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與海德的一天-下(終章限定)

作者:didi9991│2017-11-04 00:04:39│巴幣:6│人氣:250
_______迦勒底走廊_______

「......海德先生究竟把前輩帶去哪啊?真是的」馬修在走廊邊說邊左右張望,在找的同時想:「要是海德先生對前輩做什麼不能做的事的話,那......」腦袋也冒出一堆18X的畫面。這時......

「NO~~~」立香的聲音從遊戲室傳來,馬修聽到趕緊衝過去。馬修邊開啟門邊擔心地說:「前、前輩,你沒事吧?」「馬修啊啊啊啊」這時我淚眼汪汪的撲上馬修。

「前輩,妳怎麼了?難、難道是海德先生他......」馬修看到我的樣子直覺認定是被海德輕薄了,於是看向坐在機台旁的海德生氣地說:「海德先生,雖然你跟前輩有契約關係,但也不能這麼做啊!請、請你向前輩道歉!」

「道歉?為啥,老子才不要向敗家犬說呢!」海德一臉不屑這麼說。馬修被這句話激怒,很生氣地說:「海德先生!你......」「ㄟ那個......我說馬修,你是不是搞錯了?」場面即將一觸及發,這時制止場面失控下去的是站在旁邊觀賽的比利小子。

馬修一臉疑惑看著比利小子說:「搞、搞錯!?」「是啊,你是聽到Master的慘叫聲才進來的對吧?」比利小子這樣問,馬修點頭回應。

「其實是這樣......


把時間倒退至離開工坊,到遊戲室前

「我說,不要突然把人舉起來!這樣很危險聽到沒!」我生氣的對海德這麼說。

「是是是,聽到了。」海德十分敷衍地說,看他這樣我十分不爽。我想繼續罵他時看到走廊上有幾個熟悉的身影,那是......

「我說小姐要不要去喝杯咖啡啊,聽說在餐廳工作的紅弓兵做得十分好喝喔!我們去喝喝看吧,就我們兩個。」庫夫林(法)一臉色咪咪地說。

「別理這傢伙,還是我們去讀書室閱讀吧。跟你說喔,我可是很能幹喔,對、相當能幹喔。」大衛王一臉開心地說。

「哈哈哈,你們還真是無聊啊。我說你,乾脆到我房間來!我保證讓你爽到上天喔。」弗格斯一如往常地說著讓人臉紅心跳的話。

「那個......不好意思,我有事要去忙。所以可以讓我先走嗎?另外我不太會喝咖啡,而且我不太擅長跟王在一起,然後最後一項......我嚴重拒絕!」不夜的讀書人微弱的回答,但似乎沒什麼用。

「不愛喝咖啡啊,那我們改喝茶吧。(庫)」「別這麼說,來讓我們去過個開心吧!(衛)」「哈哈哈,這麼害羞也不錯。我保證絕~對不用痛你的。(弗)」三人沒把剛才發言放在心上,依然持續地騷擾不夜的讀書人。

「這樣我真的很困擾啊!!!!」不夜的讀書人困擾地說。我看著情況,想上前去幫不夜的讀書人解圍,突然......

「唰拉~~~~」三個人突然從後面被潑一身水。三人因為莫名被潑水於是同時轉身看是誰,看到的是拿著花瓶的海德。

「哈哈哈哈,看看你們樣子有~夠狼狽的!要不要去換件衣服再來把妹啊?哈哈哈哈哈」海德看著三人的樣子捧腹大笑。

「傑基爾你這傢伙......」弗格斯生氣看著海德,這時大衛王一臉認真的說:「等等,這傢伙好像不是傑基爾的樣子......難道是海德!?」「沒錯,本大爺是就是超沒用的傑基爾的另一面、無敵帥氣的海德大爺啊!」海德十分高興地自我介紹起來,但三人聽到後卻賊笑起來。

庫夫林(法)臉上冒青筋地說:「既然是海德就好辦啊......畢竟傑基爾那傢伙可是Assassin,雖然我是沒差啊。不過你想過你的職階是是什麼吧?Berserker,這職業可是所受傷害會變成兩倍喔......嘿嘿嘿,你應該知道下場吧。」邊說編扳手指。

海德笑到一半聽到這話,停下來看前面。看到的是已經拿起武器,氣炸的三人。海德吞吞口水,默默橫走幾步,接著轉身逃跑。

「你這傢伙別跑!」「混帳給我停下來!」「看我把你打下來!」三人看著快速逃跑的海德,趕緊衝上去扁他。途中有想用法術或光球想把他攔下來,但都被勉強閃過或用障礙物阻擋。

我汗顏地看著這情況,這時不夜的讀書人走到我身邊說:「那個,我的王。請問那位看起來可怕的人是你最近召喚出來的嗎?」

「啊!不是啊,你也認識啊。他就是傑基爾啊!」我趕緊跟讀書人解釋。但是後者聽到後反而一臉疑惑地說:「你是說經常在圖書館閱讀的傑基爾先生是嗎?雖然只有談話幾次,可是不管是談吐還是氣質都不一樣啊......Master,你為何這麼說啊?」

「這、這個嗎,說來話長......」我想要怎麼跟不夜的讀書人解釋時,海德走了回來。「呦!Master你在跟這位大姊講什麼啊?」

我驚訝地看著他說:「海德!?你沒事吧?」「沒事!那些傢伙才不會對我有任何威脅呢!」海德驕傲地說。

我疑惑地問他:「你是怎麼逃走的?」「沒什麼啊,就在逃跑途中正好看到某間房間的門開者,所以就順勢躲了進去。然後那三人就追到那房間,就誤以為房間裡坐在椅子上的人是我。所以就一起圍毆他,我就趁機偷偷溜走也順便關門。話說回來,雖然房間沒開燈,那個被打的身影似乎看起來是個金髮的男人啊。而且我離開時有看到門牌寫吉爾加美什(法)......吶!總之要感謝那個人代替我被打,要是真被他們抓到我肯定穩死的,哈哈哈哈」海德說完仰頭大笑。

雖然海德似乎沒感覺到什麼,但我跟不夜的讀書人都同時流冷汗。金髮......男人......還有那個名字......我先為那三人點香,雖然當中有幸運A的但果然還是被幸運D耍團團轉啊。居然怎麼不闖偏偏闖到賢王的房間,而且正好是本人在房間的情況。要是平常是還好,但偏偏是休憩啊!一般人被打擾肯定不爽更不用說現在的他,只希望明天能看見他們三人能活著走出來......

「對了,Master。」海德笑完看向我們,打量著讀書人邊說:「這位身材辣到翻掉的大姊是誰啊?尤其那對大到不像話的奶子!」

看著被海德嚇到皮皮挫的讀書人,我嘆口氣開始介紹:「這位是最近剛進來的不夜的讀書人,你別嚇著她好嗎?而這位是海德,傑基爾的另一個人格。」

「就這樣,請多指教咩~」海德笑著打招呼,而讀書人則是趕緊回應:「還、還請指教,海德。另外謝謝你幫助我。」

「不用客氣,老子只是看不爽罷了。對了......」海德突然靠近讀書人身邊,我湊近聽。聽到他小聲問她:「我問你,你有沒有〝那個〞的經驗啊?」

「海德!」我趕緊制止他,海德〝切〞的一聲走到我身旁,邊說:「要是大姊有什麼是,我隨時都在喔!」

讀書人笑著目送我們離去。而走沒幾步,海德停下來。我轉頭看他,看到他看著遊戲室。

「ㄟ!Master,接下來進去這裡看看好了。」說完,就自行打開門進入。「這不是Master嗎?還有......你是海德嗎?」在旁邊觀賽的比利小子看到我們打聲招呼。

「啊,比利你在啊!」我也向比利打聲招呼,而海德則是一臉開心地看著四周說:「喂喂,Master。這裡超酷的,要不要玩一場啊!」接著就坐在椅子上準備遊玩。

「海德......」我擔心看著他,但比利小子不擔心反而附議說:「的確,不來遊戲試玩遊戲室要幹嘛啊!好了,Master一起玩吧。」

「那好吧......海德你覺悟吧,別小看我!我可是有遊戲機女王之稱,別被我打到大哭喔!」我就走到海德對面的機台,開始對戰......

回到現在的時間




以上就是事情經過,馬修你聽懂了吧。」比利小子解釋完經過。

「我明白了......所以前輩是因為連輸海德先生所以才發出哀號聲是嗎?」馬修一臉無奈地問比利小子,後者點點頭回應。

「ㄜ......前輩,請妳堅強。」馬修想了一下,因為想不到什麼字句安慰最後只好拍拍我的肩膀邊這麼說。

另一方面,海德他則被一群人包圍說:「你這傢伙不錯嘛!原本在倫敦因為沒相處太久所以沒什麼印象啊......沒想到你這傢伙挺強的啊。(莫德雷德)」「汝好厲害!要不要跟巴打一場?你放心巴絕對不會輕易輸給汝的!(地獄的弓兵)」「沒想到看似胡亂的打法但其實是有秩序的,你務必跟本大爺打一場!(坂田金時(騎))」

「感謝各位的愛戴,但可惜的是老子要跟Master去逛逛迦勒底。」海德說完就走到我身邊,接著拍拍我的肩膀說:「Master,我們接下來去別的地方吧!」

「啊!?好的。」我愣住幾秒才反應過來。我就站起來準備跟海德一起走出遊戲室,在要離開時我跟馬修說:「馬修,你也一起過來吧!」

「嗯!」瑪修點頭,也跟在我背後一起走。


_______新宿的野獸的房間_________

Master,你居然連動物也可以訂立契約啊!真有趣,來握手!」海德向新宿的野獸伸出手。

「嗚嗚嗚嗚......」新宿的野獸完全不爽地對海德低吼。

「海德,你快離開啊!新宿的野獸已經不爽啊!」見狀,我趕緊叫海德離開。



_______不夜的女王的房間_________

Master,這裡有好多超有趣的東西啊!」海德對房間內的處刑用具很有興趣。

「呀哈哈哈,看你這麼高興,寡人也十分高興。」不夜的女王十分高興海德的反應。

「那這個是幹嘛的!」海德指向某個處刑用具,不夜的女王看著那個說:「那個用法啊......要不要讓Master示範給你看!」

「等等等,怎麼回事啊?」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馬修趕緊衝到我面前說:「請等一下,用前輩示範不是很危險。」

「那馬修,你要示範嗎?」「ㄟ!?」





_________餐廳_________

Master,這裡的食物超好吃的。」海德邊吃飯邊這麼說。

「謝謝你的誇獎,大姊姊很高興。」布迪卡因為被誇獎,滿臉笑意。

「來,這是Master跟馬修的。」衛宮把餐點端到我跟馬修面前。

「謝謝媽媽!」「謝謝衛宮前輩!」「雖然Master的稱呼有點奇怪,但還是接受你們的感謝。」




快到一天的結尾

「啊~真是開心啊,那Master我先回房間喔!」海德說完就自行離開。

馬修看著海德欣慰地說:「看樣子,海德先生真的很開心耶。」「就是說啊。」我附議馬修的話。

「那前輩,我先去跟達文西以及福爾摩斯先生說一下現在的事。先離開喔。」「好的,那我先回房間休息一下。」我跟馬修道別後,就各自離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7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Fate/Grand Ord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idi9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與海德的一天-中(終章限... 後一篇:與海德的一天-結尾(終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