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十釐米的他們來到三次元】番外 Happy Pocky Day!

龘玥 | 2017-11-11 21:59:14 | 巴幣 2 | 人氣 128


  今日為十一月十一日,是眾人皆知的光棍節,但同時也是Pocky  day.

  單身的人縮在家痛哭流涕,幸福的人和另一半玩遊戲。若問大家對這天的感覺如何,可能會出現兩極化的答案。

  放學的校園中,一小群光棍不想就這樣乖乖回家,決定自欺欺人的聚在一起玩情侶(親朋好友當然也行)的遊戲——Pocky game.

  校園的老大得意洋洋的從書包拿出十盒巧克力棒,「快看——我可是有備而來呢!今天我請客,你們把九盒拿去分吧!」

  「喔喔哦老大真慷慨!感謝老大,讚嘆老大!」

  底下的一群小弟膜拜著坐在倉庫裡唯一一張沙發上的少年,九盒巧克力棒立刻瓜分完畢。

  「啊啊,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玩Pocky game啊~兄弟,你可以咬另一端嗎?」

  「當然可以呀!我們是好兄弟嘛!」

  在場幾乎都是男性的當下,有不少男生開始找自己兄弟玩起來了,現場到處響起「啵!」的親嘴聲。

  這一切都被霜櫻看在眼裡,她情不自禁的揚起了過度上揚的嘴角,漾出一抹異常燦爛的微笑。

  「人有點多,我就去其他地方玩好了。」偉大的老大知道不對勁,連忙拉著她及池賢浩出去。老大高大的隨從也一併跟著離開。

  「咦?我想在這裡……」

  「「(小)涵,自重,妳要自重啊!」」

  「嗚嗚~小池和小寒好討厭……」

  鼓起腮幫子,霜櫻生著悶氣跟著他們來到一間教室玩Pocky game,想到小池和小寒可能會一起咬巧克力棒,她的心情才愉快了些。

  「那麼先來猜拳分組吧……剪刀、石頭、布!」

  「哎呀~我跟小寒一組呢,請多指教囉。」

  「……我不要跟漢子咬同根巧克力棒。」

  「……我也是。」

  對於猜拳結果,池賢浩與光頭非常不滿意。但是有什麼辦法,在場四位只有一位是女性啊。

  「小池,不可以,要願賭服輸哦。」霜櫻義正嚴辭的指責道。

  葉傲寒也開口說道:「 光頭,不准有異議,懂嗎?」

  兩人被自己的剋星逼迫,只能不甘不願的拿了兩根(多一根是抱怨的懲罰)巧克力棒,然後死死瞪著對方。

  「看這樣,我們先來玩吧?」霜櫻主動提議,從盒裡抽出一根巧克力棒咬住餅乾的部分,水靈的眸子充滿著期待。

  模樣讓池賢浩有種不顧一切衝上去咬住另一端的衝動,卻只能眼睜睜看著葉傲寒悠閒的過去咬。

  「要是敢親涵,我就把你碎屍萬段!」他低低地碎唸著。

  兩人緩緩的吃著巧克力棒,不知道是因為興奮還是害羞,霜櫻的兩頰泛紅,連素來面不改色的葉傲寒也紅了耳根子。

  池賢浩在一旁看著,羨慕嫉妒恨哪~

  當巧克力棒終於縮到一公分時,眼看兩人的唇就要貼在一起……

  「啪喀!」

  葉傲寒主動折斷了巧克力棒。

  眾人皆是一愣,霜櫻唇外的一小截巧克力棒便淒涼的露在外面,一會兒才被人咬進嘴裡。

  葉傲寒朝池賢浩笑了一下,把頭轉回霜櫻面前,笑道:「把妳的初吻留給未來的男朋友吧。」

  「嗯……嗯!講出這句的小寒太帥了!」

  下一組,池賢浩與光頭。

  「唉……距離十公分就咬斷它吧。」

  「小池,不行!」

  「光頭,你聽好,必須咬到距離剩零點五公分才能停。」

  「唔……是的。」

  面有難色的兩人小心翼翼地咬住兩端開始咬。

  光頭邊咬邊用眼尾瞄著旁觀者,等他們一不注意就要快速咬斷巧克力棒。

  「唔、唔唔!」

  由於太專心在視線上,導致沒聽見對方的急切叫聲,厚唇便直逼對方的鮮嫩薄唇。

  池賢浩在初吻被奪前最後一刻趕緊扭頭九十度,閃不過的白嫩肌膚便被一個肌肉壯漢侵略了。

  「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再也不要和男生玩Pocky game了!」」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Pocky game很好玩(。・∀・)ノ゙
整部讀得非常開心,謝謝龘玥ヾ(*ΦωΦ)ツ
2022-09-06 13:11:2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