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魔女的法庭 ( 마녀의 법정 ) 第一集心得

薇月(●-●) | 2017-11-08 21:45:15 | 巴幣 4 | 人氣 219


--嚴重劇透--

女主角馬利盾(馬翌)從小只和母親同住,雖然沒有父親常遭到嘲笑,但是母女的生活充滿歡樂。

有一天,電視新聞撥出一個性騷擾被宣判證據不足無罪的趙甲洙,母親看到後便心神不寧,
隔天早上,馬翌醒來看到母親超過紙條上約定好的時間還沒回到家,去找和奶奶同住的好朋友,說著母親失蹤了。

長大後,馬翌並沒有成為小時候想當的醫生,而是變成了檢察官,
唯一沒變的是小時候說當醫生的原因是想賺錢,當檢察官之後也處處想著如何升遷。

馬翌在局裡很不受長官的喜愛,有次在引誘一位犯罪的醫生說出實情後,長官卻想將馬翌的功勞給比自己資深的檢察官。
機靈的她在走廊"恰巧"撞到了一位韓姓女記者,告訴女記者想得知更多的話就在記者會上ㄈ發問詳細內容。

之後,大家為了慶祝破案,便去慶功,在慶功唱歌喝酒時,長官又想對馬翌毛手毛腳,
剛好這時韓姓女記者也受邀參加,長官一路從包廂尾隨到廁所想強吻她。

性騷擾全程被一旁洗手的馬翌看到了。



而女記者當然無法忍受這種恥辱,隔天就想告性騷擾。
長官卻無恥的要求目擊人馬翌幫他做偽證,以之利誘好處來拜託她。



而我們女主角竟然同意拉 ~

女主角甚至跑到女記者家,一方面恐嚇她,一方面又跪下來,讓女記者把她當成長官打到消氣為止,女記者也是一臉懵逼,這是鬧哪樣?
馬翌勸她:長官你起訴不成,一年後也會放棄不如現在放棄。

在回家的路上,馬翌看到長官和一群人從車裡走出來,談論著一些事,好像跟長官說要給它的好處不太一樣。

隔天就是懲戒會開審,長官依舊無恥,而最令人感到氣憤地居然連懲戒會的成員都袒護加害人。



女記者原本以為開審到一半女主角走進來,沒了希望,卻被女主角一個絕地大反攻,開始詳細說著那天晚上女記者被性騷擾的事情。

之後在樓梯間又對長官用平語說著已經忍受毛手毛腳很多年了,
想當然,馬翌這樣頂撞長官,一回到辦公室就看到人事異動的通知,
被調到一個很正義的代表-閔智淑的 女性兒童犯罪專務部去了,雖然頂上的長官正值,
但一旁的同事告訴她,那個部好雖好,但卻沒人想去。
來到專務部的門前,女主角發現男主角竟然和她同一部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