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要用日記傳教啦!十

作者:柏夫│2017-11-04 05:32:06│巴幣:0│人氣:77
怎麼會這樣啦!
吸引的信徒都是因為暴力嗎?
信徒又只剩下約翰了啦!
應該要找個更好的宣傳方式。
那邊有人潮聚集著,去看看是什麼吧。

一位穿著純白的舞者正在做著奇異的舞姿,說是舞者更像是小丑一樣的動作,惹得旁人忍俊,但是卻不敢笑出來。

「這是什麼啊,啊哈哈!」約翰跟瑪麗亞被舞姿惹得哈哈大笑,引起群眾側目,眾多恐懼的目光看著約翰。

眾人眼光看到約翰,紛紛發出讚嘆聲:「阿這位難道是...」

舞者發覺群眾目光離開了,不悅地跟隨大家的目光,看見約翰。
舞者露出驚慌的表情後倒吸一口氣,還好已經沒人在注意他了,整理一下情緒後說:
「......以上這就是獻給純潔女神的舞蹈。」
約翰瞪大了眼睛,頓了一下後說道:「......仔細想想,這舞蹈還蠻莊嚴神聖的呢!」
「嗯...好像是這樣!」
「對耶,看那動作的話......」
「那手的姿勢是在安撫人民吧,吧?」
群眾紛紛將銅板投入舞者前的捐獻箱,不一會兒就快滿了。

「女神祝福你們!一定可以蓋個莊嚴的神廟的!」舞者快速地捧起捐獻箱,準備開溜。
「等等,」約翰的巨掌輕易地將舞者舉起,手往後掏。
舞者努力保持輕鬆的表情,但臉一陣青一陣白,早就出賣了自己。
「這些也拿去吧!」約翰掏出一袋錢幣,放在捐獻箱上。

「欸?欸?」瑪麗亞對事情的發展變化一時不能反應過來,舞者連忙謝過約翰之後就消失在街口。
「喂喂!那個擺明是騙子啊!你怎麼放他走了?」瑪麗亞質問約翰。
「那是獻給女神的舞蹈啊,這麼莊嚴神聖。」
「明明是滑稽!他說你就信啊喂!」
「不可質疑女神。」約翰平靜地回應。
「這沒錯啦,可是他不是女神啊!那你怎麼不聽我的話啊?」
「他沒自稱女神啊。」約翰歪頭回應,語氣像是把瑪麗亞當成笨蛋。
「啊!算了,你那錢是哪來的啊?」瑪麗亞只看過約翰打獵吃食。
「之前的盜賊身上拿來的。」
「盜......這些該還給原本的受害者啦!」
約翰將頭歪向另一邊,用看笨蛋的眼神注視著,一邊翻閱著聖典,給瑪麗亞看其中一頁塗鴉。
『打爆山賊之後就把他們的錢拿走』
「那是我玩遊戲的註記......」
「自稱女神怎麼會這麼沒常識?」約翰用鼻子對瑪麗亞哼氣,得意洋洋。
「這才不是常識啦!看看現實好嗎!」瑪麗亞將聖典變成帶刺的鐵球,這次約翰穩穩握住其中一根荊棘,一點事也沒有。
「噫--」瑪麗亞發出怒吼,生氣地跑開。
群眾看見對話結束,紛紛向約翰請求祝福,約翰將他的巨掌放在每個信徒肩膀上,細念著:「女神祝福你。」

信仰力紛紛流進瑪麗亞的身體,雖然比圍繞在約翰身邊的要來得少,但也足夠施放些比較高級的法術了。

「得先找到那個騙子。」瑪莉亞往舞者消失的地方小跑步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7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要用日記傳教啦!九... 後一篇:史萊姆培養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