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要改變心情,就給自己來個問卷~

作者:御晴│2017-11-11 20:24:17│巴幣:7│人氣:78
魏夜南 那裡看見這個問卷,就撿個野孩子回到小屋(就像她說的:看到的都要寫)。當作讓自己轉換心情,讓各位再多點認識 御晴 也好。當然我也想騙人氣和GP(被揍)。

1. 你曾參加什麼比賽,且得了獎或入選?
   有!而且是大學舉辦的微小說比賽,雖然只是拿了最小的作家推薦獎,回想起來還是很 開心,而且還覺得有點是假像的感覺。

2. 會有經常失眠、一夜醒來約三次的情況嗎?
   沒有,我就是那種很難睡著的人,不過只要睡著了就到天亮才醒來。

3. 習慣穿短褲還是長褲呢?
    御晴超怕熱的,除了天冷之外都會穿短褲。可是要約朋友外出的時候,還是注重裝束穿 長褲。

4. 硬要選一個的話,在冬天的玉山頂上全裸著身,還是在夏天時穿著四層以上的羽絨刷毛外套、厚重棉褲?
    夏天時穿著四層以上的羽絨刷毛外套、厚重棉褲,聽說凍死比熱死更難受

5. 有成功約異性出去玩的佳績嗎?
    有。不過感情一直停留在朋友的階段。

6.你比較喜歡海綿寶寶、湯瑪士小火車還是天線寶寶呢?
   三部都沒看過。

7. 喜歡畫黑板還是白板?
   黑板!因為就算是右撇子也能用左手寫黑板字。

8. 你會享受鼻孔里被人擠滿芥末醬和番茄醬嗎?
    沒試過所以不知道。如果你親自試過可以寫給我1000字的感想。

9. 有在段考或其他重要考試時,得過全班第一名嗎?
    小學的考試算嗎?那次是全級第一(沒有炫耀的意思,現在已經成了一個普通人。)

10. 終於到最後一題了,請點名幾個人填寫這份問卷
 不點人了,看見的就跟我一樣撿野孩子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5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問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edmete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09】老師都把我... 後一篇:【詩文】零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