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喜聞樂見的他的結局》

作者:以諾諾│2017-11-05 01:56:34│巴幣:0│人氣:87
進門,眼眸一懸,定在房內的檯子上。
她上前一屁股坐上躺在檯子上的屍身。
她輕撫著屍身的臉龐。既嚴肅又平淡的遺容可是她費了好久的心思才定妝的。
至此之後,他的容貌再也不會改變,不會有喜與憂與生氣,不會溜走,不會拒絕她。
她笑得很美,得到手的滋味,是從來沒有的愉悅。
指甲刮過他的臉龐……觸感已經不如第一次撫摸他的臉頰那般。
不過當然了,要留下他就已經費勁一番功夫。
撇見一邊桌上的瓶瓶罐罐,裡面有鮮血有肉沫有碧色的雙眸……
她沉迷的笑,笑的那般的癡。她那血色的雙瞳,隨著她愉悅的心情縮放。
只是霎那間她呼吸凝住…
「…!」
她直掙著自己瞳孔,站了起來,皺著眉。
瞪大的雙目瞧見著瓶子,一瓶瓶的拿起。
鮮血罐裡美麗的鮮紅裡滲了斑點的暗紅,肉沫罐裡已有些微的惡臭與腐敗之跡。
一時間的美好一閃即逝,前一刻的愉悅從她的感官中消散。
一陣厭惡感襲來,她放下手中的血罐。
沒關係,還剩她最愛的那雙眼珠不是嘛。
伸手去勾了裝著那個人雙目的瓶子。
開啟瓶子,用手指將之勾出來,提在手上定睛一看,那個瞳孔還是那麼晶瑩剔透,望著那個瞳孔,像是要望穿了。
她想起了那面鏡子,而他站在她身後,剎那間還以為她看走眼了,他那溫柔的笑。
沉浸在回憶裡,眼神開始恍惚,手上是一輕。
「呃…!」
碎了,竟然碎了,在她手中碎開了。
看著飄散的靈光,她心慌,卻又很快的定下來。
不行,快找,找她最愛的東西!
她伸手拿起桌上的綻血,轉身!
劈開他的屍身。
啊…啊…沒有了,沒有飛濺出令人愉悅的鮮血。
看著那綻開的屍肉所包覆的臟器,一如自己所想像…既使耗費她的功夫,仍不免出現了腐敗的跡象。
她輕蔑的笑了,「原來也不過如此。」
說的要留得怎樣的光鮮亮麗,就跟那時一樣,不論她再怎麼努力呈現他完美的一面。他始終不肯接受。
所以這就是你要的嘛,自認為比我還要懂得怎麼獻出你的完美的結論。
多麼下賤的退場啊,那驕傲的自尊也終於這樣的結局。
哼哼哼哼………
她笑,笑的愉悅。像是明瞭了什麼,又像是將一切都拋諸在腦後了。
手中握著綻血,踏踏踏地跑了出去。
 
如果可以他還真不想到這來…這女人都搞什麼啊.?
這麼久也不見人影,難道真要去請她出來嗎?
看了黑漆漆的通道,他又打消這念頭,天知道走進去又會看到什麼詭異的東西。
這麼左思右想,腳上來回往返踏步的焦慮著…
踏踏踏踏---!
他寒毛倒豎,怎麼才一個念頭,通道中就傳來聲響?
他撇頭想看一下,結果一道紅色的人影就已經竄到他眼前!
「呃!妳幹什麼啊!」他被嚇得不輕,出口就埋怨。
「走了。」她笑著,邊喘邊笑。
也不知道她在開心什麼,不經意撇見她胸口的那一起一伏,現在的她簡直是興奮的不得了。
夠了,他不想再想了。天知道這女人在那烏漆的房間中怎麼有辦法興奮成這樣。
他擰擰眉:「走?去哪?不過妳事情…」他正要往裡面一探,她就將斧頭舉再他的眉頭前了,「妳、妳冷靜點,妳幹嘛?」
她可愛的笑語:「跟綻血說嗨~」
「嗨什…好啦好啦,嗨,這樣可以了吧?行了我不問了,斧…嘖,綻血放下啦!」他都覺得自己連句話都不能好好講,不過就是把斧頭,取什麼名字,還要叫出來多彆扭,她甚至有時還會拿緞帶在上面打死結,他怎麼就不懂這究竟什麼嗜好,可她就是寶貝這斧頭寶貝的要死要活。
「妳說走就走,那妳要怎麼處裡…」
剛說完通道內就炸出一聲巨響,加上通道的共鳴作用,他當下就耳鳴了,隨後通道炸出一陣暴風把他都吹到要倒了!但她居然還定在原地一動也沒動。
「你說處裡什麼?」她語帶嘲諷。
他哈出一口氣:「哈,妳處裡好就好,走吧。」他也不多問什麼了,絕不要再惹這個女人了。他只想快點從這令他渾身不舒服的地方離開。
她把眼神從他身上移開,抓著她的綻血邁開大步走掉。
他搔搔頭,隨著她的方向而去。
                                                                              END
=======================================================
感謝看到最後的你
第一次發布文章感覺還有很多青澀的地方
如果有什麼感想歡迎在底下留言><
能有讀者留言我一定備感榮幸阿TATTTTT 不管說什麼都可以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86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病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jrn7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無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卡車表示:要去異世界了嗎?交給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