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夢紀錄】一段利慾薰心的夢境。

作者:吟月氏樹海│2017-11-07 19:24:09│巴幣:20│人氣:241
曾經答應紙鶴要記錄一些有趣的夢境,正巧這段夢境記憶深刻,又很有故事性。
順手記錄下來,若能讓人覺得情節有趣,啟發了點什麼創作慾望,那就再好不過了。(๑¯∀¯๑)
 
=========================
夢境從我身為一位頗有威信的警官,臥底在上司認為是邪教的組織中調查一樁連續神秘凶殺案開始。
 
我活用著陰柔秀氣的俊俏面容(畢竟是夢!),刻意討好、試圖接近那位好色的女教主。
 
也剛好這位教主特別鍾情我的造型吧!在每天勤勉的服侍這位年輕貌美的美麗女教主沐浴、侍寢之後,我在教中地位很快的一路向上竄,成為教主與一位黑捲髮中年男信徒之下的第三人。
 
全力忍受著她陰晴不定的任性性情好一段時間之後,我得到了她的信任,也得知了她的秘密——她並不全然是人類。
她說她需要定時捕食人類,並且只要時不時捕食一隻人類就能永保青春、永生不死。
 
而她口中捕食人類的方法,是以我怎麼樣也不能理解的方式,隔著十幾公分的距離張嘴一吸,就能以非科學的速度在數秒內將人吸成乾屍。
 
這樣的死法,正如我調查案件中的神秘屍體一樣。
 
看著她在我眼前吸食路人之後立即回春了幾歲的表演,我相信了她關於永生不死的說詞,我的嘴唇微微發顫,兩眼放光、貪念大起。
 
什麼警察追查緝凶的使命感、什麼她的愛憐寵信都丟到了腦後,腦中只有把她帶回家擺進實驗室裡切片研究,仔細研究之後獲得這種能力的想法。
 
找了辦法脫身,我開始毀滅其他警官可能追查過來的線索,拒絕了上司的關切,私自連絡了我的部下警員們,告訴他們「這次是一個埋伏起來暗中槍擊、制服危險罪犯。」的行動。
 
我想「她依然是碳基生物、依然有著水嫩的皮膚和柔軟的肌肉觸感,這樣的她,肯定頂不住幾顆手槍子彈。」。
 
我想「只要抓到了她,事後要怎麼寫多少報告圓謊都值得。」
 
我跟她說我在飯店餐廳包了個場,要給她一個驚喜。
 
實際上卻是設了個局,準備將她射傷之後再急救起來補獵回家。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她還真的頂住了起初幾顆子彈的傷勢,在反應過來之後爆發出異於人類的身體機能,以一人之力獨戰警員們的圍攻,憤怒的將我埋伏在飯店裡的警員通通撕成了碎片。
 
在後勤手下回報了這個消息之後,我相當的害怕,完全失去了方寸,急急忙忙的吩咐他們收拾殘局,坐在邪教辦公室的椅子上瑟瑟發抖,連逃跑的勇氣還都來不及鼓起,她就已經恢復如初,怒氣沖沖地撞開房門衝了進來。
 
她身上沾染的血漬並不多,烏黑的長髮也只有沾上一點灰塵,外觀依舊美麗的她眼中燃燒著熊熊怒火,讓我嚇的失去了言語能力。
 
也許是來到這裡前吸了一口路人吧!她的行動一點也沒有吃了幾顆子彈之後該有的遲緩模樣,只是大聲的質問我為什麼要背叛她。
 
在她表演徒手捏扁槍管的表演之後,我真的是怕得要死,上下門牙喀喀喀的一直不停的持續碰撞,情急之下腦袋轉的飛快。
 
我拿出飯店本來就會發給顧客的通知簡訊,亂七八糟的說了一堆混雜著求饒、誤導、賣萌和甜膩情話之類的胡說八道之後,她還真的相信了我是愛著她的。
 
「所謂的背叛只不過是我受到警方蒙蔽,以為飯店臨時取消營業罷了。」
 
正當我鬆了一口氣的時候,她彎下腰,溫柔的捏碎了我的大腿骨,不管我再怎麼慘叫都無動於衷。
 
就算我用力拍著她的背,痛的眼淚鼻涕都一起噴了出來,她也始終掛著冷笑。
 
「就算如此,你也該得到懲罰,給我好好當一陣子的肉便器吧!」
 
這是夢裡的我痛暈過去之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也是我滿頭冷汗驚醒之前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清醒之後,雙腿好像有幾分麻癢痠疼,似乎是剛從碎裂的命運逃脫一樣。
 
=========================
夢醒之後的劇情分析與後記:
 
事實上,我根本不是那麼貪心、也不會那麼無謀阿!
如果臥底到了這種非人身邊,還能得到對方如此傾心的信任,或許……有朝一日還能共享永生的話,我根本就不會貪得無厭的想把別人帶回家切片研究。
再說,這位女教主一點也不懂得收斂,明目張膽的創立邪教、吸完人之後也不懂得清理屍體,卻明確的知道她的能力該如何運用,還清楚自己能夠因此而長生不老,這明確的表示,有一個第三者告訴她這些話。
她根本不會是獨自一人,而是跟其他同伴有著固定的聯繫,這樣的話,即使擒下了對方也會很快的遭到報復。
連她的身體極限都沒有仔細了解,就擅自認為手槍子彈能夠制動對方,這也是太過想當然耳的部分。
這個粗糙的捕獵計畫的漏洞實在太多了,清醒之後稍微細想一下就會忍不住羞澀掩面,夢中的我怎麼就這麼蠢呢?
 
不過,夢境的真實度倒是非常非常的高。
在一位陰晴不定的女妖怪身邊臥底,那份時時刻刻都膽戰心驚的感覺;雙腿被捏斷時,差點以為自己將要死去的那份劇烈疼痛。
這兩種感覺實在太過真實,真實到差點以為我也是吞靈者,正在經歷一場情境迷宮呢!・゜・(PД`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1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餡井
肉食性女教主(蓋章

11-07 19:48

吟月氏樹海
是一個任性、驕傲、愛遷怒的肉食性女教主。
這幾個詞彙我是深有感觸阿!11-07 19:55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最近寫夢的人還真不少,感覺自己做夢都只有各種ㄎㄧㄤ

11-07 20:15

吟月氏樹海
我的這場夢境也很ㄎㄧㄤ啊!
迪洛也記錄一些ㄎ一ㄤㄎㄧㄤ的可笑夢境給別人看看吧!11-07 20:36
西瓜
哇靠,樹海的夢境有夠長的,你是不是做了兩個小時長的夢啊?這根本是電影啊。
我都沒法作夢QQ

11-07 23:06

吟月氏樹海
作夢這種事情,就是有辦法在短時間內跑完大量莫名其妙的劇情嘛!
至於電影,應該不會有人想看結局是主角被做成肉便器的電影吧!哈哈!
雖然我都作不到什麼值得開心的夢,不過還是很慶幸能偶爾作作夢,感受一下平時不會感受到的情緒。
如果西瓜有一天也能沉浸在奇幻夢境之中就好了。(๑´ㅁ`)11-07 23:27
Maidenless Runt
原來樹海喜歡黑長直女王屬性的角色...(筆記

夢的劇情很精彩,幾乎可以當作好萊塢電影的前半部分,如果後半部繼續拍下去,那可能視角是轉道接替樹海位置的菜鳥警察身上,前去救援樹海,這樣也是很有趣的故事。

我還是不得不提,最後變成肉便器是甚麼劇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樹海你其實很後悔居然醒過來了對不對!?◢▆▅▄▃崩╰(〒皿〒)╯潰▃▄▅▇◣

11-09 04:05

吟月氏樹海
等等等等!紙鶴這樣你就認錯了。
正如我在問券填答中所說,事實上,所有屬性我都喜歡阿!
女王屬性還只是沒那麼喜歡的愛好之一罷了,
紙鶴太小看我了、太小看我了。(๑´ڡ`๑)

至於電影的後半部,我想主角應該還是同一個我,
因為清醒之後閃過的一個念頭是:
「我暗中寄送了一份完整的資料給上司,上層得知這樣的消息之後,肯定會把你用液態氮冰起來關進實驗室裡剁成肉醬做實驗。媽的瘋女人給我去死!」
不過前面計畫這麼粗糙,卻又跳出這麼一個完美的備案,實在是太不合情理了,也就沒有寫出來。

至於肉便器嘛!夢中的我之前就陪她侍寢過,又只靠一張臉爬上位,她性情又暴虐,早就已經等同是肉便器啦!
所以,最後的我才不會因為被說要變成肉便器而開心呢!斷腿之痛可是刻骨銘心的阿!。・゚・(つд`゚)・゚・11-10 00:15
莫莉安
我通常做夢都只記得一個小片段 可是如果記得太清楚代表你可能只是淺眠而已 長期下來搞不好會睡眠不足也說不定
我是屬於會記得幾分鐘 甚至幾秒鐘的片段 在那之後 會一直記著 直到再次做夢 有時候 自己記得的片段會像是接續下一級似的再往下播放

11-15 10:59

吟月氏樹海
我本來就是容易失眠的族群,吃助眠藥、抽助眠電子菸也沒甚麼效果的那種人。
睡眠不足本來就是常有的事,安啦!山人自有妙計。
至於莫莉安所說的那種夢,我也偶爾也會遇到呢!11-16 01:39

我的夢都好可怕
我被殺死十次xddddddd

11-17 20:51

吟月氏樹海
雖然我從小到大在夢中死亡的次數不計其數,
不過同一場夢被殺十次的經歷我是的確沒有啦!Σ(*゚д゚ノ)ノ
感覺會是個非常有趣的故事,可洛依要寫出來分享一下嗎?11-17 21:00

XDD可以喔~~~~可是很獵奇
怕又被車QQQQ

11-17 21:02

吟月氏樹海
對於血腥場景和性行為較為輕描淡寫的帶過,也許好一些?
例如我這場夢,其實是有很多努力侍奉這位暴虐女教主性高潮的畫面,
我覺得不是重點,就直接淡淡帶過了醬。ฅ●ω●ฅ11-17 21:10
妙子
擁有非人類的超凡能力,又是一教之主手握權力,還能會是溫良恭謙之輩
嘛?任性什麼的,根本合理!而背叛過後所受到的處罰也很合理..殘了
一腿還要當肉便器,辛苦了辛苦了。

05-12 19:39

吟月氏樹海
畢竟是一場夢嘛!
光怪陸離那也是很合理的。[e12]

而作為一場夢,肉便器一詞的體驗就顯得特別有趣。不辛苦不辛苦,很快活!05-12 2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apyz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吞靈者的魔法友人帳 第六... 後一篇:吞靈者的魔法友人帳 第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