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BL】《Loving ── 光與暗相逢》-3 【全校的焦點】

作者:晨茫 Will│2017-11-12 18:35:45│巴幣:8│人氣:356

  眾人對突如其來得知的真相感到非常驚呼,而榮睿更是被米克與校花手勾著手的畫面給震懾到,立刻下意識做出逃跑的反射動作。

  而米克與校花在如此混亂的情況之下,也只能眼睜睜看著榮睿逃走的背影,回過神來繼續處理眼前的事情。

  「你們是什麼時候決定交往的!」

  「你們兩人是什麼時候認識的!」

  「米克確定不是想成為風雲人物才跟校花在一起的?」

  面對全校同學的爭先恐後的追問,兩人花了好一段時間才回答完好奇心很重的同學們的一堆問題。

  騷動暫時被壓制了下來,兩人趕緊催促著圍觀的同學們回到各自班級教室,只是終究黨不注眾人議論紛紛的討論風潮。

  為了不讓學校的人拆穿兩人的謊言,米克只能帶著校花一同尋找消失不見的榮睿,只見他平躺在花圃旁凝望著藍天。

  「你在這邊做什麼?」米克蹲在榮睿的正前方,順著他的視線往天空望過去,卻不瞭解天空有什麼好看的。

  「我在讓自己的情緒冷靜下來,看著一望無際的藍天能讓我心情舒緩些。」榮睿無視米克那張因為不瞭解而皺起眉頭的臉,專注觀察著藍天的純淨與雲朵的各種造型。

  
「那看我就好啦!」米克瞬間把自己的臉蛋貼到榮睿眼前,兩人的距離近到再差一點就會親到。

  榮睿停頓了三秒才回過神來將米克給推開,剛才超近距離的那種貼近讓他感到有些生氣,米克則露出對喜歡的人惡作劇後滿意的笑容。

  
「現在還在學校裡,我們不能夠走得太近!」榮睿撇過頭認真地提醒米克一番後,輕拍掉身上的泥土便迅速離開花圃,甚至以手掌阻擋著米克要他別跟過來。

  米克目送榮睿遠去,直到看見他安全的走上樓梯後才低下頭來,轉身準備去找剛才分頭尋找榮睿的校花。

  一抬頭便看見校花緩慢地往自己這邊走過來,米克深深呼一口氣後決定恢復原本的模樣去面對她。

  
「榮睿剛才回去教室了!我就負責安全的把妳送回教室吧!」米克仍難掩失落的情緒,繼續低著頭往教學大樓的方向走去,卻忽然被校花給拉住手臂。

  
「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幫助我,但還是謝謝你這次即時的出手相助,不過我很快就會正式跟榮睿表明我的心意,請你跟他保持距離!」校花非常認真地說完話之後,也迅速往教室的方向走回去,留下米克獨自一人待在花圃旁。

  
「你們都叫我跟榮睿保持距離,要我成全你們兩人的愛情,是不是?」米克不知道自己到底該難過還是開心,開心是因為保護榮睿免於受到全校的嘲笑,難過的則是才剛萌芽的單戀就這樣被連根拔起的宣告結束。

  米克晃了晃腦,拖著沉重又疲憊的身體往教室的方向前進,此刻只能選擇不要再多想什麼了。

  撐過四小時的下午上課時間後,米克在榮睿的提醒之下來到校花班級門口,準備跟她一起放學回家,演給全校的同學們看。

  
「咦?妳不知道嗎?她今天中午因為身體不舒服就請假回家休息啦!」聽到跟校花同班的同學這樣說,米克想著接下該做什麼才能讓這場戲繼續演下去。

  
「那個……請問妳們知道她家裡的地址嗎?」

  
「蛤?妳不是她男朋友嗎?怎麼會不知道她家在哪裡?」

  
「我還沒有機會去過她家啦!所以才不知道她家裡地址!」米克尷尬地笑了笑一下,隨便掰個地址就把兩位同學給呼嚨過去,也終於取得校花的住家地址,並將寫著地址的紙條交到榮睿的手上。

  
「校花今天下午請假回家休息,你要探病的話,照著紙條上的地址就找的到她家了!」米克隨便交代一下後,便轉身準備獨自一人走路回家,卻被榮睿給抓住自己的手臂。

  這番熟悉的舉動讓米克馬上聯想到今天中午在花圃旁,校花也是這樣拉住自己的手臂,一想到這米克的心立刻刺痛了起來。

  
「沒想到……你們兩人居然會這麼有默契……榮睿你還有什麼要說嗎?」米克的眼神開始有些冷淡下來,讓榮睿有點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我……我一個人……不敢自己去,米克你可以陪我去嗎?」米克看見榮睿那雙哀求自己的水汪汪大眼,馬上就招架不住,只能點頭答應榮睿的要求。

  榮睿如同傻不嚨東的小孩子般,蹦蹦跳跳地來到花店面前開始挑選幾朵美麗的花,但這番舉動卻讓米克感到不解。

  
「為什麼你要來花店買花啊?」米克皺著眉頭看向榮睿,對於他的舉動摸不著頭緒。

  
「對吼!你不是住在這裡的人,在人間有種既定的禮儀是探病時要帶個禮物表示關心之意,而其中又以送花最為常見!」經過榮睿的解釋後,米克才瞭解到他來到花店買花的用意,決定一起挑選比較漂亮的花朵。

  正當兩人很認真地蹲在花店門口挑選花朵時,一位熟悉的身影碰巧也來到花店買花。

  
「永!你怎麼會在這裡!」聽見榮睿的呼喚後,那熟悉的身影才轉過身來察看是誰在呼喚。

  
「榮睿!好久不見!不過你怎麼會來花店啊?」一身時尚打扮的男子向榮睿打招呼後,詢問對方來花店的原因。

  
「我要買花去探一個的病啦!」

  
「那我幫你挑選幾朵漂亮又充滿香味的花!」米克看著榮睿跟永兩人蹲在地上有說有笑的模樣,心裡滿不是滋味的,但自己對花又不是很瞭解,只能自己吃醋著希望兩人趕緊挑選結束。

  而榮睿則跟永聊得非常忘我,顧著回憶過往兒時的回憶,都完全忘記身後還有一人正等待著自己要一起探病。

  直到過了三十分鐘後,榮睿才跟永互相留下聯絡方式並揮手道別,讓米克完全吃醋到不想要理會榮睿的道歉。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要遺忘你的!就原諒我吧!」

  
「可以不要嘛……」米克一想到剛才兩人聊得非常開心、忘我的那些畫面,就生氣到咬牙切齒的說不出話來。

                                   (待續)


  預告:歷經校花的誹聞騷動後,榮睿開始會在學校刻意閃避米克,甚至為了不打擾他陪校花回家,只要一放學就立刻不見人影,讓米克選擇在自己的去留中徬徨。

  
《Loving ── 光與暗相逢》-4【後遺症】 敬請期待下下周更新!

  
  後記:
《Loving ── 光與暗相逢》停更五個多月後,終於正式回歸啦!

  喜歡這對米睿CP的讀者們要大力的支持下去喔!(我會努力灑糖~

  久違的放封面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68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n0307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今天是十... 後一篇:【沁墨閣】《夢,海風與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公會————— (0)
沁墨閣(退) (15)
自由象限(退) (17)
小說聯合會(退) (2)
紙與筆(退) (8)
小說創意園地(退) (10)

—————日記————— (45)
議論類日記 (9)
回顧 (8)
行事曆/計畫 (6)
小說目錄 (6)

—————詩————— (22)

—————小說————— (8)
練習區(停) (5)
小品文(完) (8)
小品文Ⅱ (23)

—————連載————— (0)
《單身漢王子 》(停) (1)
《如果家人可以是戀人》(停) (0)

—————極短篇————— (0)
《夢國度—失敗專賣店》(停) (3)
《暗戀》(完) (4)
《就是愛》(完) (7)
《期望的翼》(停) (2)
《說不出口的那句話》(完) (4)
《時間の秘密》(完) (8)

—————短篇————— (0)
《佇足,你的在乎》(完) (13)
《佇足,你的在乎》第二季(停) (4)
《在異世界展開冒險的我》(停) (7)
《給我已讀不友回的愛》(完) (10)
《Loving──光與暗相逢》(完) (12)

—————CSO三部曲————— (0)
《家人也可以是戀人》(完) (11)
《友妳,友我》(完) (25)
《煉獄筆記本》(停) (8)

—————靈魂三部曲————— (0)
《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完) (20)
《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完) (26)
《靈魂出竅冒險家3:正反》(停) (8)

—————連載完結————— (0)
《人鬼咒緣》季一「水鬼的祝福」(完) (15)
外傳「被審判的愛情」(完) (5)

—————繪圖————— (9)
練習區(停) (2)
【漫畫小品】(停) (2)

未分類 (0)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