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奴隸少女:希爾薇物語【後話一 夏日餐廳的煩惱】

黑兔 | 2017-11-08 16:16:15 | 巴幣 1020 | 人氣 1297




建議可以回頭稍為補完qq



*******************


  後話一
  夏日餐廳的煩惱
 
 
 
 
※   ※   ※
 
 
 
 
  風和日麗的中午,大概是才剛過完冬季慶典,診所內也是悠閒和平的一日。
 
 
  「主人,這些文件已經幫您整理好了唷。」希爾薇穿著一身白色純潔的護士服,胸前抱著一疊的病患資料:「…啊…對不起,不小心就習慣了……醫…醫生!」這身服裝非常非常適合她。
 
 
  照慣例摸了摸希爾薇的頭髮後,從她手上接過資料。沒錯,在希爾薇的要求下,她偶爾會和我一起到診所,學習護士的工作。
 
 
  「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呢!」希爾薇站在窗邊吹著徐徐微風,只是風總喜歡對可愛的女孩子惡作劇。
 
 
  「不過這個裙子好像有點短的說……」裙擺被風給吹了起來,希爾薇馬上拉著裙子,是個完美精巧的設計,只要稍稍彎腰就會春光外洩的長短……而這護士服的作者──
 
 
  「凱勒斯醫生……最近我的胸口總是很熱很脹呢,到底是什麼症狀呢?」奧蕾莉雅小姐坐在旁邊的病床上,一如往常的華麗服飾,這次的黑色禮服重點是要展現她自身的完美胸脯……
 
 
  「奧蕾莉雅小姐…我總覺得不是什麼症狀吧,只是妳想來搔擾我們而已吧!」不由得對奧蕾莉雅吐槽了一番。
 
 
  「唉呀呀,怎麼可以這樣說呢?所以到底是帥氣的醫生吸引著我,還是可愛的小淑女讓我欲罷不能呢?」奧蕾莉雅環抱住滿臉羞紅的希爾薇:「果然我設計的衣服最適合希爾薇了吶!」
 
 
  「哇啊!救…救命!」希爾薇身高剛好在高窕的奧蕾莉雅胸部前,這一抱把希爾薇整張臉都給埋進了那美乳裡…多希望角色交換一下啊……不對!希爾薇兩手不斷擺動想掙脫。
 
 
  「唉呀呀,我說凱勒斯醫生呀,就讓我家那隻妹妹和你家希爾薇交換個幾天如何呀?這個主意不錯吧?不…這肯定是個好主意吶!」
 
 
  當奧蕾莉雅說出有些妄想的點子時,臉上的表情既是妖豔卻又有些色氣,想當然我是直接拒絕她了!
 
 
  「怎麼這樣…我家那隻妹妹的技‧術‧可‧是‧很‧好的唷!」奧蕾莉雅將希爾薇轉了個身,修長的手指輕輕的放在自己嘴巴前,充滿誘惑意思的舌頭舔著自己的食指,然後將食指移動到希爾薇裙擺的位子。
 
 
  希爾薇的表情正對我傳達救命訊息。
 
 
 
  碰──!看診室的門突然被撞開,凜兔就站在外頭,一如往常面無表情,兩眼直盯著奧蕾莉雅。突然就使出了我曾經看過的招式!凜兔整個人以頭為劍跳突向奧蕾莉雅!
 
 
  噗滋!奧蕾莉雅在瞬間把希爾薇推向我,凜兔一頭撞上奧蕾莉雅的胸部,像防護墊般柔軟的乳房,這攻擊不像當時突擊我效果那麼好,但她還是被這衝擊擊退了數步。
 
 
  「給我快點回家,換妳顧店了。」舉高右手捉住奧蕾莉雅禮服上的流蘇。
 
 
  是個令人噴飯的畫面,凜兔就拉著流蘇硬把奧蕾莉雅給拖離房間,嘴裡還唸唸有詞說:「妳再不顧店,我就不能出去玩了!」
 
 
  「呀──醫生救救人家──」奧蕾莉雅就這樣被凜兔給活活拖走離開了診所。
 
 
  「真是喧鬧的一對姐妹花…」拍了拍被推過來抱住我的希爾薇的頭:「裙子太短的話,我們之後再去愛琳那裡把裙擺改長就好了。」
 
 
  「呃…?希爾薇?」
 
 
  希爾薇緊緊抱著我,鼻子似乎正在嗅著什麼?
 
 
  「哇呼!對…對不起,因為主人的味道……嘻嘻!」希爾薇聽到我在叫她才突然把身子往後退,紅著臉把頭撇到一邊。
  「啊啊…沒關係的,因為主人好像很喜歡這件衣服,所以才會一直盯著我看!主人喜歡就可以了。」
 
 
  「哈哈……」自個兒尷尬的笑了,果然工作時視線不時會移動到希爾薇身上的事被她發現了呢。
 
 
  叩叩──看診室的門響起敲門聲。
 
 
  「請進。」馬上停止閒聊進入工作模式,進門的是夏日妹妹和她的父親,冬仁。
 
 
  冬仁先生是夏日餐廳的老闆,絕大部份的餐點都是由他製作的。夏日扶著他進來,面容痛苦扭曲,右手直垂垂的,看來是右手受傷了。
 
 
  「發生了什麼事情嗎?」讓冬仁先生坐在椅子上,詢問病因。
 
 
  「父親那個大笨蛋!明明可以請人修整的屋頂,硬要自己上去修理,結果摔下來了!」夏日氣呼呼的責怪冬仁先生。
 
 
  「希爾薇,麻煩幫我從莫洛先生那裡拿這些東西。」檢查了冬仁先生的右手,從簡單問答與傷勢情況判斷手是骨折後,在一張紙條上寫了份清單交給希爾薇。
 
 
  「好的醫生!」希爾薇小跑步出看診室。
 
 
  「冬仁先生,我先開能夠止痛的處方,待會再幫你固定右手。」我寫著病履歷說道。
 
 
  「要是父親不自己弄就好了……」夏日落寞地說道。
 
 
  「沒事沒事,只是我手變這樣,餐廳的午餐和晚餐時間大概沒辦法營業了……」冬仁先生看著自己的腫脹又瘀血的右手,十分的懊悔。
 
 
  「怎麼可以!好不容易…好不容易餐廳的名氣才剛傳開來,新開發的菜單也很成功!現在正是最重要的時期……怎麼可以在這時候放棄……」夏日兩拳緊緊握著,表情非常的不甘心。
 
 
  「我可以代替父親…我也已經學了好幾年了……就連夏洛特殿下也稱讚過我做的料理!」
  「絕對不能在這時候把餐廳放棄,我也不是只會製作甜點而已!我絕對有自信不會輸給父親的!」
 
 
  「但這樣外場就會剩秋理還有新人……」對夏日的自信,冬仁先生雖然欣慰,但卻又擔心人手不足上的問題:「這樣我反而擔心妳們會太忙出錯。」
 
 
  「秋理和小菲絕對沒問題的!而且她們對料理也很厲害,我們三個人隨時能夠互相補上對方的位子!」
 
 
  「是這樣沒錯,可是……」冬仁先生仍放不下心:「要是我的手不是骨折,就可以在旁邊輔助妳了……」滿滿的是懊悔。
 
 
  「吶!凱勒斯醫生,你可不要因為是我做的料理就不賞臉啊!就這樣吧!今天就可以過來了!約好了吶!今天晚上唷!我會讓你和父親知道我的能力的!」夏日強硬自滿地轉頭對我說,除了天生不服輸的個性外,堅定的眼神,我們都知道她的決定,絕不是隨便說說的。
 
 
  「可是今晚應該……」還是婉拒吧,畢竟在人手不足時,還要特地麻煩夏日、秋理兩姐妹,以她倆好客的個性,肯定會讓讓她們忙上加忙。
 
 
  「不管!就說定了!如果醫生今晚沒有來,以後就都不要來了!」兩手交叉胸前,一如往常強硬的作風:「不來就是看不起夏日,所以一定要過來!」
 
 
  「好吧。」只能答應了。
 
 
  希爾薇拿來了清單上的物品後,開始幫冬仁先生治療,雖然不是非常嚴重,但在短時間內要下廚確實是沒辦法,要復原起馬也要一個月以上才能簡單出力。
 
 
  在希爾薇的幫忙下,比之前單獨作業快了許多,上藥、包紮、最後將冬仁先生的用前臂吊帶固定好。
 
 
  「冬仁先生至少要好好休息一個月以上,千萬別太勉強自己了。」說明完自家處理傷勢的方法後,我再三叮嚀。
 
 
  「夏日小姐是非常優秀的,好好休養吧。」嘴上說這句話,視線放在夏日身上。我也不認為以夏日的個性,會輕易就認輸。
 
 
  「非常感謝您,醫生。」和夏日與冬仁道別後,才鬆了口氣坐癱在椅子上。一旁的希爾薇眼神有些不安。
 
 
  「主人真的要去嗎?」
  「會不會給她們添麻煩呢,其實我剛才在外面都有聽到的。」
  「希望夏日姐姐的爸爸能平安康復才好。」
 
 
  希爾薇是真正善良的女孩,只是夏日的個性不是那麼好打發的。夏日會邀請我們,除了口頭上想讓父親和我們放心外,另外也想證明自己絕對能不負父親的期望。
 
 
  「沒關係的,夏日的心就和她那張嘴一樣堅定而且強硬,希爾薇剛才的表現也很棒唷。」
 
 
  「真的是這樣嗎……」
 
 
  雖然嘴裡這麼說,其實我也和希爾薇一樣,在父親受傷的期間,夏日真的能夠勝任嗎?
 
 
 
 
※   ※   ※
 
 
 
 
  完成最後一位病人的看診,結束今天的工作,與希爾薇準備離開診所。
 
 
  「剛好是晚餐時間啊。」看了時鐘上的時間,現在去夏日餐廳的話可是超尖峰時期啊。
 
 
  「主人,我們還是不要去打擾她們吧?」希爾薇仍擔心兩姐妹會忙不過來。
 
 
  「不行,如果失約,夏日等於少了我們支持她,現在去餐廳才是真正支持夏日的作法。」
  「我們先回家換好衣服再趕過去吧!」
 
  「主人說得沒錯,是我顧慮太多了……」牽起希爾薇的小手,回到家裡,我換上另一件襯衫,希爾薇則換了那件大量蝴蝶裝飾的輕飄飄洋裝,搭上能與輕飄飄搭色的深藍色斗篷外套。
 
 
  兩人來到夏日餐廳,從外頭就知道店裡市聲鼎沸。
 
 
  「是醫──生呢──晚安唷──」剛推開門,迎接我們的是帶著微妙笑臉的秋理:「喀喀──等很久了呢──座位馬上幫你整理唷──稍等一下呢──」
 
 
  店內的坐位幾乎全坐滿了,秋理將我門帶到看起來客人剛離開不久的桌前,她靈活迅速地把桌上的餐具收拾在一旁的推車上,然後領我們進入座位。
 
 
  雖然嘴上掛著笑容,但要應付那麼多人果然太吃力了,笑容還是蓋不住秋理臉上的疲倦。
 
 
  「來──今天要點些什麼呢?啊啦──決定好後再和我招手唷──我先去幫隔壁桌點餐呢──」
  「千萬不要顧慮──請盡量點唷──」
 
 
  離開前又轉過身來對我說,之後馬上跑到別桌招呼客人。
 
 
  「姐姐看起來很累,真的沒問題嗎…?」
  「還是點些比較不麻煩的餐點吧?主人呢?」
 
 
  希爾薇在菜單上翻來找去,只是菜單上的食物圖片看起來全都很精致美味,這下可讓她陷入苦腦了。
 
 
  「沒關係的,如果我們點得太刻意,被夏日發現的話又要被唸一頓了,想吃什麼就點吧。」
 
 
  看了下菜單,上面有新的產品呢,是咖哩和壽司,不過這兩樣東西沒有圖片參考就是,感覺不錯的樣子。
 
 
  「小秋理回來啦──」秋理點完對角桌的客人後順道走了過來:「來──盡量點吧──妹妹想吃麻婆豆腐嗎──秋理今天還是推薦豆腐唷──」
 
 
  希爾薇一聽到麻婆豆腐,馬上用力點頭,這道菜並不在菜單上。
 
 
  「外面只有秋理一個人,忙不過來吧?」環視了一下店內,沒有看到之前提到的新人,外場招呼客人的只有秋理:「不然給我一份高麗菜套餐吧。」
 
 
  「醫生──如果是怕我們忙不過來就隨隨便便點餐──我──會──生──氣──的──」秋理對我嘟嘴做鬼臉:「而且我們三人──現在是合作無間的模式呢──」
 
 
  「推薦咖哩唷──小菲做的非常好吃唷──!壽司也是──不如幫醫生各來一份如何──!都是秋理推薦的餐點唷──!」
 
 
  「啊!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吧?不會太麻煩嗎?」有點不安。
 
 
  「沒──問──題──的!一份麻婆豆腐套餐──咖哩飯一份──還有壽司一份──!請稍等一會呢──!」為我們點完餐後一個華麗轉身,快步走向廚房。
 
 
  看來只靠兩姐妹是沒什麼問題。我和希爾薇靜靜等待餐點,希爾薇十分期待麻婆豆腐,記得她第一次吃的時候,連魂都跑掉了。
 
 
  「夏日姐姐和秋理姐姐沒事真是太好了呢!」希爾薇望向秋理離開的方向,隱約可以看到半開放式的廚房有三個人正忙得不可開交。
 
 
  不久之後,夏日從廚房推著裝餐點的推車出來,俐落地將餐點送給各桌的客人,然後快速的整理已經用完餐的桌子,同時還能與客人結帳。無意間眼神和夏日對上了,她笑著對我比了個勝利的手勢後,繼續為新進來的客人帶位、點餐,然後將堆滿盤子的餐車推回去廚房。
 
 
  接著出來的是秋理,餐車上滿滿的餐點前往我們的位子,一路上很順手的將有點餐的桌次完美送達,最後來到我們桌旁。
 
 
  「噹──!秋理特製麻婆豆腐唷──」她將麻婆豆腐送到希爾薇面前,熱騰騰而且光是聞到就覺得非常辣的香味撲鼻而來。
 
 
  「接著是夏日與小菲特製──超人氣的咖哩──」
 
 
  第二份送上的是在白飯上放了幾塊炸肉排的餐點,秋理從推車上拿出一盞銀製的壺,她將壺裡的濃稠醬料倒在飯與肉排上,這醬料傳來獨特的濃郁香味,光是從味道就能知道是一道美味的料理。
 
 
  「還有壽司──」
 
 
  壽司,一盤搭了五花八門配料的東方料理,各式的海鮮、果菜、肉、還有蛋捲之類的東西,拼成了搶眼的豪華料理。
 
 
  仔細看了推車上,多數客人點的都是咖哩和壽司,是成功的新產品。
 
 
  「那麼請慢慢享用──若還需要點餐請舉手──秋理看到會馬上過來的──」忙錄的秋理沒辦法和以前一樣和我們說太多話,馬上離開去招呼別桌的客人。
 
 
  和希爾薇一起享用了豐盛的晚餐,那盤麻婆豆腐依然讓希爾薇的雙眼呈現短暫的愛心,她真的非常喜歡麻婆豆腐。新菜單的咖哩和壽司也是非常美味,尤其是各式配料的壽司,讓希爾薇一次又一次沉浸在美食當中。
 
 
  吃足飯飽稍微休息時,夏日前來收拾我們桌上的空盤子,終於有那麼一點時間能搭話了。
 
 
  「就說我沒問題吧!」充滿自信的笑容完全蓋過了疲倦,夏日快速收走盤子:「謝謝你啦!凱勒斯醫生能來,對我們是最大的鼓勵呢!」
 
 
  「哪裡,麻煩妳們姐妹,我們才不好意思呢。」
 
 
  「不,因為希爾薇妹妹吃東西時的表情,非常非常的經典!」
 
 
  「咦?我…我?」希爾薇確實每次吃到美味的東西都會有各種微妙的表情,剛才我也好好欣賞了一番:「因為,真的非常好吃嘛。」
 
 
  「看見客人忘我享用餐點,是我們最大的幸福!」夏日摸了摸希爾薇的頭:「我先去忙囉!」剛說完又馬上去招呼新走進來的客人。
 
 
  要離開之前,終於見到外場同時是夏日與秋理的組合,雖然秋理只是出來幫忙結帳而已,這段時間幾乎是兩人輪流出來為客人點餐送餐,真的非常辛苦呢。
 
 
  「主人,又變冷了呢。」和希爾薇走在回家的路上,她搓著雙手說。畢竟還是冬天嘛,我放慢腳步,將希爾薇摟在身旁。
 
 
  「啊…謝謝您,非常的溫暖。」希爾薇兩手捉著我左手,兩人悠閒地在夜晚的街道散步。
 
 
  
 
 
 
 
****************************************

題外話:

其實21話22話的進度算是很快的

除了開新線之外,也將奈菲的路線有個完整個結局

總之修訂來修訂去的,加上迷迷糊糊按了刪除才會一直重發~_~

21話算是一篇補完康復時希爾薇的想法
22話則是新支線的起與承

總之辛苦各位讀者了
 

創作回應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好看w
話說想吐嘈,裙子什麼的只能改短不可能改長的啦
2017-11-08 21:04:07
黑兔
要加長RRRRRRRRRRR
2017-11-08 23:15:09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因為布料只能剪短不能變長w
2017-11-08 21:19:53
黑兔
強烈要求加長裙子
2017-11-08 23:15:23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那就只能換一件了w
2017-11-08 23:24:00
法蘭克趙
辛苦了,目前仍持續的望著您的喪屍小說ING
2017-11-09 09:54:33
黑兔
驚慌屍處的草稿已經發展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神展開了
2017-11-09 11:26:37
蛋蛋
富奸開始更新了!!(x
2017-11-09 20:51:10
黑兔
兔姦
2017-11-09 23:51: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