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創長篇)666(修訂版)6月8-10

作者:whatwhyhow│2017-11-07 08:34:37│巴幣:2│人氣:118
直到約翰走過來,他看起來神情疲憊,他走向兩人面前,這時停下腳步,他先是嘆了一口氣接著說:「雅雯…」

「你可以幫我一件事情嗎?」

「什麼...事情,我..可以...幫你?」雅雯用著生疏的英文回答。

「你可以幫我安撫露西嗎?」

「她把自己關在房間。」

「我怕她會做傻事…」

雅雯自從離開收容中心,似乎就變得很會安撫人心,吳恆感覺得出來,她變得更成熟穩重,不同於多數經歷過災難的人,多數人面對悲傷,選擇不願意面對,逃避,用酒藥物來躲避或是從此走不出陰霾,選擇自殺,甚至暴力來對付自己的情緒。

雅雯來到船上後,儘管一然有時不停做惡夢,讓她心有餘悸,不過經歷生死的她們,每個人都一樣,時常被噩夢糾纏,但是彼此的鼓勵。

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會擺脫掉這些噩夢。

雅雯不同於大家,她用著自己的方式鼓舞著大家,總是用著甜美笑容,鼓勵的話。

在船上許多人都稱呼她為開心果,因為只要有她在,這裡的悲傷就像被驅趕似…人們會洋溢起笑容。

他還記得有一次婦人想要跳海,當時大家都不知所措時,只有雅雯向前,用著笑容以及那正面力量,說服了婦人…明天是有希望的…

約翰的請求雅雯很快就答應,臨走前她親了一下吳恆,吳恆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吃驚一會,不過他露出那淺淺微笑,心中可是相當知足。

雅雯走進露西房間,只見房間們並沒有上鎖。基於禮貌,露西還是敲了敲門。

叩叩,兩聲輕響,雅雯聽見裡頭隱約電視聲,

「門是開的…」是露西的聲音,只是聲音相當虛弱。

雅雯推開門,看見露西正坐在床上,低垂著頭啜泣,擦拭眼淚的衛生紙散落一地。露西這時用手擦拭著淚水,她看了一下雅雯,情緒還是很激動,眼淚還是止不住流下,這時她只能急忙向雅雯道歉:「抱歉,我沒辦法克制…」

「我沒辦法想到他….不在的樣子。」說道這裡眼眶淚水,將原本的臉上的妝給哭花了。

雅雯看著電視,只見裡頭正不停報著相關新聞,雅雯順手把電視給關了起來,線在露西不需要知道,因為這只會讓她更加害怕

雅雯走靠近她,接著坐在她旁邊,她拍著露西的背,試圖要安慰,但是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不過這時候她想起來在收容中心時一段回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1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zombine|末世|殭屍|喪屍|僵屍|活死人|原創小說|殺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ha23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長篇)666(修訂... 後一篇:(原創長篇)666(修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