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自創角色-康定(拉法葉)-請命令提督SAMA

作者:小黃│2017-11-11 19:26:49│巴幣:2│人氣:51


       為了完整呈現整體設計,因此採用3D繪圖,完整模擬出我心目中所設計的艦姬,讓大家可以直接聯想到在戰鬥中的樣子,並盡可能將康定級的所有特徵表現出來,包含艦艏A砲位MK-76快炮,年底即將換裝B塔位天劍二型飛彈,艦體側面的雄風二型反艦飛彈,還有兩側的40公釐L/70機砲,艦載S-70C(M)1反潛直升機。在右下角的說明圖中,進入武裝狀態直升機起飛,停機坪可以轉到下方,讓另一側的飛彈發射台升起。

       說到姿勢,配合實際飛彈發射台的角度,讓康定右手指著3點鐘的的方向發射飛彈,左手護送著反潛直升機起飛。而全身的構圖冒險使用了倒三角形,來凸顯整個從海面上跳起的感覺。
構圖上,我盡量讓畫面左上方及右上方填滿。左上方巧妙安排飛彈射出的一瞬間,右上方則是用飛彈的噴射煙填滿,下方海面上濺起的水波來填滿其他空白的地方,並加強整體動態感。

人物設定

身為一個法國妹子,金髮藍眼睛是不可或缺的條件。康定繼承了聖女貞德的霸氣,更少不了拉法葉侯爵革命建國的雄心壯志。服裝的安排使用典型法國的裙擺搭配銀製盔甲,並忠於侯爵形象的深藍配色,顯得大方內斂,性感中不失守護中華民國的決心。

武器設定

1202康定級巡防艦是我國向法國購買,並結合美國及我國中研院的武器安裝,主要執行台灣海峽周遭防空、反潛、護航、反封鎖及聯合水面截擊作戰。最大特色為西方國家第一種導入匿蹤化思考的艦體外型設計。

技能設計

1.混傷攻擊-普通攻擊對目標造成火炮攻擊及爆破攻擊
2.島國之魂-對敵方全體造成爆破攻擊,傷害值恢復我方全體,並發射雄風飛彈對敵方後排隨機目標造成致命打擊
3.海空封鎖-降低敵方全體爆破攻擊
4.匿蹤艦體-提升自身迴避率

=====================================================================

如果你覺得不錯,歡迎在下面的活動頁面登入FB幫我點讚給我鼓勵,感謝您!
每天每個帳號可以對同一個作品投5票,
投票截止時間是11月20日~

作品是編號第 77 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5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drew75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變形金剛-自製52秒動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