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女裝山派女角〈?〉介紹

作者:公主殿下│2017-11-05 11:02:39│巴幣:6│人氣:212

曲林靜樹
簡介
自稱「仆」的女裝少年。偽偽郎。
以萬事皆歡樂為信條,十分積極地去引誘主人公。
完全不理解主人公困惑的原因。
只為了開心,所以總是故意做出些下流的行為,而且會讓別人感到窘迫,是個喜歡惡作劇的天真小惡魔。
喜歡穿迷你裙和無袖上衣,方便自己活動。緊身褲被看見了也毫不介意。
雖然性格開朗,但實際很孤獨。

「我不是男生啦,人家是偽娘!」


日枝田史緒
性格溫柔的大姐姐型角色。
受主人公的照顧,獻身給作為神使的主人公。
非常理所當然地去侍奉主人公的下半身。
作為神人媒介的巫女,前世便是嚴神♂,在村里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憑藉與生俱來的那治愈性的能力,獲得了壓倒性的支持,為保留巫女一職,完全被當成一個女孩來養育。平時很溫柔,可一旦發怒就超可怕;對那些不尊重神社和傳統的人,立馬就會露出祭會中那惡魔般的面容。

“我會努力去侍奉的。要說能做些什麼,連懷孕都可以!


古屋敷由良
人物簡介
任性的女裝少年小公主
古屋敷 由良 (こやしき ゆら) 
CV:民安智惠
任性自私不合群的大小姐。毒舌。
因為父母都很忙,從小暑假就會被送去親戚史緒的家裡。
雖然根據村里的傳統要穿女裝,但本人卻很討厭。但又因為害怕整天嘮嘮叨叨的史緒,所以不敢脫下來。
對根深蒂固的女裝打扮傳統還不是很習慣。
性知識以外的常識都兼備的人,性格上是支配型的抖S。
由於主人公來到村里,她被村民們催促趕緊生個孩子,所以很想盡快離開村莊。
作為GalGame裡面少數結局為結婚生子的人裡,或許就只有由良是扶她了,嗯...【陷入沉思】
“不是椅子上,豬坐在地上就夠了。還是說你喜歡趴在地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88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心靜止水蛋黃貓
畫女硬說男

11-05 17:22

千緒
這個臉就4女的 硬要說男

11-05 17: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KM31134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宗教在科學時代是否還有存... 後一篇:文青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