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怪物彈珠】降臨攻略-犬進擊!生類憐憫犬公方(激究極)

作者:御風│2017-11-10 10:07:47│巴幣:28│人氣:13383
烏龍前言:本降臨難度不高,非常建議疊運,且適正角色很多,幾乎所有反傷角都可以上。一拳超人合作也快結束了,大家把握時間肝運吧!(索尼克可以快點來嗎....)希望今天有時間寫第三代目水爆絕的攻略,讓明天台版的大家能夠順利攻略。




一、關卡概略及陷阱
二、小提醒
三、攻略流程
四、推薦角色
五、無課金角色推薦
六、參考影片
七、角色概述

建議使用電腦版觀看,手機版圖片會顯示不正常大小

一、關卡概略及陷阱

陷阱 攻略重點
弱點6倍
劍道具5倍
分割傷害壁
雷射護照
硬梆梆
傳染霧

具備反傷害壁角色


BOSS攻擊模式




二、小提醒

1. 建議全員具備反傷害壁,雖然僅有分割傷害壁出現,但是為了方便取得道具而進行攻擊,不具備反傷害壁可能有行動上的困難。所以建議攜帶反傷角。
2. 最先打倒騎士好取得道具劍。本關的機制之一為取得劍,對敵人的輸出才有效。取得劍之後,針對弱點進行攻擊,傷害會爆高。(所以說本關滿吃位置的)
3. 魔導師會幫BOSS放出魔法硬殼,一開始是兩回合後,後來是三回合後。在魔導師展開硬殼前,用有劍的角色將其打倒很重要,不然BOSS加上硬殼,整體會很拖時間。




三、攻略流程

以下攻略步驟都相同,故不再贅述。
本關的整體邏輯為:清理聖騎士取得道具劍→清理其他小怪→攻擊BOSS弱點。
道中會有些微硬梆梆需處理,且有些關卡需要卡點一次清理兩隻小怪,建議攜帶反射類型角色。拖太久BOSS會放硬殼,很煩。好好利用有劍效果的角色進行輸出是本關的關鍵。


【Battle1】



第一關,打倒聖騎士,取得劍。之後清理其他小怪,最後打BOSS。
打BOSS時,強烈建議攻擊BOSS弱點,因為效果有六倍加成,若有劍的角色輸出傷害會很可觀。




【Battle2】



第二關也相同,打倒聖騎士後會有劍,在打倒魔導師。因為5回合後鋼吉就會放魔法硬殼,建議盡速處理。全部小怪都打倒後,在對BOSS弱點進行攻擊。




【Battle3】




建議先打硬梆梆,後再處理騎士,否則拿到劍時發現卡不進去中BOSS縫隙內,會很虧。騎士打倒取得劍後,卡入牆壁縫隙中直接卡掉中BOSS。下一回合就是BOSS戰,建議讓越多角色拿到劍越好。




【Battle4】



先打倒野豬後,在打倒聖騎士拿劍。拿掉劍後打倒魔導師,後處理BOSS。
即使沒有拿到劍的角色,也能輕鬆打倒野豬,所以不要把拿劍的角色浪費在打野豬上。利用有劍的角色攻擊魔導師和BOSS是比較明智的做法。




【Battle5】



本關比較特殊,利用反射角兩兩卡入。三對卡完後,在攻擊BOSS。
千萬別躁進直接攻擊BOSS,小怪會造成一定傷害,沒劍狀態是很危險的。




【Battle6】



打倒魔導師後,再打倒騎士取得劍。利用有劍狀態打倒中BOSS,最後打倒BOSS。
本關的要點為「劍越晚取得越好」,最好是利用有劍的狀態再開SS,不然效果會很差。可以直接對中BOSS開SS,最後再利用牆壁與BOSS之間來回攻擊弱點即可。

整體而言,攻略難度不高,需要有意識的取得劍,避免重複吃到兩把劍。使用劍狀態來攻擊敵人,就是這關的訣竅。

四、推薦角色



S適正
王昭君(神化)
反傷害壁+反擊殺手
砲擊友情配合反擊殺手,傷害很恐怖
大號令SS相較信長容易使用
潘朵拉(神化)
反傷害壁
砲擊友情拉線配合劍狀態傷害很恐怖
分身SS除了清場外還可壓制BOSS血量
卡美哈梅哈(神化)
反傷害壁
砲擊友情傷害很高,毒傷能固定造成傷害
分身系SS非常強力,可清場+救場
織田信長(獸神化)
反傷害壁+反擊殺手
砲擊友情能殲滅小怪,友情會攻擊較弱敵人
殺手直毆能力佳,SS號令清場
A適正
建雷命(進化)
反傷害壁+弱點殺手M/SS縮短
弱點殺手M有劍時攻擊BOSS傷害非常噁心
SS變成貫通型刷上弱點傷害也很噁心
赫拉(獸神化)
反傷害壁/弱點殺手M
弱點殺手M很強力,同上
弱點特化SS讓整體攻略火力上升許多
加百列(進化)
反傷害壁/暗屬性殺手
友情威力高,可削減小怪大量血量
SS在弱點上刷起來傷害很可觀
奇思琪爾.麗菈(獸神化)
反傷害壁
砲擊電漿傷害不錯
SS能讓血量穩定攻略
阿拉丁(獸神化)
反傷害壁+暗屬性耐性

友情威力不錯,機動性高
SS回合短,可小救場
天國烏列爾(獸神化)
反傷害壁

友情範圍廣,威力高;貫通類型可刷弱點
SS小號令可清場
光神史特萊克(獸神化)
反傷害壁/反擊殺手
八方雷射友情範圍廣
殺手直毆能力強,SS冠在弱點上傷害很棒
水仙(神化)
反傷害壁
砲擊型擴大爆破彈,配合劍狀態,傷害高
SS能讓弱點特化,傷害更上一層樓
孫尚相(進化)
反傷害壁+武士殺手M
武士殺手M很強力

B適正



(作者聲明:本推薦不能完全列出可以攜帶的角色,且適正排序只代表作者本人的想法,每個人對於關卡的穩定度和適正度感受都不同,不代表只能攜帶這些角色,排序也是作者主觀意見,請衡量自己包包內的角色後自行判斷要帶誰出場,勿戰。)


五、無課金及運極角色推薦



六、參考影片


1. 單運組合:武尊零+2格列佛+潘朵拉



2. 雙運組合:伊甸+八岐+卡美哈梅哈+忍野忍



3. 雙運組合:八岐+蓬萊+卡美哈梅哈+赫拉





七、角色概述



大江戶馬戲團團長 德川鋼吉

進化為反射類型的反傷+反板的能力,SS為無敵系,友情為光暈
神化反重+反傷的高泛用性組合,友情為超強導引彈8,副友情為十字雷射,SS則為追擊隕石系神化的整體能力在降臨裡面屬於非常高級的能力組,雖然進化的光暈火力很高,但神化相對起來較泛用,所以推薦神化因為動物們實在太可愛的緣故和角色很棒的緣故,強烈建議運極。(可愛小女孩配上可愛貓貓狗狗們....)

官方使用參考影片:



推薦超爆絕光超絕-伊邪那岐廻、光超絕-提達婆多

關卡難度:★★★

推薦極運度:A+

(最近可能寫到有點瓶頸,可能會休息一陣子.....吧?)

(本文推薦極運評價方式為:超推薦運極 A+、建議運極A、運極不錯 A-、可以極運B+、普普通通 B、沒有必要極運一律B-。)

(本文編輯日期2017.1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42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降臨攻略|激究極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大胖٩(ˊᗜˋ*)و

11-10 10:14

癢癢哥助かる

11-11 00:18

Tyrfing.
大大的文章幫助很大,感謝

11-13 12:00

暗黑默事錄乂
我倒覺得相當難打== 翻三四場了

11-14 12:34

史前大猴子
超硬的,翻了兩次才過
一次被技能秒
一次意外沒續氣到撞傷牆

11-15 2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papa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彈珠】新系列-英雄... 後一篇:【怪物彈珠】獵人 (H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