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箱庭の世界】克特那邊要的桌遊角卡投稿

作者:Ehecatl│2017-11-10 21:34:58│巴幣:12│人氣:344
黑賴初姬



Class
Rng
VIT
AGI
STR
INT
POW
魔術
3
E
(HP20)
C
(速3+1)
E
(攻4)
B
(魔5)
C
(抗4)
特權
技能額外增加一格。
Skill.1  飛行
針對自身的攻擊Rng-1。
先攻權+1,並免疫先攻權的降低。
Skill.2 散落光羽
在指定地點留下蘊含自身魔力的光之羽。
依初姬自行決定釋放其魔力使之引爆,對該格內的所有單位造成傷害。
最多同時將光之羽設置於三處,超過額度時,最早的光之羽會自動失效。
Skill.3 光之片羽
在指定地點留下蘊含自身魔力的光之紋章,當有我方發動之立即性效果之攻擊命中該地點上的敵人之時,對該攻擊範圍內的敵人造成追加傷害。
Gift 傲慢的耀光
對所有敵方角色造成傷害,同時Rng-1三次,無法使Rng小於1。





佐竹佑希 A



Class
Rng
VIT
AGI
STR
INT
POW
魔術
3
E
(HP20)
E
(速1)
E
(攻4)
A
(魔7)
B
(抗6)
特權
技能額外增加一格
Skill.1  貪婪者的直感
每當在三的倍數之抽牌次數時,可抽兩張牌,擇一生效,另一張放回牌庫重新洗牌
Skill.2 貪婪者的強襲
對於目標進行詛咒,暫時降低其防禦能力並使其無法使用裝備,持續到下一次本角色之行動回合。
Skill.3 貪婪者的挑撥
當一名角色第一次對自身造成有效攻擊時,能將自身所受之傷害及其附加狀態轉移至指定目標身上。(註:是傷害轉移,而非攻擊轉移。)
Gift 貪婪者的暗算
強制將指定目標轉移指定地點,如是我方則給予護盾,如是敵方則予其傷害






阿達里歐 C



Class
Rng
VIT
AGI
STR
INT
POW
射手
3
E
(HP20)
C
(速3)
D
(攻6)
E
(魔1)
E
(抗1)
特權
範圍內指定攻擊
Skill.1  百步之毒
阿達里歐所有攻擊都會附加一層持續三回合的中毒狀態,無視防禦與無敵迴避等效果,每回合固定HP-1,三回合總計-3。毒狀態可疊加,每層獨立計算傷害與倒數
Gift 鬼湖之主
在敵方場地召喚蛇群,賦予全場敵人三層中毒狀態,持續三回合
如有在發動前已處於中毒狀態之目標,則在附加三層中毒後,目標身上每層中毒狀態給予[(每回合HP應減少量)X(剩餘持續回合)]無視防禦與無敵迴避等效果之直接傷害,隨後解除目標身上所有中狀態。







貝雷特 SSR



Class
Rng
VIT
AGI
STR
INT
POW
騎士
2
B
(HP40)
A
(速5)
C
(攻8)
E
(魔1)
C
(抗4)
特權
先攻權增加一順位。
Skill.1  蒼駒迅襲
對單體目標造成貫通傷害,下一回合開始先攻權+1,持續三回合多疊加兩次
Skill.2 強化
強化一階指定一個目標之指定一個能力值,一名角色最多疊加兩次,持續三回合
Skill.3 魔族之軀
身體表皮硬度大約是輕鍊甲的等級,可以抵擋普通的傷害(尤其是割傷)減輕所有傷害,關節活動處防禦力也有硬皮甲水準。
免疫低於10點之傷害
,除此之外固定減傷20%
Gift 狂氣之王
所有我方角色個別指定一能力值,強化能力值一階三回合,並強制所有敵方角色必須攻擊貝雷特一次,才可對其他目標發動能力與攻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4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木人28
正常3星角素質120點,為什麼貓頭兩只3星角,一個素質100點另一個只有90點?是在笨蛋看不見的地方扣掉了嗎?(智障臉)

11-10 22:51

Ehecatl
扣掉後忘了加了WWW11-10 23:01
天水冥月
!!!這個感覺是…………阿姆羅!?(非特Go)

11-10 23:54

叛逆夕陽
首先,請先確認投稿是哪隻角色,角色數量有限,還有魔術師是額外多一項技能,除A級卡片,可以設定 兩個技能,還可以在設定一個額外,在加最終技能。

11-11 21:04

Ehecatl
通通都投稿,之後看要拿掉誰看額度而定,然後技能已加。
然後我想確認戰鬥地圖是向昆特牌那樣,雙方各是3x3場地,互不干涉嘛。11-12 01:45
Ehecatl
然後額外恩賜跟一般恩賜有何不同11-12 01:51
叛逆夕陽
你確認在說吧...,我可不想全部都做成卡片(望向四張。

11-12 11:19

Ehecatl
又不一定要全做= =,先累積一定投稿量,審定內容,正式製作時再從中挑選即可。審核跟實際製作應該能分成兩回事啊....如果大家都只能投稿少數幾個,那誰不想家中角色是稀有卡啊,這樣鐵定會使的低階卡片只有沒幾張啊..11-12 11:41
叛逆夕陽
我弄個集中審核好了。

11-12 11:43

叛逆夕陽
精簡一下,你確定卡片空間夠你塞?

11-12 22:54

Ehecatl
精簡完成11-13 2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場地】白...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問卷】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