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金懷錶》角色單篇VIII 安德羅傑

作者: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2017-11-04 01:34:13│巴幣:6│人氣:371
#從論文的浩劫中活著回來了
#金懷錶的小外篇,連載傳送門:金懷錶連載資料夾


          墜落一直是人類最原始的恐懼之一。
 
        「啊啊啊啊啊啊啊!」人類少女從喉嚨發出尖叫。

          她正往下墜落,風、地吸引力的拉扯,以驚人的速度帶她遠離塔樓的屋頂;她看著夥伴驚恐的臉越來越小,從他們的表情她也同時看見了自己的死亡。這是一場惡夢,她最原始的噩夢之一。

           然後,有一雙手臂接住了她,強而有力的手臂吸收了衝擊的力道,好像是在夢中墜落的人於驚嚇中醒來,發現自己正躺在床上一般平穩舒適。可是她的雙腳依舊懸空,風吹揚著她的頭髮,初不由自主地縮起身,抓緊那個接住她的胸膛,渾身顫抖。

        「哎呀哎呀,看到妳顯露出這麼多恐懼的情緒,真是令我愉悅,三日月小姐。」
          抱著她的人說話了,那是一個她不陌生的嗓音;有些不標準的日文,優雅而溫柔的男性嗓音。
 

           少女抬起頭,真不敢相信自己的心臟居然可以在短時間內,承受這麼多的驚嚇;抱著她的是那個不只一次揚言要殺死她的魔族:安德羅傑;外貌如黑髮年輕人類無異的魔族,於夜色中向她露著微笑,月光反射在紫色的眼眸中。        
        
           「你、你……」不知道安德羅傑會不會在下一秒突然將她扔下,少女的身體強烈顫抖起來。
        
           「你覺得我想要把你扔下去嗎?三日月小姐?在這種情況下,你會哀求我,然後作為交換條件把金懷錶給我嗎?」
 
          「你看看下方。如果我現在放開手,你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嗎?」安德羅傑笑著問,但是少女當然不會往下看,她知道那下方是無底的深淵,月色照不進的黑暗,無數深色岩石成尖刺狀往上延伸,足以把她的血肉切開,貫穿器官和骨頭,「妳會在地面上,摔成沒有生命的肉塊,靈在你的身體中熄滅,魂脫離之後回歸世界的本源,然後被稱為三日月初的那個人類就不再存在,身為靈體的天野優山也會在同時間消失。世界不會記憶,神與主宰萬物的意識也沒有你們文化中的生死簿;命運的軌跡會斷裂,然後因為你未完成的使命,地球將會注定走向毀滅。但是……三日月小姐,我可以告訴你一個秘密,你的死亡,將會拯救其他世界千千萬萬的生命,你的死亡將要避免其他世界滅亡的事實。這是宙所看不透的未來,這是吾后在光者看不見的暗處兀自編織的另外一條命運支線,你兩者都不可逃開。」
 
           少女突然感覺身體一沉,才發現安德羅傑在說話時慢慢下降,他們這時已經來到谷底,就在通往古堡的階梯旁。安德羅傑溫柔地將初放下,等初的雙腳穩穩踏上地面,才終於放開她。
 
 
          「三日月小姐,我是不可以說謊的。」
 
         「你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些?」初好不容易才終於脫口而出,聲音因為身體的顫抖所以也斷斷續續,安德羅傑歪頭笑了笑。
 
         「為什麼呢?為什麼我不從空中將你扔下呢?初小姐,這些都是命運阿,我也只是你命運線上的魁儡喔。」說完,安德羅傑的身體像是沒有重量依樣慢慢升起,然後突然就消失了。
 
           初看著消失在夜空裡面的魔族,身體終於不再發顫,雖然還是有些腿軟,但是勉強可以自己站立。

           為什麼之前自己沒有想過,為什麼此時要如此驚訝;初想著,抱住自己的手臂,剛才靠著魔族身體的觸感依然清晰,殘留在她發寒的四肢上。

            那是一具溫暖的軀體,有血肉、有重量、有心跳,同人類無異。

))))))))))))))))))))))))))))))))))))))))))))))

最近從論文的羅生門裡面爬出來了
這兩個月都是泡麵與銀魂撐過來了
體重掉了五公斤
再寫一次論文就要死掉拉拉拉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75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本格奇幻|自創|金懷錶

留言共 2 篇留言

潤島 青
不能明著求喔。
另外我看到兩處錯字。

11-04 08:56

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
對不起......(跪)
然後我看過一遍之後又找到不只兩處錯字.....
真的很對不起[e26]11-04 10:02
潤島 青
還是撤個求文吧,怕你被桶XD
巴幣確定是不能明求,GP我就不確定了,但好像也是不能明著來X
錯字就,下次注意就好XD 我也常常更完發現第一行就有錯字囧

11-04 10:07

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
我知道了。多謝指點。

另外也謝謝你的GP. 11-04 1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hun713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中篇】精...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元素說書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