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日常餵狗糧》同居

作者:楠君│2017-11-06 00:22:52│巴幣:48│人氣:596

        我和他還有另一位朋友合租一間廉價公寓,租金不算貴,畢竟房東先生是那位朋友認識的人的爸爸,而且就住在我們隔壁。

        最開始的時候……我記得是今年的新年,那個朋友和其他同學組成團拜活動,來到我家,其他人聊得正起勁的時候他把我叫了出去,開門見山地問我要不要和他一起租房。

        然後我答應了。

        租來的公寓是兩房一廳一浴室一廚房的空間,不大不小剛剛好,該有的都有。房東保留了傢具的原貌,冰箱、電視機、冷氣……樣樣都有。而兩間房中有一間是單人床另一間有雙人床,我和那位朋友很快達成共識,他想要更廣的空間來工作所以拿了單人床那間,我自然而然就睡雙人床。

        只是一起生活不到一個星期我就發現那傢伙他媽的是生活廢人!

        把衣服放在一起洗就算了,做菜燒菜還燒平底鍋、加上浪費油鹽……到最後我真的看不下去了,把家務事一肩扛了起來。

        接著四月的時候,小小的窩裡又多了一人。

        那時候我跟他吵架剛和好,他一個大少爺願意一起來擠,還幫忙分擔租金,我就想何樂而不為,非常歡迎,結果……尼瑪又是一個生活廢人。

        為什麼會把沐浴露倒進洗衣機里當洗衣液啊,還有你是看不懂機器上面寫的是什麼字嗎!他怎麼會連瓦斯爐都不知道怎麼開!而且我第一次看到不會敲雞蛋的人!

        還好,在打掃方面這兩人還是能幫上忙。

        我漸漸習慣幫他們打點生活上的瑣事,為他們準備早午晚餐、洗衣、打掃、整理……值得慶幸的是我做這些有錢收,雖然說他們的錢目前都歸我管,我有收跟沒收都差不多,就是多了一份我可以不用過問他們就自己動用的一筆錢。

        同居第七個月。

        我自習到有點晚了,而他早早就戴了眼罩在床上睡覺。雙人床不小,但是他一躺下去感覺好像就變小了。

        我看著他的睡臉想著網友勸自己在戀情上要主動一點,於是我鬼使神差地去親了他一口,伸舌輕輕地舔了他的嘴唇一下。

        玩火的後果不堪設想,我還沒享受內心那美滋滋的感覺,頭被按著了,雙唇重新貼上自己剛吻過的地方。那時候驚嚇大過一切,第一反應就是反抗——但是也不可能真的對戀人下重手,我手撐在床上想要借力離開,可是他的力氣比我大啊!

        舌頭。

        很軟……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形容,他的親吻很有力量,霸道又過分地侵略,過程中沒辦法分心去吞咽嘴裡的津液,嘴巴會酸。

        以前看文的時候會隱隱覺得舌吻有點噁心,但是親身經歷的時候沒有那種感覺,他嘴裡還殘留著牙膏的清新薄荷味,不會有臭味。

        真要說的話就是快感在全身流竄的感覺,讓人快發瘋的興奮完全沒法壓抑住,被他用力吻住過後我才知道自己口腔有多敏感。

        他戴著史迪奇眼罩我應該要覺得好笑,可是沒那個餘力,整副精神都在和他糾纏、纏綿得難捨難分……個鬼!連空氣和呼吸都被他掠奪的這種吻久了腦子裡剩下的就只有「快滾啊!」、「放開!」、「我要死了!」。

        他的手依舊按著我,另一隻手伸進我衣服裡。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的位置從上變下了,而且雙手還勾著他的脖子,眼前的畫面更被生理性的淚水染上一層霧,我眨了下眼,淚就掉了,嘴角還掛著來不及吞進喉嚨裡的唾液。

        我喘著氣看著他拿下眼罩,露出得逞的燦笑。那時候我腦子真的一片空白,大概是因為缺氧,什麼想法都沒有,還沒緩過神來。

        他就一直在笑,笑到像神經病一樣,然後在我身邊重新躺下。他側著身子,單手撐著頭,「不睡嗎?」

        雙人床睡兩個人,我躺在裡面、靠牆。

        被他的炙熱目光弄得全身不自在,我偏過頭不去看他,低聲回答:「剛看完書。」

        然後我在床上坐起身,伸手自然地把一身狼狽整理好,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表現得非常慌張,可是就不想讓這人看出自己內心的驚慌,連忙把要放下的手更換姿勢假裝在扇風。

        「熱?」他笑得很賊,「我有時候半夜起來會看到你在蹭牆壁。」

        看他那麼笑我就想跟他抬槓,「我去開冷氣。」

        「誒,你不是說別浪費錢嗎?」他拉住了我。

        「一天沒關係。」

        「會很冷啊。」他也不是真的反對。一開始這位大少爺來的時候睡不慣不開空調的房間,抱怨了好久。現在我想開空調睡覺他高興都來不及了,哪會反對啊。


        我其實很喜歡在他的身邊睡醒,雖然我不清楚自己怎麼會睡得和他這麼貼近……他不會在這種時候對我動手動腳,而且總是安靜地等到我醒來,和我說早安。

        同居後的每一個早晨基本上都像這樣。

        我們倆早上幾乎同一時間醒,所以習慣等另一個人睜眼然後一起起床。

        之後我便給他整理床鋪,平時這個時候他就會很有自覺地先去梳洗,不在房間裡礙事,但是這次卻沒有,他走到門口就停下了腳步,看著我好一會兒。最後他笑了,剛睡醒時那種沙沙的聲音說:「你昨晚一直靠過來,我都要掉下床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9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3 篇留言

洛雅.愛的戰士
(泡茶、帶著墨鏡看完

11-06 00:33

楠君
墨鏡已經是看文必備了啊11-06 20:39
霜藍
我需要多買幾副備用墨鏡了XDD〈望向一旁成堆殘骸

11-06 00:57

楠君
哈哈哈,閃文少不了墨鏡w
我看見墨鏡又出現了裂痕XD11-06 20:44
水墨靜
啊啊啊好欠扁~~~~啊啊啊好閃!((((遊湖中瞬間翻掉)[e28]

而他早早就(戴)了眼罩在床上睡覺
(舔)了他的嘴唇一下
會隱隱覺得舌吻有點(噁)心
整(副)精神都在和他糾纏
腦子(裡)剩下的就只有
另一隻手伸進我衣服(裡)
來不及吞進喉嚨(裡)
可是就不想讓這人看出自己內心的"人"驚慌
不在房間(裡)礙事

11-06 01:02

楠君
沒有最閃只有更閃w
甜味閃光狗糧閣下還滿意不XDD11-06 20:46
星翅
閃閃閃w

11-06 01:25

楠君
bling bling bling11-06 20:46
佛系夏祤
又來撒狗糧啦www幸好我的免疫技能有點到(

或許是我整個人太小了(?)我睡雙人床感覺就是超大的 以後一定要買個雙人床睡 呵呵(●´ϖ`●)

11-06 01:50

楠君
我一個人睡的時候也覺得大,之前書本什麼的睡前看了就直接堆床上沒問題。
現在也不算小啦,還可以左翻右翻(誒11-06 20:49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被閃瞎的我看不到未來

11-06 02:17

楠君
今後就用心感受世界吧11-06 21:01
橘みかん
和好啦?恭喜恭喜٩۹(๑•̀ω•́ ๑)۶
是說一直說是大少爺,我還想有多誇張?
居然打蛋、轉瓦斯和倒洗衣精都……
我只能說佩服、佩服(= ̄ω ̄=)
楠君成了照顧人的老媽子了XD
根本新娘修行w

11-06 06:56

楠君
(捂臉)他開瓦斯去給我看煤氣桶,到沐浴露還理直氣壯跟我說那是一樣的……
放手讓他做家務我會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不過已經有開始教他們兩個了啦11-06 21:00
夏陌
好甜好甜,和好了就好
師弟也辛苦,要負責三餐家務,超級賢慧的//\\

11-06 07:42

楠君
他們不會掌握做菜時該放的油鹽數量(捂臉
還好我以前開始就一直有幫忙姐姐們做家務,不然就慘了11-06 21:07
莫莉安
( ゚д゚)

11-06 11:44

楠君
11-06 21:07
薄荷
清新薄荷味揮手//
看前面還以為會有肉呢(欸

11-06 15:40

楠君
看了第一句我腦裡有至少五秒空白XDD
肉的話……我還是太害羞寫不出來⁄⁄ ⁄ ⁄ ⁄11-06 21:11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好甜~
話說我是能把單人床睡成雙人床的那種人XD

11-06 17:38

楠君
??怎麼說?單人床睡成雙人床OAO11-06 21:11
柳舟&Disoulchaos
好甜好閃啊!!

11-06 17:41

楠君
獻上墨鏡!!11-06 21:11
棲言心
好人妻!來一打!! (大拇指

11-06 17:58

楠君
好人妻要從小培養,歷盡艱辛萬苦(誒)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XDD11-06 21:16
梨香白兔子
好甜/////祝幸福///////嗷我現在好興奮喔!!!!(###

11-06 18:01

楠君
好喔好喔,來來來一起興奮一起幸福!!!11-06 21:19
梨香白兔子
(我在認真什麼啦

11-06 18:01

楠君
認真是好事啦(拍11-06 21:19
沼白
喔喔哦哦喔喔!!
太讚了( ☆∀☆)

11-06 18:55

楠君
我也是一整個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哈哈哈!11-06 21:20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我睡上去還可以多睡一個沒有問題喔XD

11-06 22:18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話說,我終於找到比我更生活白癡的了w

11-06 22:19

吳旻( °∀°)
這個很棒WWW
乾脆WWWWWWW 我也不知道乾脆什麼WW (心知肚明就好W)

11-06 23:38

席拉麗
我看到一片空白(

11-07 20:02


你是我見過寫文寫到塞讀者滿嘴糖的那種w

11-07 23:10

莫莉安
沒 只是想說個好久沒看到你

11-16 00:04

珀伽索斯(Ama)
是睡到迷糊了,還是真的搞基呢![e26]

12-02 12: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Jimmy99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日常餵狗... 後一篇:[達人專欄] 《諾言》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