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開箱】魔物獵人 海洋堂 Vulcanlog

作者:夜歌│2017-11-06 16:01:03│巴幣:26│人氣:1602
        本來剛開始在收模型時,有看到海洋堂的魔物獵人海龍裝和雄火龍裝獵人。不過那時對海洋堂轉輪不熟,而且嫌他們造型不太喜歡,因此沒買。現在買了許多海洋堂轉輪作品後,剛好看到斬龍裝再版,還有女麒麟裝和炎王龍裝的販售消息就決定一起收了。結果都買齊後又剛好看到有店家把黑白艾路都擺上來就順便收齊了。現在就差轉輪魔物來狩獵了吧。

海洋堂 Vulcanlog 019 魔物獵人 斬龍裝
男劍士

       由招牌原型師山口勝久親自製作,即使穿著厚重盔甲也可動性一流,特殊的體態設計讓他更適合擺一些誇張的動作。實際顏色比盒子上的還要暗沉一點。武器附有大劍和裝飾的短劍,大劍非常有份量,比例應該有縮小,所以看起來比較小。手腕可動不大,但因此手舉大劍不會軟手。腳踝可動也不大,因此腳張開時比較需要支架輔助站立。比較特別的是髖關節,他是插在屁股那塊板子上再折下來的,雖然保證了張腿的可動幅度,卻容易因此鬆動變成劈腿。

整體來說是挺不錯的,山口出手有保證,就是尖尖角角會有點刺手。
還有可惜的是所有角色都只有握拳、半握拳、平掌的替換手而已。


海洋堂 Vulcanlog 020 魔物獵人 麒麟裝 女劍士

       海洋堂終於開始出久違的魔物獵人系列了,而且是第一次出女性角色。這次是在2代人氣很高的(本子王)女麒麟裝/麒麟裝U,一次2種,另一款黑肉的也很不錯。武器是大劍召雷劍【麒麟】,不過很重很難擺姿勢,軟手不可避。有三種替換臉,眼球都可以動算是最大賣點之一吧。一般臉在盒子上看起來有點微笑,但實際上卻是無表情的感覺,有點可惜。

       不是山口做的,關節很明顯有差。整體可動還行,腳踝被造型擋到,限制了可動。頭部可動有點差,至少是很難轉到跟盒子上一樣的動作。髖關節可動會被造型檔到,不過有經驗的可以自行把腰帶拆下來提高可動。

結論:腹肌很讚


海洋堂 Vulcanlog 022 魔物獵人 (炎王龍)凱薩X裝 男劍士

       與女麒麟裝同期發表的產品,非常帥氣,但同樣因為不是山口做的可動設計差很多。與前面作品不同的是有披風,雖然分了兩塊,但是只能左右擺而已。髖關節也明顯跟前面兩隻不一樣,是大腿左右插上去的,可動度受限。不過在把玩上容易許多,也不像女麒麟裝會有軟手問題。武器配的是MH4新武器充能斧,雖然無法直接變形,但劍還是可以半插進插槽裡。變形時要小心拆裝,卡榫很細,容易斷。


三缺一

海洋堂 Vulcanlog 005 魔物獵人 艾路

       獵人的好隨從,可愛且可以很好的還原貓的動作。站不太穩所以很需要支架,不過支架的凹槽在尾巴,因此會有插不太緊的情況。武器我不懂是為什麼要做那麼重,拿起來必定手軟,連像官圖一樣扛在身上都無法。但最重要的是有附烤肉組和折凳,想要跟獵人搭的話一定要買這款。


海洋堂 Vulcanlog 006 魔物獵人 梅拉露

       梅拉露的情況跟艾路差不多,武器也是頭重腳輕,但比艾路好一點。臉上的三角巾比官圖上的還要再更下面一點,離嘴巴有點距離,感覺就沒那麼好看了。配件附十字鎬、剝取用小刀、麻痺陷阱,還有放了放進去照的小桶炸彈。恩,幾乎都是沒啥用的配件,麻陷算好一點。


       其實本來只有收獵人,艾路因為有點久了,所以還在清單觀察。結果剛好看到有賣家一起便宜賣就順便收了。現在想回頭收雄火和雷狼龍裝獵人,還有轟龍和雷狼龍魔物,但有點難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0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洋堂|斬龍裝|女麒麟裝|炎王龍裝|艾路|梅拉露|Vulcanlog

留言共 3 篇留言

⭐星恆‧DA
可以組戰隊了~ 第一隻的戰裝也太帥了吧[e5]
武器很喜歡充能斧那個,感覺攻守很厲害,可以變換戰力

11-08 13:52

夜歌
4人滿團喔,缺111-08 14:03
怪獸方
好好好好好…多錢呀!哈哈,這組還滿受好評的吶!

11-09 11:29

夜歌
有麒麟娘就讚啦[e12]11-10 14:56
大吃一精
我也想收雷狼龍劍士 只是價錢[e13][e13][e13]

11-10 14:52

夜歌
現在都炒很高了,不知道會不會再版[e13]11-10 14: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76418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黑暗靈魂VOL.... 後一篇:[達人專欄] 魔域神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