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能不能向你借用一個微笑的時間?(投票結束了,謝謝所有幫忙的朋友)

作者:牧葵│2017-11-12 16:01:31│巴幣:20│人氣:1904

結果已經出爐,很開心我們彩虹巴克斯最後拿到了第三的位置。
有了贊助後,我想往後的展覽會更加順利。

謝謝一路上幫忙的,認識的、或不認識的朋友。
有你們的支持,團體會更好。

***

我明白人們都有各自的生活,而他人無權論斷什麼。
但偶爾還是希望有人能停下腳步,看一看。

這半年在彩虹巴克斯服務,其實大多時候我能做的,也只有對著我們的孩子微笑。他們現在的生活,也許與他們的所愛無關,因為亞斯柏格症這樣的標籤,好像他們的生活只剩下吃藥與治療。

但不該是這樣的。
我們團體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孩子的天賦被看見。

然而事情有他的現實面:我們找到了願意免費租借予我們的場地,卻沒有足夠的資金維繫孩子們的展覽。前日參加安麗希望基金會的夢想計畫,有幸進入決選,豐裕的贊助近在眼前了,然在網路投票這關,我們一路落後。

恕我冒昧,能不能讓我們的孩子借用您一點時間?只需要進入下面的網址、以臉書登入,幫我們二號「彩虹巴克斯」投個票:
http://www.amway.com.tw/dreammaker/2017/vote.html

這只需要您一個微笑的時間。

投票在16號截止。若您還願意為孩子再多花兩分鐘,請幫我轉貼這篇文章,也可以在下方頓號後附上您的名字。

牧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6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沒FB,拍謝。Orz

11-12 17:38

牧葵
其實也可以在巴哈轉啦XDD
不管怎麼樣都非常感謝11-12 18:03
七井
我投了,亞斯伯格不用吃藥,除非有其他併發症狀,比如思覺失調、妥瑞氏症、過動症等等,希望我的故事也能為更多泛自閉症障礙朋友發聲。

helpasperger.blogspot.tw/2017/11/p1.html

helpasperger.blogspot.tw/2017/11/p2.html

11-14 12:04

牧葵
謝謝你~11-14 20:17

幫支持 有叫朋友一起來投

11-15 22:11

牧葵
謝謝岩/11-15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jo3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耽美】殺... 後一篇:[達人專欄] ]【耽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找農友
【帕利亞Palia】試玩 想要在田園過慢生活 有人+好友嗎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330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