城

留言共 14 篇留言

亞綾魅影
送來了一碗「熱疼疼」的粥,我無力讓監視員餵完,終於找回聲音勉強開口。
熱騰騰

11-12 22:09

紝理
已經修正!11-12 22:51
Omoibito
被分解了竟然還活著!!!

11-12 22:13

無殤
太習慣羊羊的好哥哥了(遠目

11-12 22:19

小宥韓諾非
qqqqq

11-12 23:39

改個名字壓壓莖
分解後還能活嗎…
感覺好可怕

11-12 23:43

susan
女孩真的不是機器嗎?

11-13 00:03

mythroid
竟然更了!都快忘了這邊的劇情了……

11-13 00:05

罪歌
[e36]

11-13 01:38

小鴨
天啊~女孩還要受多少折磨.....

11-13 13:21

於西
我怎麼覺得越來越獵奇了...

11-13 17:25

Queen呆
好可怕!這就是戰爭啊QAQ

11-13 17:44

遙か彼方
這醫療技術…真的太嚇人了,四肢分離居然還活著,名副其實的活著比死還痛苦啊…

11-19 08:57


請問這故事還會更新嗎?

04-08 11:32

紝理
可能不會了04-08 15:20

真是可惜,它是一個很有意思的故事

04-08 16: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9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分辨商業誌、個人... 後一篇:【廢文】讓我死ㄅ……順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