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貿易之都篇 (三)身負職責之人(APH全員向)

作者:黑原長雄│2017-11-12 12:28:41│巴幣:6│人氣:213
隔天的早上在商會用過早餐後,一行人來到位在商會附設的馬廄。

「這次我們不用馬車而是直接騎馬進行移動,各位沒問題吧?」

霍蘭達撫摸了下馬匹的頭後回頭問道。使用馬車畢竟比較不方便,參觀城市還是騎馬較好。

「路德維希桑沒問題吧?」

「不用擔心,以前有幾次騎馬的經驗所以沒問題。」

菊詢問在這之中應該沒有騎馬經驗的路德維希,路德維希看著眼前的馬匹們後回答。

「那麼各自挑選一匹馬後我們便出發吧,由我們來帶路。」

路克森牽出一匹馬並騎在馬背上說。而貝露琪則與霍蘭達共乘一匹馬,大家花了一些時間選好馬之後開始今天的城市參觀。

--------------------------------------------------------------------------------------------

「首先來到的是貿易集散區。在貿易興盛的杭德,這裡每天都在進行商品的交易。在這個廣場另一邊則公告著現在帝國的商品交易價格和預期的價格變動,是杭德非常重要的地方。」

霍蘭達帶領眾人來到距離商會約三分鐘路程的廣場前方,廣場上能夠看到許多的商人在這裡進行貿易,非常的熱鬧。

「因為每天都有來自各地的商人來到這裡交易,所以我們都會派人來到這裡管理秩序和提供協商喔。」

「原本以為戰都的市集已經夠熱鬧了,看來還是差多了。」

因為在這裡的身分而經常來往市集的馬修看到這場景有感而發。

「熱熱鬧鬧的才好,讓我想到擔任親分的那段時間呀。」

「貿易的熱烈程度也比聖都要盛大不少,確實稱的上是″貿易之都″。」

安東尼奧哈哈笑著回憶道,羅維諾四處觀望後說。

「這裡能看到不少看上去像其他地方來的人,但看來他們的話也會自動翻譯成我們的語言呢。」

「Ve,的確是這樣沒錯。」

路德維希仔細聆聽周遭的對談後對眾人說,費里西安諾隨後也注意到這件事。

「我們之前便發現到這個問題,看來這世界的住民擁有翻譯功能。反過來我們和他們對話也是一樣,對他們來說我們就是在說他們的語言。」

路克森看著廣場上的商人回憶起先前的回憶,剛來到這世界的時候的他們經常和帝國外的商人進行貿易的商談。

「不過這雖然很方便,但還是覺得有些無趣。因多種語言交雜而混亂的場景也是貿易市集的一種樂趣啊。」

貝露琪坐在霍蘭達的身後如此說道。不只貝露琪,每個人對此都有不同的意見與想法。

「這個問題先暫時放到一邊,我們還是先到下一個地點去吧。」

「也好,跟我來吧。」

這時弗朗西斯首先打破這個沉默的氣氛,霍蘭達點頭同意後再度驅使馬匹前進繼續參觀城市。

----------------------------------------------------------------------------------------------

「接下來就是杭德的貿易港口,也是帝國唯一的正式對外港口。這裡也是每天都有來自各地的船隻喔,帝國軍也有在這裡訓練海軍並在近海巡邏。」

「至於為何只開放一個港口的原因好像是從很久以前就這麼定下來了。沃德大陸的各個國家基本上都是如此,不過陸上的城市貿易就沒有限制。也許是為了提防黑暗大陸軍或海盜從海上強取貨物的關係吧。」

路克森向大家講解有關港口的事情。往海的方向看便能看到大大小小不同的船隻載運物資進入或離開港口。

大家先將馬寄放在港口專門設置的休息區,霍蘭達用魔法在繩子上標示好記號後,接著眾人開始遊覽港口的風景。

「明天你們便是要從這個港口搭船前往佛能費加斯。而船就在從這裡左手邊看去約一百公尺那裡,正在裝要運過去的物資。」

霍蘭達手指向位在稍遠處的船,如同他所說的,人員們正一一的將東西運送到船上。

「嘿欸~這就是我們以後要搭乘的船啊。」

「這艘船的堅固性可是一等一的,比這裡目前任何一艘都要來的堅固。」

阿爾弗雷德眺望船的樣子後說,貝露琪聽完露出苦笑的表情回答。

「這個世界雖然有火柴卻沒有火炮,這八成是因為有魔法存在的關係吧。沒有火炮那麼對付海盜的方法就只有近身搏鬥和魔法,論魔法是贏不過那傢伙的,剩下就只有近身戰了。」

霍蘭達從懷中拿出自己隨身攜帶的煙斗,接著用帶來的火柴點燃煙斗,提出對付海盜的建議。

「我想他應該不會這麼輕率的行動就是了,不過有所準備總是比較好。」

「近身戰的話我們有絕對的優勢,但不解決魔法的劣勢的話會很難辦呀。」

安東尼奧手扶著額頭說。雖然對手只有英/國一人,但他的魔法來到這個使用魔法的世界後實力肯定增強了不只一點,就算這裡人比較多也不太樂觀。

「比起現在煩惱,還是之後在好好制定的一下策略比較好。」

「現在先好好欣賞這裡的景色吧。」

這時費里西安諾打破這個沉重的空氣如此說道,而菊同意的點點頭。

其他人互相對望了下後,忍不住笑了起來。原本沉悶的氣氛再次變得快活了起來。

「你說什麼啊!?」

「我就是這個意思,沒什麼好說的!」

突然一旁傳出爭執的吵雜聲,兩位貌似來自不同地方的商人似乎在貿易上的條件談不攏而吵了起來。雖然商會負責調解的人員試圖處理,但因為兩人都在氣頭上所以不聽勸阻。

「果然無法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呢,真傷腦筋。」

貝露琪看著這個場面深深的嘆了口氣,路克森來到霍蘭達的身邊。

「霍蘭達哥哥......」

「反正離我們很近,我們去幫忙調解好了。」

霍蘭達說著將煙斗裡的煙熄滅後收進懷裡,轉身看著眾人。

「我們要去處理一下糾紛,你們能夠稍微等一段時間嗎?」

「用不著這麼說,你們就去吧。」

在了解狀況後路德維希如此回答。霍蘭達三人便隨即來到爭執現場,霍蘭達向爭吵的兩人開口。

「不好意思兩位,不介意的話就由我們來進行調解吧。」

爭執的兩人聽到霍蘭達的話後暫時停止爭吵注視著霍蘭達三人,而負責調解的商會所屬的年輕人則是十分的驚訝。

「會長們怎麼突然來到這裡?」

「我們只是剛好帶好友來到這裡而已,沒想到會遇到這種事情。」

「這裡就先交給我們,你先稍微休息一下吧凱爾。」

貝露琪和路克森對名為凱爾的年輕男子說。凱爾點點頭後迅速退開,那兩位爭吵的商人不耐煩看著霍蘭達三人。

「你們也是仲裁人嗎?」

「正是如此,我們是"商會"的總負責人。今天和友人參觀此地,有幸能夠來幫忙處理兩位的紛爭。」

面對態度不悅的兩位商人,三人之中最為慎重有禮的路克森向兩位商人輕輕的行禮致敬並回答。

兩位商人聽到路克森的話後,原先的怒氣竟然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滿臉的錯愕。

「商會的總負責人.......難道你們是霍蘭達·尼德蘭、貝露琪·藍伯特和路克森·施伯德嗎!?」

「那傳說中的人物怎麼會.......!」

那兩位商人不禁大聲說道,內容引起周圍的人們一陣譁然與議論。

「很高興你們知道有關我們的事,那麼兩位再次開始協商吧,我們會給予兩位適當的協調。」

「好、好的!」

「不好意思勞煩三位了。」

霍蘭達毫不理會周遭的談話,對兩位商人說。兩位商人完全收起剛才的高傲,態度謙虛的對三人說。

--------------------------------------------------------------------------------------------

「三人真的很厲害呢~」

「畢竟是他們啊,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呀。」

「經濟方面一向都是他們的強項嘛。」

眾人在一旁看著在那裡進行著協調商談的霍蘭達三人,弗朗西斯發出感嘆。而安東尼奧則閉起一隻眼睛他說,同樣瞭解三人的羅維諾也這麼說。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各位是會長們的友人嗎?」

一個聲音從旁邊傳來,大家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剛才的商會所屬的年輕人凱爾看著大家說。

「是呦~很久以前便認識喔。」

「果然是這樣!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我叫凱爾,請多指教!」

費里西安諾開朗的對凱爾說,凱爾高興的向大家自我介紹。馬修注意到凱爾先前注視著霍蘭達三人的眼神,露出微微的笑容。

「凱爾很敬重你的會長們呢。」

「因為霍蘭達會長、貝露琪會長和路克森會長真的很厲害,對商會的人們也很好。我很憧憬這樣強大的會長們!」

凱爾轉頭看著霍蘭達三人的背影,眼睛閃爍著耀眼的光芒。

「哥哥他們也是,身為重要人物的人們都盡全力的去完成自己的職責。」

「我們也不會輸給他們的喔,為此我們才遊歷各個城市嘛!」

路德維希苦笑著說,阿爾弗雷德對此產生出抗衡心,眾人不禁哈哈大笑。

「阿爾弗雷德桑說的對。我們也有著我們必須做的事情,了解到這點也是種磨練。」

「這麼看來哥哥我的潛在實力又增加了呢。」

菊呼出一口氣,說出自己的看法。弗朗西斯撩起頭髮,充滿自信地說道。

「我認為並沒有喔?」

「好過分!哥哥我明明這麼認真的說!」

阿爾弗雷德輕輕的左右揮手吐嘈,弗朗西斯不斷揮動手臂,高聲向阿爾弗雷德抗議。

就在大家繼續談論的時候,霍蘭達三人已經處理好事情來到眾人的面前。一旁的凱爾站直身子,眼睛直視著霍蘭達三人。

「不好意思麻煩三位會長幫忙了!」

「你也辛苦了凱爾。」

「這點小事算不了什麼的啦~」

路克森回以溫柔的微笑,貝露琪摸了摸凱爾的頭對他說。

「這是個不錯的經驗,努力讓自己變得能更輕鬆的面對這種狀況吧。」

霍蘭達手上拿著沒有點燃煙的煙斗,對凱爾說出勉勵的話。

「路克森會長、貝露琪會長、霍蘭達會長!我會加油的!」

凱爾忍不住露出訝異的表情,之後向三人鞠躬,大聲的回應。

眾人微笑的注視著這副場景,這時霍蘭達往這裡走過來。

「我們該繼續行程了,已經耽誤不少時間了。」

「沒問題,我們出發吧。」

霍蘭達看了下懷錶確認時間說,路德維希也注意到後表示同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65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へタリア|同人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十二月寒霜
好奇問問大大入坑多久?
大家的皮氣都帶得不錯

11-13 09:15

黑原長雄
其實是去年入坑的,可惜錯過全盛時期11-13 09:19
十二月寒霜
原來如此,那是個新人呢……
我是在全盛時期入坑的,找到能帶出個性的角色是這幾年才挖掘完

11-13 17: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ophia41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貿... 後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