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耽美】樹葉組❦拜見葉家人10-大意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7-11-12 18:09:27│巴幣:24│人氣:504

【許你三生之戀】的續作,有興趣的話可以回頭翻翻看^^


上一篇:09-承諾






  次日早晨,氣溫驟降。
  葉雨燕緩緩睜眼,自從受了那個槍傷,本就怕冷的他對氣溫改變更加敏感。

  然而這個叫做幸田瑞樹的人形暖包倒是挺實用的啊。又暖又好看。
  葉雨燕低頭看看那個不知何時從摟著他變成窩在自己懷裡的瑞樹,微笑抬手摸摸人髮頂。

  「嗯……」興許是感受到那撫觸,瑞樹下意識蹭過溫暖的懷間。

  高大偉岸的男人,撒起嬌來更顯迷人。葉雨燕聲音也忍不住放軟了些,「瑞樹?醒了?」

  「想……再睡一會兒……」瑞樹沒張眼,依然把臉半埋於人胸前喃喃。

  「噗,這樣啊。」
  葉雨燕覺得可愛地揉揉對方的髮,偏頭倚上瑞樹頭頂,故意壓低了聲音:「……那我可以對你上下其手嗎?」

  輕喃的聲音性感度飆升,然而這挑逗的台詞怎麼說出來後惡作劇的成分反而增加了?
  瑞樹抬眸瞥了自家戀人一眼,嘴角上揚無畏的垂首蹭了下,「嗯……好啊,讓我多睡十分鐘的話……」

  「准你討價還價了?」
  嘖,這傢伙果然不怕。
  葉雨燕語帶玩笑地抱怨,然而看著瑞樹全身心放鬆地伏在他胸口,那嘴角含著一抹微笑的模樣,既不會也不想對他真的生氣。

  再說了,平常有工作,瑞樹都準時按照鬧鐘號令起床,休假也會為他起來做早餐跟便當,很少睡到自然醒,更是鮮少賴床。

  想到這裡,葉雨燕抱過人,「……反正今天不用上班,就讓你賴賴床好了。」
  「嘿,謝啦。」瑞樹笑著挺起上身輕吻過人唇角,便窩回舒適的位置繼續睡。

  「乖。」葉雨燕摸摸戀人頭頂,看他似乎真的又再度睡著,便乾脆伸爪把對方的臉蛋、寬肩、後背跟窄腰全摸個遍,又拿起放在床頭的手機拍了瑞樹睡臉照,忙了一陣才安定下來滑手機等瑞樹睡醒。

  快速瀏覽過新聞頁面,葉雨燕並不急著算準十分鐘就叫醒瑞樹,像這樣單純地享受兩人依偎在一起的時光既輕鬆且悠閒,而且讓瑞樹好好睡飽才是重點。

  過了會兒,手機螢幕上顯示葉家的通訊群組有新訊息。

  【爸爸】:雨燕瑞樹你們睡飽沒?要吃早餐嗎?

  看看時間,現在已經快要早上十點鐘,雖然也不算太晚,但葉家人的職業都不像他倆這樣容易有作息不正常的狀況,所以儘管今天是禮拜日,但大人小孩們都已起床梳洗吃完早餐。

  想了想,葉雨燕自拍一張照片丟進群組。


  【葉子】:瑞樹還在睡,我等他醒再一起吃(*´ω`*)

  【爸爸】:
  【媽媽】:睡醒的話,電鍋裡有熱粥跟配菜喔^^
  【瘋子】:。
  【嫂】:♥♥♥♥好恩愛(*ˇωˇ*人)
  【姊姊】:還好沒有去敲你的門
  【姊夫】:閃喔
...(́◕◞౪◟◕‵)☆

  送出的訊息馬上被已讀,下方也很快地一個個跳出所有人的回應,葉雨燕不禁噗哧笑出,他這麼一笑,趴伏在他胸前的瑞樹便連帶地被震了兩下,迷迷濛濛地睜開眼。

  「啊、抱歉抱歉……」
  「唔嗯……」瑞樹晃晃腦袋示意沒關係,那回籠覺他睡得確實過癮,只是身子還懶懶的不太想動。

  「對了,我剛剛拍了這個。」葉雨燕說著,把手機螢幕上他家人點評那張自拍照片的畫面湊過來給瑞樹看。

  「嗯……?噗……呵呵,」看著葉家人的回覆,瑞樹忍不住笑了,原本還殘留的睡意也全數消除,「還真是毫不客氣的曬了一把呢。」

  「因為瑞樹很可愛嘛哈哈哈。」

  葉家人看待他倆放閃的態度,就跟看著一對相愛的普通情侶一樣,並沒有因為自己跟葉子都是同性而有所不同。

  至於那暱稱為瘋子的葉家大哥一直都是那個樣子,在葉典鈞說明過往事後,他們都能理解葉堂風明裡不說暗中卻十分關心家人的心態,那顆句點更充分展現了他冷口冷面的風格。

  話說,沒有事先告知就把照片扔群組去了,雖然只是自家群組而且也不是不雅照,瑞樹應該……不會介意?

  葉雨燕哈哈笑,那笑聲卻讓人覺得另有內幕。果不其然,深知自家戀人個性的瑞樹彎著淺笑,伸手輕捏捏葉雨燕的臉。
  「是這樣嗎?」

  「唔,」沒辦法。葉雨燕糾結了五秒,才把後半句補完,「……因為你這麼可愛,忍不住想炫耀。」

  瑞樹明白自家戀人的分寸,而葉家人的開明應對也讓他感到相當窩心,當然能明白葉子想要放閃曬恩愛的心理而點點頭,「我也能懂啦,嗯……只好下次我也來和家裡炫耀一下好了?」

  葉雨燕一臉期待,「你準備炫耀我什麼?」

  「嗯……」想了想,瑞樹一手拿過自己手機舉起做自拍樣,微微抬頭親吻過葉雨燕的臉龐並按下快門,垂眸順手將照片開了通訊軟體傳給大哥並附了句「早安,你弟弟有個美好的早晨。」

  「喔喔喔!」
  葉雨燕臉頰染著甜美紅暈,他蹭過來看著瑞樹跟蒼輝的通訊畫面,那照片發送後沒多久就跳出應該是已讀的日文字樣,還有蒼輝的兩則回應。

  ──胡鬧。
  ──別賴床,早安。

  但都是日文呢。葉雨燕只好看向瑞樹:「……看不懂,求翻譯。」
  「我說:『早安,你弟弟有個美好的早晨。』,大哥回答胡鬧,還有要我別賴床。」
  瑞樹笑著說完,葉雨燕也跟著大笑。

  「真不愧是大哥,知道你在賴床。」
  「難得可以多賴一點為何不賴呢?」
  「賴,賴好賴滿!」葉雨燕寵溺地蹭了蹭一臉無辜的自家戀人:「我會幫你保密的。」
  「哈哈哈!不過我也醒了,等等出去吃早餐?」
  「嗯,媽媽他們有煮粥,不知道你在台灣有沒有吃過所謂的清粥小菜?」
  「噗,當然有啦?我期待伯母的手藝呢。」
  「很好吃的喔!走吧?」說著,葉雨燕起身推開棉被,冷空氣立刻襲來,他只好又裹著棉被窩回去,「嗚,冷冷。」

  看著人裹得像顆球只露了張臉,瑞樹忍笑問:「你打算這樣出去嗎?」

  「當然不要。」
  他可是帥氣的葉子啊!包成這樣走出去哪能看?只是棉被餘溫好迷人嗚嗚嗚……
  鬧了會兒,葉雨燕還是乖乖放開棉被去換了厚些的衣服,瑞樹又拿了外套過來給他穿著,整裝梳洗完才下樓。

  經過客廳跟看電視聊天的大家打招呼時,樹葉二人不免得為早上的放閃付出代價,看著大人們別有深意的微笑,葉雨燕痞裡痞氣地做了個鬼臉就拉著瑞樹去餐廳。

  粥是厚粥,配菜有牛奶炒蛋、鹽烤鮭魚排跟綜合野菇炒花椰菜,還有電磁爐上的味噌豆腐湯,稍微加熱後作為早餐的收尾相當合適,不過……

  「嗯,這個清粥小菜跟麵筋醬瓜稀飯什麼的不太一樣。」某台灣產金毛貓如是說,某日本出身的青年眨眨眼笑得溫柔。
  「伯母特地準備的料理,相信會很美味的。」

  那牛奶炒蛋炒得金黃柔軟,同時擁有牛奶溫潤的口感。鹽烤鮭魚外酥內嫩,還加了些許香草,青菜雖較清淡,卻獨有菇類的鮮甜與清香,味噌豆腐湯更不用說,鹹淡適中,那份濃郁可口也是十分道地的口味。

  他們吃的開心,三兩下就風捲殘雲地把飯菜全部清個乾淨,葉雨燕起身要把吃罷的碗盤拿去清洗時,忽然動作一頓,人也跟著踉蹌了下,手裡的餐具碗盤砸了一地。

  「葉子!有沒有怎樣?」
  瑞樹從椅子上跳起,趕緊上前去把葉雨燕帶離那灘碎片,卻發現人緊緊按著左肩似乎是十分疼痛的模樣。

  ──槍傷後遺症!
  瑞樹一咬牙冷靜下來,略檢查過葉雨燕手腳並沒有被碎片割傷的痕跡,便於旁邊的椅子坐下,摟好葉雨燕讓人坐在他的腿上。

  三年多前,葉雨燕替自己受了這個槍傷的場景歷歷在目,而人體左鎖骨下方除了有數條重要血管之外,還有許多控制手部活動的神經存在。想當初儘管手術相當順利,葉雨燕也著實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努力復健才恢復到平時行動無礙的程度,然而殘存的後遺症仍在,輕者傷處有異物感或疼痛,重者就會像今天這樣動彈不得,也無法使力。

  葉雨燕抬起臉,對上瑞樹那擔憂與不捨的神情,他微微一笑後輕蹭過人。
  「……等等就好了,你不要擔心。」

  這個後遺症只要天氣濕冷就容易發作,一早醒來時就心裡有數,只是這次發作的也未免太痛太急了些。

  「我口袋裡有暖暖包,幫我貼一下。」
  「好。」
  瑞樹依言拆了暖暖包,輕拉開葉雨燕領口後貼在衣服內側,讓它的溫度能夠剛好為那個舊傷熱敷。

  試著活動手指,雖然還不太方便,但熱氣確實讓疼痛舒緩了些,葉雨燕吁口氣,卻聽見瑞樹有些自責的聲音。

  「是我大意,忘了你在冷天氣容易復發,還讓你拿碗盤。」

  葉雨燕不在意地笑笑,「也好陣子沒發作了,連我都忘了呢。那個暖暖包本來只是我自己怕冷才帶著的,沒想到剛好派上用場。」

  剛好、嗎。
  瑞樹知道他家戀人習慣性顧及他人心情的強顏歡笑,按捺著想罵這傢伙愛逞強的衝動,默默將手臂摟得更緊。
  「……你總是這樣。」

  葉雨燕笑嘻嘻反問,「我哪樣?」

  瑞樹挑挑眉,心裡實在拿這人沒輒,抬手捧過葉雨燕臉頰,將情緒全都任由親吻去向對方的唇瓣訴說。

  「咦?」

  短暫的女童驚呼聲傳來,葉雨燕跟瑞樹瞬間清醒回過神朝聲源看去,只見餐廳門口不知何時站著葉家的第三代們,正捂著嘴眨著圓圓大眼地看著他們倆,個個一臉驚奇。

  ──大哥哥們,在親親?






以下雜談

這、這下監介惹!(灬ºωº灬) ((臉###
樹葉你們怎麼這麼不小心AwwwwA///// ((你夠#

在打早餐內容的那段正好是晚上十點多,簡直要人老命啊QWQ
肚子一直叫XDDDD

窩也好想蹭葉子的胸(#######


不負責任的下周預告:一起去買東西(◔౪◔)

敬請期待喔~


以上!



「結婚」的意義,不是找張長期飯票提款機或找個煮飯打掃傭人的概念
是一種責任,一個需要雙方共同花費心力去經營的未來


不論同性戀或異性戀,都請珍惜愛護另一伴
單一性伴侶、使用保險套、定期健康檢查,才是遠離性病的好方法喔~


希望世界對不同性向的人能夠多點包容與尊重ˊwˋ



放個關係圖,葉家人員眾多,取名字好麻煩(####





出沒地點歡迎大家來踩踩或戳戳追蹤(́◉◞౪◟◉‵)
小說會同步在PENANA進行連載!
IG有手繪草圖出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6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黑流亮黎|葉雨燕|拜見葉家人|原創耽美|樹葉組|幸田瑞樹|同性戀愛|出櫃

留言共 4 篇留言

芯玥兒
這根本就是空白文呀
閃得不要不要的XD

11-12 18:17

西班白袍咖啡香
閃全家人喔喔喔AWWWWWWA11-12 20:59
秋陽
窩以為這應該是早上想賴床的時候打的awa
然後用比太陽還要閃亮的閃光進行晨喚wwwww
親親被看到惹~~猴~~(不要跟著起鬨##

11-12 18:26

西班白袍咖啡香
快餓死的時候打的QWQ(####
要閃當然就要閃個徹底囉AWWWWWA

結果就被看到惹XDDDDDDD((跟著圍觀(###11-12 21:00
荷薰風
那張自拍裡的溫柔甜膩讓人看的都快融化了啊啊啊
我早該知道就算是早上樹葉也不會放過任何機會閃瞎人XD
蒼輝大哥表示身處異地還是擋不住閃光###
最後心疼葉子啊,那槍傷QQ

11-12 22:23

西班白袍咖啡香
葉子表示這麼可愛的我跟瑞樹不能只有我看到!(((發送((不###
有圖有真相,葉子其實想表示瑞樹真的還在睡覺(O)順便閃大家(###
蒼輝大哥遠在日本還要被閃真的辛苦了wwwww((窩絕對不說看到身處異地有嚇一跳(###

舊傷痛痛qwq
雖然對葉子來說是老毛病了,可是還是必須瑞樹抱緊處理嗚嗚嗚ˊ艸ˋ///11-12 23:03
小海豚
看得我都快融了wwww

11-13 07:44

西班白袍咖啡香
這次不只放閃灑糖還附帶暖氣喔喔喔AWWWWWA(###11-13 2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亂/隨拍】紅葉與黏土... 後一篇:【風】兩人的祕密創角再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