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復仇之外(1)- 保母難為

作者:夜空強襲│2017-11-08 02:03:31│巴幣:0│人氣:63
拜見過在支援所與復仇邪靈元祖級的人物「尚-葛奴乙」大人之後,終於要帶月刃這個小子繼續認識安全區了。這小子真是有夠難控制的,隨時都在爆衝,如果能多聽聽老朽的話就好了...

唉唉,不禁偷偷抱怨起主人巫妖王大人丟了一個燙手山芋過來,就不能讓老朽好好的在實驗室做研究就好嗎?取這種「月刃」不知所以的名子就算了,還給他取了個「賄影追獵」的稱號,害他以為自己多強多猛,想到這裡,蓋-多基不禁在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出來。

殊不知巫妖王對於取名子的品味是大家公認的無言,也許像月刃這種年輕的死靈族或許蠻喜歡的,但在他魔眼裡,只覺得有點鬧。算了,畢竟平時稱呼只會叫他的名子而已。把巫妖王交代的工作做好便是。什麼!?你問我有沒有稱號? 薩奇利保佑,幸好沒有。

接著就往闇精靈辦事處出發吧,薩奇利保佑月刃會乖乖地跟在後面啊。不過這次月刃竟然沒有偷跑到別的地方去!!大概是葛努乙大人說的話讓他起了興趣吧,年輕人真是好懂,一聽到可以提升能力值就乖乖跟來了,看來以後要做甚麼都要給他一點甜頭在後。嗯嗯,把它紀錄下來好了。

位於巨型廣場內的闇精靈辦事處剛好與傳送門遙遙相望,這是否是薩奇利的巧思不得而知,但的的確確非常的方便啊,能用最短的距離快速更新任務及能力值然後在快速地往狩獵場出發去。

「我們到達辦事處啦。月刃....」

正要回頭找尋月刃的身影時,就看這個年輕人已經按耐不住,往辦事處裡面去了。看樣子似乎是在尋找水晶的放置處。也好,至少這次沒給我亂跑,乖乖地跟了過來。那我還是少念他兩句好了。看著月刃在水晶面前,老身我也走到一旁去,看就知道他並不知道要怎麼做。

「手放在水晶上面,心無旁鶩把一切交給薩奇利大人吧!」

只見水晶球發起了光芒,霎時間已感覺月刃的魔力增強了。非常好,有穩定的成長,如果有技能出現就更好了,我想他應該不會想讓別人知道自己能力提升多少,我也就不勉強他了,反正在下一次做身體調整時就可以讀取他的能力值了。

正當我這麼想時,月刃又給我作怪了...才剛提升了能力又想直奔狩獵場測試自己的能力吧!!看他眼睛直直遠望著傳送門,真是太容易理解了,幸好早就猜到了,方才已取出魔法書吟唱好咒語在等他了。

只見月刃以比之前更快的速度往門外衝,老身雖然速度遠遠比不上,但是魔法可就沒有這個問題啦!!更何況還有等級差距加成。

「出來吧!!荊棘之握!!」

就在月刃衝出門外十步的距離時,他的腳底陰影忽然伸出許多荊棘狀的觸手將他牢牢地抓住。看樣子應該成功了,就算他再怎麼掙扎也沒辦法擺脫束縛的。老身雖然不才,平常以研究為主,魔法略為生疏,但是案屬性的牽制魔法還是拿得出檯面的。

「蓋-多基你....」

「幸好早有準備,不然這下讓你衝去狩獵場大概又要想辦法把你從復活祭壇召換回來了。要召喚回來就算了,上次你的肉體整個都破破爛爛的,還要整理修補可是非常的花時間啊,在你昏迷不醒的時候,時間還是會繼續流動,這樣真的比較划算嗎?」

月刃這小子聽了我這番話似乎冷靜下來了,要不是放開他的話應該會把我給砍了。不要冒險好了,再給他綁一下,那就解除腳步的束縛吧!!

「我們繼續認識安全區吧!!」

雖然不情願,但還是只得乖乖地跟著我走囉,他應該發現以目前的能力是解不開法術的。待他起身後果然只能跟著我走囉,雙手被束縛住的話想作怪也難了。

「接下來我們往商店區去吧!!」

「不需要吧!」

「怎麼會不需要呢?當你完成任務後會獲得獎勵,可以添購裝備道具讓日後任務更加順利喔。」

「只要能狩獵冒險者就好,任務不需要,我不會接的!!」

「這可由不得你,你現在的一起都是巫妖王所賜與,你...沒有選擇的權利。」

雖然月刃是嘴硬的回答。但是只要巫妖王的諭令下來,只要是死靈族的一員沒人可以拒絕的,現在還是不要跟他說這些吧!!等等又暴走可也不好辦,目前只要能乖乖跟我走就好了。

「現在商店區正在建造中,剛剛在支援所後門的歌布林就是因為到處都在增建,終導致無處可去而惹事生非。」

想想不禁感慨到,到底是造福魔群嗎?還是在迫害魔群。強迫魔物們離開原本的棲息地卻導致
掠奪事件頻頻發生,本來就是些弱小的魔物為了生存而走險,就算這些設施蓋好了他們應該也用不到吧!!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只希望他們自求多福啦。只要我亡靈族永續長存就好了,目前增建工程對於我族而言並無太大影響。

「目前商店區到處都是工事,我們繼續往前走到綠茵公園去吧!!」

穿過了塵土飛揚正大興工程的商店區後,眼前即是一片油綠的植物,由草原、小溪及山丘構成地形,遠遠的看到一顆巨大的樹木便是知識之樹。我想月刃這個年輕人對知識之樹大概不會有甚麼興趣,下次等老身自己有空時再來知識之樹逛逛,找一些研究需要的書籍。

「差不多可以放開我了吧!!」

月刃這小子應該是完全冷靜下來吧,現在把他放開應該是沒有問題了。

「好吧!!你可別再動歪腦筋了!!」

「知道。」

待老身解除他身上的魔法後,他邊開始要公園做起了柔軟操一副非常放鬆的狀態。看他這個樣子應該是不會亂來了。

「我們往山丘地區走吧!!山丘地區有另一個復仇邪靈的元祖在那邊,因為她很喜歡這裡的環境,所以通常來這都能找的到。」

山丘地區並非完全都是只有植物,亦有幾處巨石洞穴以及土丘洞穴,在這休養可再舒適不過了,只不過踏青休閒感卻忽然被硬生生地阻斷了。忽然有4、5個哥布林擋在了前方,比起手勢要我們不要再過去了。

「這可怎麼辦才好呢?可我們要找的魔物就住在前面,不得不經過。」

盡量不要惹事生非可是我的生存準則,眼下就先溝通看看能否成功。

「這裡現在是我們地盤了,想過不是不可以,你的手上似乎戴著不錯的珠寶,交出來就讓你們過去,不然就自己想辦法吧!」

正當我要開口時,旁邊的月刃已衝出去讓剛才回話的哥布林頭跟身體分家了,頓時油綠的植物染上了鮮紅,這使得哥布林們備戰起來。

「殺!別讓他們逃跑了!」

果然是這樣,又進入戰鬥的選項了,復仇邪靈真是嗜血。雖然不可能交出去手上配戴的珠寶,但明明只要繞路過去就好了。如果以後都這樣幹,到底要收拾多少爛攤子呢?雖然老身是死靈族,但怎麼感覺如此頭痛呢…

********************************************************
筋力:0=>15
敏捷:7=>20
體力:0
智慧:0
精神:0
技巧:3=>1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2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月羽翼
等級:1
本文字數:2418
累積字數:13670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0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0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50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NO。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能力值已到上限了喔

11-12 08:52

夜空強襲
辛苦了11-12 0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illybear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