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12-3:遲來的聖誕節與...冬之終焉

作者:Luis│2017-11-05 13:39:11│巴幣:86│人氣:1334
  「快點,我們得在白女巫追上我們之前盡可能的往亞斯藍的營地靠近,趁你們現在還能動,趕快努力的往前走吧!」海狸先生走在雪地上,時不時對著身後的幾人大喊道。
 
  「我發誓,要是那傢伙敢在叫我們快一點的話,我一定會把牠的皮扒下來做成頂毛茸茸的大帽子來戴。」彼得瞪著一雙眼睛碎念道,即使他的雙腿早已痠痛到沒有知覺了,但做為一個兄長,他仍然蹲了下身,一把將滿臉倦容的露西給揹了起來。
 
  「他是有點愈來愈機車了,果然哪,海狸只要一沒吃飽,脾氣就會很暴躁呢!」藍雨天苦笑了聲說道,幾人聞言也是忍不住跟著莞爾一笑,即使那笑容參雜了幾分苦哈哈的意味。
 
  自從眾人和狐狸分別後,這幾天下來一直都是沒日沒夜的趕路著,別說是休息了,他們甚至連好好吃上一頓飯都是種奢求,常見的情況是,往往是他們好不容易找到一處勉強可以棲身的場所,可才剛全身痠痛的躺下來沒多久,就又在睡夢中被海狸夫婦給挖了起來繼續趕路。
 
  這樣的日子一天過去,兩天過去,漸漸的,眾人的身體幾乎都快要來到極限,臉上的黑眼圈也愈陷愈深了。
 
  「項羽,我們還沒到嗎?」林逸凡表情木然的問道,這個美艷女子的模樣看起來實在是有些悽慘,長時間的壓力累積下來,她的肌膚變得彷彿樹皮一般粗糙,原本紅潤的臉頰也因為失眠而顯得枯槁毫無血色,就像是個吸毒過量的癮君子一樣。
 
  項羽沉默的看著幾人,事實上別說是他們了,這種強度的長距離行軍,而且還是在如此寒冷的極端氣候下,饒是身體素質強悍如他,也逐漸感覺有些吃不消,這已經不光只是身體素質上的考驗了,同時也是心理素質上的一大試煉。
 
  項羽和小冷倒是還好,他們一個是在生死邊緣徘徊過無數次,另一個則有著強烈無比的決心,像這般長途的行軍對於歷經過無數次生死關頭的兩人而言,幾乎可以說是一場輕鬆的散步了。
 
  但對於其他幾人來說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不論是以彼得為首的電影劇情角色,或是藍雨天、林逸凡幾個新人,這樣的長途跋涉已經嚴重拖垮了他們的身體與意志,幾個新人應該就只剩陳雨濤還算是意識清醒的。項羽甚至還注意到,林逸凡幾乎已經是瀕臨崩潰邊緣了,這個美艷女子此刻臉上的表情除了呆滯和茫然外,可以說是已經看不到其他情緒了。
 
  說到這裡,項羽就不得不佩服起同樣是女孩子的藍雨天,雖然這個女孩的表現普普通通,也沒有什麼特殊的背景,但在這樣的環境下,她居然還有辦法保持理智清醒,光是這點就很不簡單了,哪怕是像陳雨濤這樣受過軍事訓練的軍人,偶爾也會走著走著出現恍神的情況,這個藍雨天的精神素質確實相當不錯。
 
  「我知道大家都很累了,但…拜託了,再稍微忍耐一下吧,我們已經走了好一段路了,亞斯藍的營地應該離我們不遠了,再堅持會兒吧。」項羽苦笑著安慰了眾人幾句說道,但見幾人仍然一副要死不活的模樣,項羽實在也是於心不忍繼續叫他們硬撐著前進。
 
  「不然這樣吧,前面不是有一片樹林嗎?我們加把勁趕到那,然候在樹林裡稍微休息一下吧,只要在林子裡的話,至少我們就不會那麼容易被女巫的手下發現了,而且如果運氣好的話,說不定還能夠找到一些野味之類的。」項羽指著不遠處說道,雖然他自己也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認為到了樹林後會稍微安全一點,但有一點是他很確定的,那就是這麼做可以喚起眾人低迷的鬥志。
 
  一聽到休息和食物兩個字,原本還有些渙散的幾人頓時就打起了精神,特別是聽到林子裡有野味的消息後,更是讓他們的兩眼都發出了光來,雖然在出發前海狸夫婦就已經帶上了所有能塞進背包裡的糧食,可他們這裡除了三個發育中的孩子外,還有好幾個食量驚人的成年人在,那些糧食早在幾天就消耗一空了,眾人還是靠著項羽的壓縮食物來維持這幾天活動的熱量的,否則他們現在早就是一具具冰冷的骸骨了。
 
  正當眾人滿懷希望的往那座森林前進時,一直走在前頭的海狸先生忽然停下了腳步,他站在那不停的嗅著什麼,接著忽然驚駭的轉過頭來。
 
  「不好!是白女巫!她追上我們了!」海狸先生指著眾人身後大喊道,在那裡赫然可以看見一輛由六匹渾身雪白的馴鹿所拉著的雪橇,正以難以形容的速度朝著眾人靠近著。
 
  「這、這怎麼可能?!她是從哪裡冒出來的?我剛才完全沒有看到她啊!」陳雨濤不敢置信的大叫道,那座雪橇就彷彿是從地平線上憑空出現的一樣。
 
  「她從哪裡出現的不是重點,快點跑啊!要是在這裡被追上的話我們就死定了,快跑!」項羽焦急的大吼道,他並不清楚白女巫的實力如何,可既然做為納尼亞傳奇中的反派,白女巫在力量上絕對是有一定水平的,光是那能夠把人變成石頭的能力就足夠恐怖了,項羽自己甚至都沒有把握能夠抗衡這樣的力量,至少在和亞斯藍會合前,以他們現在的實力絕對不是那個女巫的對手。
 
  而且更糟糕的是,他們現在所在的地形是一片寬闊的平原,這裡完全沒有可以讓他們借力的地形,唯一有的就只有一大片遼闊的原野而已。
 
  通常來說,這還不是項羽遇過最壞的情況,地型遼闊雖然代表著沒有辦法靠著奇襲或暗殺的方式戰鬥,然而良好的視野卻是遠距離武器發揮最好的場地,不論是單發威力強的狙擊槍,或是大範圍壓制的重機槍,都是縱橫這種遼闊戰場時最好的利器。
 
  「然而真正麻煩的是,現在會用這些武器的人…一個都沒有啊!」項羽無言的叫苦道,他所認識的遠程武器使用者也就只有黃鵲和槍火兩個,可這兩人一個為了保護他光榮戰死了,另一個則不知道嗑了什麼藥,發了瘋似的的想殺了自己,更何況主神在開頭都已經開宗名義的講了,這場恐怖片中的生物免疫科技類武器的攻擊,可以說,現在整個中洲隊唯一有遠程攻擊手段的,就只剩下項羽了,但他現在光是揹著同伴逃跑都來不及了,哪可能還有多的力氣去和那個女巫戰鬥。
 
  「總而言之,絕對不能和白女巫戰鬥,逃!所有人快逃!」項羽一念至此,隨即便一把抱起了失去靈魂的司建平和廖哥,畢竟幾個資深者中也就這兩個老兄渾身都是肌肉的,重量自然比其他人要重上許多,反正以項羽的身體素質和輕功能力,哪怕是讓他多抱上一、兩個人,逃跑的速度也絕對不會比其他人慢的。
 
  「快!動作快,跑進樹林裡!」海狸夫婦領著眾人往樹林裡死命的逃跑著,在他們身後則是幾個電影劇情角色,然後才是揹著幾個資深者的項羽等人,只能說人類真的是一種潛力無限的人物,明明上一秒眾人還是一副奄奄一息的死樣子,可當聽聞了白女巫追來的消息後,每個人為了活命,逃跑的速度都彷彿是打了針或吃了藥一樣,三兩下就衝進茂密的樹林了。
 
  「動作快,躲這裡!快啊!」海狸先生跑著跑著忽然停了下來,接著引導著眾人躲進了一個不起眼的洞穴裡,幸運的是這個洞穴的內部空間夠大,即使塞了十幾個人外加兩隻海狸仍不顯得擁擠。
 
  「噓,保持安靜。」項羽用氣音低聲說道,即使眾人還因為剛才一路狂奔下來而喘不過氣來,可他們現在卻是連大氣也不敢吭一聲,特別是當那座雪橇的聲音逐漸靠近時,幾人的心臟更是緊張的彷彿懸到了喉嚨般一樣,心跳聲也不斷砰砰砰的狂響著。
 
  當那座雪橇的聲音停在眾人頭上時,有那麼一瞬間他們幾乎是連呼吸都秉住了,他們只能聽到似乎有什麼人正在附近走動著,隱隱約約,還能在雪地上看到一個模糊的人形陰影。
 
  那陣腳步聲走動了一會兒後忽然消失了,但眾人的緊張感卻沒有,林逸凡甚至嚇得閉上了眼睛,身體彷彿觸電似的不停打著擺子。
 
  「或許她走了?」又過了一會兒,露西小聲的問道,但卻沒有人回答她。
 
  「好吧,我猜我應該要去看看。」彼得深吸了一口氣後說道,但卻被海狸先生一把拉住。
 
  「不行,要是你死了,納尼亞就沒有希望了。」海狸先生嚴肅的說道,接著戰戰兢兢的往洞口走去,海狸太太還來不及叫住他,他的身影就消失在了眾人眼前了。
 
  眾人咬著牙,緊張的豎起耳朵聽著外頭的動靜,一旁的海狸太太更是一臉擔憂的不停咬著爪子,像是在祈禱著什麼似的。
 
  不知道過了多久,可能只有幾秒鐘,也可能有一個世紀那麼久,總而言之,就在項羽快要忍受不了這種壓抑的氛圍,暗自打算乾脆變身成超級賽亞人衝出去時,一個毛茸茸的腦袋忽然就從洞口上探了出來,將眾人狠狠嚇了一大跳。
 
  雖然這種突然從畫面外跳出的手法已經是恐怖電影的老梗了,但不能否認,當你真的身處在那種環境下時,老把戲永遠都管用,幾個膽子小的新人或是劇情角色被嚇得當場發出了尖叫,就連項羽也差點反射性的就一個拳頭砸過去,幸好當他看到那是海狸先生後連忙就收住了手,否則這一下就要悲劇了。
 
  「嚇死我了,原來是你,我的老天,你到底在搞什麼東西?」項羽喘了口氣後連忙問道。
 
  「抱歉,抱歉,但我實在是太興奮了,快點,快出來吧,希望你們這一年都有乖乖聽話啊,因為有個人非常想要見你們。」海狸先生聞言連忙歉然說道,可他臉上卻忽然閃過一抹雀躍的神色,接著轉頭便看向彼得等人喊道。
 
  被點名的幾人頓時都是一陣莫名奇妙,不過那海狸先生既然還能平安無事的說話,那麼外頭應該是沒有危險了,幾人這才小心翼翼的從躲藏的山洞裡走了出來,可當他們一看見站在眼前的人時,卻無一全都張大了嘴巴。
 
  那是一個穿著紅色大衣,體型微胖的白髮老人,雖然老人的外表看起來上了年紀,可他紅潤的臉色和炯炯有神的眼光卻完全不像是個年事已高的老人,當他看見彼得幾人時,還發出了一陣呦呵呵的宏亮笑聲。
 
  「不會吧,你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蘇珊第一個回過神來,接著難以置信的看著彼得說道,但後者卻只是瞥了她一眼後,咧開了一抹尷尬的微笑。
 
  「就跟妳說他是真的了吧?」小女孩露西一臉得意的看著她的姊姊說道,接著便蹦蹦跳跳的往那個老人走去,還一邊對他說道:「聖誕快樂,先生。」
 
  「沒錯,我現在確實是很快樂,特別是見到你們之後,露西。」那個老人友善的說著,一邊朝彼得幾人揮了揮手。
 
  「聽著,自從來到這裡之後,我已經見識過很多光怪陸離的東西了,但這個,這也未免太…」蘇珊有些艱澀的說道。
 
  「噢,拜託,蘇珊,別這樣,有的時候承認妳並不知道任何事情不是一件丟臉的事。」彼得笑了笑說道,接著朝那老人伸出了手「很抱歉,先生,我們剛才還以為你是女巫,所以才躲了起來。」
  
  「啊,關於這點我很抱歉,但我得澄清一下,我飆雪橇的時間可是比那個女巫還要來得久的。」老人笑了笑,拍了拍停身後的那座雪橇說道。
 
  「可是...我還以為納尼亞沒有聖誕節了?」蘇珊疑惑的問道。
 
  「是的,確實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了,但陛下,你們所帶來的希望,已經開始削弱白女巫的力量了,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出現在你們面前的原因。」老人和藹的笑著說道,轉身從雪橇上搬下了一個巨大的袋子來「而且我敢說,你們很快就會需要這些東西。」
 
  「是禮物!」露西見狀,第一個開心的跑了上前道。
 
  「我看看哪,啊,有了。」老人彎腰在袋子裡翻找了一陣,接著從裡頭取出了一個精緻的瓶子來。
 
  「這個是火焰花的汁液,只要一滴就能治好任何傷勢。」老人說道,將那個瓶子交給露西時,順勢遞了一把插在鞘裡的匕首給她「還有這個,雖然我希望妳永遠不會有需要用到它的時候。」
 
  「謝謝,不過我想…我應該夠勇敢了。」露西有些遲疑的接了過來,片刻後才抬頭說道。
 
  「我相信妳是的,勇敢的女孩,但…戰爭可是很醜陋的。」老人笑了笑說道,接著朝蘇珊招了招手,同時從袋子裡取出了一把長弓和一只裝滿了箭矢的箭袋來。
 
  「蘇珊,只要妳相信這把弓,妳就能夠百步穿楊。」老人說道,鄭重的將手裡的弓箭交給了蘇珊。
 
  「但...你不是說戰爭是很醜陋的嗎?」蘇珊皺著眉問道,老人聞言後卻也不著急回答,只是朝她露出一抹微笑來。
 
  「所以我才要多給妳這個,只要妳吹響這只號角,不論妳人身在何處,援軍都會立刻到達。」老人說道,將一只號角遞給了蘇珊。
 
  「接著輪到彼得了,你可能很快就會用到它們,唔,拿好了,它們可是很沉的。」老人說道,將一把長劍和一面刻有獅子圖案的盾牌交給了彼得。
 
  彼得默默將劍從劍鞘裡拔了出來,只聽見一陣金屬的嘶響,下一刻那把長劍的劍身便出現在了眾人眼中,瞧那劍氣逼人的鋒利光芒,不只是幾個孩子發出一陣讚嘆,就連項羽也忍不住瞪大了眼睛。
 
  彼得手中的長劍不只鋒利無比,在劍身上更是刻著一道道奇異的文字,像是某種符紋或是咒語般,項羽即使看不懂那些文字的意義,可對於他這樣的輪迴小隊成員來說,即使是擺在了主神處,這把長劍肯定是傳說魔法一類的武器!
 
  「謝謝你,這個禮物太棒了,先生。」彼得端詳了手中的劍一會兒後,語帶興奮的說道。
 
  「小心點,彼得,那些是工具而不是玩具,要睿智的使用它們。」老人嚴肅的叮囑道,彼得聞言連忙點頭如搗蒜,這才將劍給收了起來。
 
  「啊,對了,我差點忘記我們勇敢的騎士團成員了,你們英勇的把我們的希望給安全護送到這來,我也準備了你們的禮物喔。」幾個孩子都收到了聖誕禮物,那老人卻然抬頭看向了項羽和小冷,接著友善的說道。
 
  「诶?我們也有嗎?」兩人愣了愣,接著不約而同的指著自己。
 
  「那是當然的了,聖誕節可是不分年紀的啊,不過按照傳統,我們就先從年紀最小的開始吧。」老人呵呵笑著說道,接著從袋子裡取出一條像是項鍊的東西走向小冷,後者本來還有些疑惑,可當小冷看清楚老人手裡拿著的東西後,頓時就張大了眼睛。
 
  「我相信你肯定知道這是什麼的,請你一定要謹慎的使用它,你的機會只有一次。」老人叮囑道,將一只有著金色星星綴飾的項鍊輕輕掛在了小冷的脖子上。
 
  「我會的,謝謝。」小冷默默看著胸前的奇特綴飾,過了好半天後才鄭重的點了點頭。
 
  「然後是項羽,嗯,不過我想比起物質上的東西,你想要的應該是別的吧?」老人看向了項羽,忽然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說道。
 
  「原來你知道啊,沒錯,我確實是想要些別的,是關於一些問題的答案。」項羽愣了愣,接著緩緩說道。
 
  「很抱歉,但關於你的問題,我這裡恐怕沒有辦法給你答案。」老人沉默了一陣子,忽然說道。
 
  項羽聞言不禁一懍,什麼跟什麼啊?這不等於是沒講嗎?
 
  「不過呢,你也不用太過灰心,雖然我沒辦法直接回答你,但我還是可以給你一份不錯的禮物的,我會給你一句忠告,相信你一定很快會用上的。」老人微笑著說道。

  「不論你碰上再怎麼樣的絕境,記住,不要放棄你的希望和夢想。」
 
  「不要放棄希望和夢想?這是什麼意思?」項羽不解的問道,但老人卻不回答他,只是笑了笑,便扛著袋子坐上雪橇。
 
  「我能幫你們的就這麼多了,接下來就靠你們了,好啦,我也該開始工作了,冬天就快結束了,累積了一百年的工作量,這可不是開玩笑的。」老人呵呵大笑著說道,接著便一揮韁繩,那座雪橇頓時就在幾頭麋鹿的帶領下,緩緩飛向了空中。
 
  「我們明年再見了,亞斯藍萬歲!喔,還有,祝你們聖誕快樂啊!」聖誕老人的身影伴隨著他的笑聲一起消失在了天邊,幾個孩子見狀,頓時興奮的對著天空不停揮起手來,只有小冷和項羽兩人靜靜處在原地,咀嚼著他們以為再也收不到的聖誕禮物。
 
  「不要放棄我的希望和夢想?這是什麼意思?而且他是怎麼知道我想問什麼的?我根本都還沒開口啊?」項羽不解的思索著,然而任憑他想破了腦袋卻也是一點頭緒也沒有,無奈之下只好作罷,轉而好奇的看向了小冷胸前的項鍊。
 
  從聖誕老人剛才給出的那些東西,項羽就知道那些禮物絕對不是普通的道具了,光是那能夠治療傷口的火焰花汁液,就算是在主神好了,至少也是需要好幾千點獎勵點才能兌換到的高級道具,就更不用說蘇珊的弓和彼得的劍了,那絕對也是傳說魔法類等級的武器,項羽想到這忍不住就是一陣感嘆,這幾個孩子還真是好運啊,電影開始沒多久,居然就拿到了這麼高級的好東西,而且重點是還是完全免費的。
 
  「對了,小冷,你的那個項鍊是做什麼用的?總不可能只是個裝飾吧?」項羽問道,指著小冷胸前的那只綴飾,但這個小男孩卻彷彿沒聽到一般,只是低著頭站在那,露出一副深思般的表情。
 
  「嗯?怎麼了?項羽你叫我嗎?」項羽又喚了小冷幾聲,這個小男孩這才回過神來,一臉疑惑的看向了項羽。
 
  「唉,我可是叫了你好幾聲啊,算了算了,怎麼樣?你的項鍊應該有著什麼隱藏的功能吧?」項羽問道,決定暫時不去管那句終告的含意,但他仍然將聖誕老人留給他的那句話深深記在了腦海裡。
 
  「這、這個嘛…」小冷神色有些猶豫的低下頭,項羽本來還想追問的,但一見小冷的表現如此,他的心裡多少已經猜出答案了。
 
  「又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是嗎?」項羽頭痛的看著小冷,後者則僵硬的點了點頭。
 
  項羽聞言頓時無語了,但既然小冷不能說,他再怎麼追問也是沒用的,一時間項羽只能無奈的看著天空發愣。
 
  「不過,你放心吧,項羽,雖然我不能告訴你它的用途,但我和你保證,只要有了這個,我們一定能救回大家的靈魂了,請你相信我吧,項羽。」小冷堅定的說道,輕輕撫摸著那只星形的綴飾,不知是否是項羽眼花了,當小冷的手指碰觸到那個綴飾時,從那奇特的綴飾上忽然散發出了一陣柔和的光芒,這道光芒來的快,去的也快,幾乎是一眨眼就消失了,連一旁的幾個孩子都沒有察覺到。
 
  但項羽可是看得清清楚楚,然而還沒等他開口,一旁的彼得忽然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啊了一聲。
 
  「怎麼了,彼得?」蘇珊揹著弓疑惑的問道。
 
  「剛才他不是說冬天就要結束了嗎?你們知道那代表什麼意思嗎?」彼得咬著牙問道,眾人聞言都是一陣不解的搖頭,只有藍雨天似乎理解了什麼似的皺緊了眉頭。
 
  「該不會…你的意思是?」藍雨天。
 
  「沒錯,妳猜對了。」彼得苦笑著說道,抬頭看向了遠處,在那裡原本似乎是一座瀑布,只是此刻因為寒冷的關係而結了一層厚厚的冰。
 
  「代表就要沒有冰了。」彼得定定的說道,眾人愣了愣,似乎還能隱約聽見從遠方傳來的陣陣水聲。

  *主神提示:知道聖誕老人明年還會再來,這使你充滿了決心。
  
  突然很好奇,到目前為止也有四、五場恐怖片了,大家有特別喜歡哪一部的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8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4 篇留言

夢迴
我可以搭便車嗎?(還是便雪橇
我最喜歡的恐怖片應該是七夜怪談吧!

11-05 14:17

Luis
搭 都搭 都可以搭11-05 14:34
夢迴
我發現我好像搶到頭香了欸!

11-05 14:18

Luis
[e24]11-05 14:34
我是Gay
啊斯

11-05 14:25

Luis
[e28]11-05 14:34
青藍雨天
有水很好啊,可以看小冷濕身的樣子啊(尖叫~

11-05 14:31

Luis
妳是不是在想色色的事情?11-05 14:34
青藍雨天
我可以很大方地承認,當然是啊,小冷那麼可愛(> ω <)

11-05 14:48

Luis
小冷:怕.jpg11-05 15:04
青藍雨天
啊對了我最喜歡的恐怖片是貞子那片,原因應該很明顯吧?
不過我也很喜歡神鬼奇航(這原因應該也很明顯吧!

11-05 14:59

Luis
[e24]11-05 15:12
D大
Hopes and Dream~

11-05 15:16

Luis
一大堆星星要掉下來了[e28]11-05 15:26
蘿莉小愛愛
愛愛最喜歡 異形 跨越種族的愛情故事♡

11-05 15:53

Luis
異型:嘶~11-05 16:02
呱呱頂呱呱
異型、神鬼、七夜

11-05 16:18

Luis
剛好三種類型都有了11-05 16:43
小黃瓜小馬EX
聖誕老人:來 這裡是兩把劍 你只要覺得你很快就可以打出16連擊呦

11-05 16:23

Luis
白女巫:我還不噓爆你這個死胖子11-05 16:43
三味和語
原來是攜帶式儲存點

11-05 19:39

Luis
以後存檔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紀錄點11-05 19:57
天空使者
肯定是打了針或者吃了藥

11-05 20:51

Luis
伊藤表示:嗯?11-05 21:08
伊藤
生化危機吧,如果有遊戲版本的劇情的話更喜歡,畢竟後面的各種寄生蟲或是病毒進化版或是孢子感染,都hen厲害,讓凡人可以各種進化的方法

11-05 21:27

Luis
請問今天要來點病毒嗎11-05 21:40
死胖子
怎麼不是聖誕老人禮物丟死女巫xd

11-06 01:12

Luis
聖誕老人表示:我要砸死那個害我沒工作的小婊子!11-06 01:39
蒼雷
別問了 快上車!!

11-06 01:33

Luis
老司機等等 還有人要上車啊11-06 01:40
魚人(´・ω・`)超魚人
惡靈古堡最棒了 那個刺客對決 阿嘶 各種爆衣
阿被盜
惡靈古堡有很多精彩對決 OuO

11-06 04:10

Luis
聚人心vs平天下…乾 被盜11-06 08:53
顎大嬸
覺得小冷有插滿死旗的FU.............不要阿!!!!

11-06 09:58

Luis
小冷:決心-_-11-06 10:11
紅豆ぼたん
等待,並懷抱希望~

11-06 10:50

Luis
一等就是一萬年(誤11-06 12:30
夢迴
最好的「力氣」那邊應該是「利器」吧?

11-07 00:09

Luis
謝提醒11-07 09:19
LoreStar
我覺得神話向故事會比較好看

11-08 19:20

LoreStar
戰鬥畫面少點,多點人物互動跟劇情都不錯,有時候戰鬥畫面過多會看得很累

11-08 19:21

LoreStar
神鬼 貞子還有這篇都唔不錯

11-08 19:23

Luis
好的 我會再針對兩方做個平衡的11-08 21:18
乂狂嵐乂
異形頗愛
小冷會游泳嗎(?)

11-09 11:26

Luis
小冷:只要有決心就沒問題了-_-11-09 20:20
伊藤
作者看來沒放到假呢

11-19 18:38

Luis
有吼(/‵Д′)/~ ╧╧11-19 1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