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心得】《La Stravaganze ~異彩之姬~》『漫畫初談』

作者:赤紅時夜│La Stravaganze~異彩之姬~│2017-11-04 23:54:01│巴幣:29│人氣:1290

【漫畫初談】

《La Stravaganze ~異彩之姬~》




  豐富想像力的奇幻國度,居於森林深處的元素精靈,遠方國度一切未明的蜥蜴人,愛好和平的巨人森之國,以及一位總是頭戴全罩鐵盔的面具女王,國民幾乎無人知曉她的真實身分,只有親信與隨從知道這位女性的真實容貌。

  這位面具女王的故事,或許從最初的篇章難以一窺故事的走向。



  首集的故事便是在描繪面具女王不為人知的冒險與闖蕩,也當然她得肩負王國領導的位置與職責,同時仍然是少女的她,則一心離開高牆走向世界。

  在尚且不知此角色的背景故事下,讓故事帶入當下,在彷彿與世無爭卻潛藏凶險的奇幻世界,在高牆外的荒野有著許許多多險惡的生物,武力與恐懼迷漫在人心深處。



  帶著這種曲調,演藝著一名顯貴之人在隱藏身分過著不同的生活與冒險,這聽來是否耳熟能詳呢?

  首集中也有著進入平民日常中的涉險故事,在角色一一介紹與表現特徵後,人物的互動與故事也逐漸明朗清晰,而作為串起豐富活躍的少女生活,有著惡逗趣的小插曲以及以她主導的小鬧劇。



  不安於一個墨守成規的角色,女主角極富動態與行動力的思維,使她在故事面臨轉捩點前,令讀者信服這是一位將有能力抵抗此難的關鍵角色。


  能夠將前期的故事背景與接下將登場的大事件作出結合,便是這故事首集埋藏的線索,將其故事在第二集初展開便產生巨變。
  回過頭來卻發現這整件災難本是一開始(首集之初)就在醞釀的大事件。這種在驚奇中層層堆疊其線索與謎團,以其視覺畫面在其細節內容中深掘其事件的導向,令讀者再度回首這層層堆疊的事件起落。



  同時這種轉變與暗藏機關,再度的在第三集故事中又回過首修正其事件的表達含意。或許正是告知的觀眾你所見未必是如你所想一般,一個險惡的陰謀緩緩浮出水面。背後的反派才趁勢崛起,至此第三集故事才完整地表達了這整齣故事將帶往何方的事實。


  能如此用其印象深遠的既成概念玩出令人大吃一驚的故事動力,可說除故事本身的繪圖感受,展現女性的性感魅力,以及戰鬥時團隊合作的特色以及戰鬥不分規則只求生死交關的致死與臨危不亂,這些傑出的人物一在表現出扎實的性格與顯而易見的人物特色,也讓讀者能夠快速熟悉這些要角的核心元素。



  在完成這些轉變與面臨苦難下的即將展開的冒險長征,故事開始使人好奇,這樣的角色是否有其深厚的背景與含意,面具女王看似古怪逗趣的樣貌組成,背後的原因是否將為這謎團與世界關接軌,還尚且不知。




  可能會對這樣謎一般的人物以及其面具下真實的她與她展現的行動力感到吸引,以及陪同著她遭遇惡禍,試圖撥雲見日走出陰霾。
  往後的故事不將只限於屬於面具女王的王國,同樣的轉捩點將影響著整個大陸與多個國度,各地的人民、王國與族裔,以其他們的特性與想像,構築著這整個奇幻中帶點與以往不同的異色彩霞。

  基本上,這個故事的尺度相當不限(不過不會特意賣弄),殺戮的尺度與女性演出的柔與美之大膽,也屬於本作令人興奮與精彩要點。而故事中帶入奇幻故事的多種族與世界觀,也將是本作的一大特色及亮點。



【本文至此,感謝閱讀】

※圖片攝影至漫畫中文版原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85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a Stravaganze~異彩之姬~|漫畫|奇幻|女王|刀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奇幻】《... 後一篇:【奇幻】《巡禮者》『荒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