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與海德的一天-中(終章限定)

作者:didi9991│2017-11-03 01:37:01│巴幣:6│人氣:208
______達文西工房________


「我說文西醬,你知道這是什麼回事嗎?」我一臉擔心的看著達文西這麼說。「恩......這個嗎......我想應該是霍恩海姆的藥的效果吧?老實說我看不太出來有什麼毛病啊......」達文西邊看著海德邊喃喃這麼說。

這時,馬修帶著霍恩海姆進來工房。接著跟我說:「前輩,我已經把霍恩海姆先生帶過來了。另外,也照前輩的話把新宿的爺爺用魔術強化的繩子綁在演唱廳,並且叫伊莉莎白(槍)小姐、伊莉莎白(法)小姐、伊莉莎白(劍)小姐連唱三小時,並且讓伊莉莎白(機械)小姐一號二號守門口。」

我聽完後讚許地說:「幹的好馬修,不過你忘了一件事:你應該要讓伊莉莎白他們輪流唱歌。」我認真地跟馬修這麼說,馬修一臉領悟地說:「確實,這樣比較好。感謝前輩的修正,我先去修正這件事。」說完,就匆匆離開。

我笑著搖手說:「馬修,記得要開靜音模式喔!要不然伊莉莎白的歌聲會傳遍迦勒底......還有要把演唱廳的傳輸資料先暫停......」

見狀,霍恩海姆跟海德走到達文西身旁偷偷小聲討論:「我說啊,你不覺得Master最近有點......ㄜ......邪惡?(海)」「這也沒辦法啊,畢竟惡屬性的英雄有增加的趨向啊。Master希望跟他們更親近所以有常去找他們聊天,所以有些被影響......就是中國人所說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達)」「原來如此。(霍)」

我向馬修道別完後,轉身走向霍恩海姆問說:「我說霍恩海姆,你知道爺爺拿走的是什麼藥嗎?」霍恩海姆聽完回答我的問題:「這件事很簡單。因為我有將藥品一一記錄,所以知道是什麼藥被拿走。」

聞言,我趕緊上前詢問:「真的!?那你知道是什麼藥嗎?」霍恩海姆不疾不徐地說:「那個藥就是可以將一個人的性格暫時性的轉換。」

「將性格暫時性轉換!?你幹嘛發明這種藥啊?」我一臉疑惑地這麼問。霍恩海姆依然淡定地說:「其實是想幫Master。」「想幫我?」「是的,最近有一些不怎麼聽話的英靈來到這裡。我想如果Master時訓漸進去聽他們的話,有可能會影響到Master的責任。所以我才好心製作這個......原本想說讓他們喝下可以讓Master可以更快跟他們交心,但沒想到居然被......Master,我深感抱歉。」說完,向我鞠躬。

雖然總覺得他好像四兩撥千金的把責任全推給爺爺,但看到這樣還是跟他說:「不用這樣啊!!!!我沒說是你的錯啊!好了,快起身。」

霍恩海姆聽到後將身子舉起,我接著問他:「那為什麼傑基爾會昏倒?還有藥效大概多久?」「Mr.傑基爾會昏倒我想應該是他本身的特異性。」接話的不是霍恩海姆而是跟馬修一起進來的福爾摩斯。

「福爾摩斯!?馬修你在哪遇到他啊?」我看著福爾摩斯走到海德面前,前者一臉讚許地點頭而後著則一臉不爽地看著前者。

接著對馬修這麼問,馬宿也回答我說:「我是在跟伊莉莎白小姐們說完後離開演唱廳,正關上大門時遇到福爾摩斯先生的。另外,福爾摩斯先生一語不發的看著門口,也沒聽我說就把門口的兩個盆裁移到門前外加用鐵鍊鎖住把手。」

這樣會不會有點過分啊......我心想邊看向福爾摩斯,後著看到對我微笑。我嘴角顫抖幾下後轉頭向馬修問:「那你有記得啟動靜音模式嗎?還有把傳輸系統解除嗎?」

「是的,都做完。」「很好,爺爺你就安心地去吧。你放心,迦勒底的醫生都很棒......只是不保證會身體會完整就是了......嘿嘿嘿嘿」我得到馬修的答覆,我開心地喃喃自語後賊笑幾聲。

我笑完轉頭問福爾摩斯:「對了你剛剛說什麼特異性是什麼啊?」福爾摩斯吸一口菸斗後回答:「Master,這問題很簡單。Mr.傑基爾之所以成為英雄是因為他本身是雙重人格這名詞的創造者;他並不像一般英雄同時有著善性與惡性,你應該知道故事吧?他因為藥劑的緣故讓善性與惡性各自成為一個人格,因此傑基爾氏不會做壞事而海德不會做好事,就這樣。」

福爾摩斯的言論讓在場的人聽得一頭霧水,最先發言的是達文西:「所以你的意思是說,因為兩個人格同時掌管者善與惡,所以並不會有好人做壞事或是壞人做好事的情況發生,沒錯吧。」

「答對了。」福爾摩斯對答文西這達文西這麼說後繼續說:「正如同Mr.達文西所說,因為兩個人格是掌管這副身體的善與惡,除非是融合成一人否則是不會有這種情況的。回到正題,Mr.傑基爾喝下藥劑後昏倒是因為這個藥是將人的善與惡顛倒。」

「也就是說惡人喝下會變得善良,善人喝下會變得邪惡,是這樣嗎?福爾摩斯先生。」接著發言是馬修。

「答對了。這藥劑的確就像Miss.基利艾拉特所說的,惡人喝下會變得善良,善人喝下會變得邪惡。那善良的傑基爾喝下呢?應該會因為藥劑的關係而反轉才對,但是因為Mr.傑基爾體內並沒有邪惡的因子所以藥劑並沒有效果。但是藥劑確確實實地對身體產生影響,所以善良的Mr.傑基爾會因為身體反應而昏倒,取而代之就是邪惡的Mr.海德。以上就是此事件的真相。」福爾摩斯說完吸一口菸斗後吐氣。

「不好意思,老子有件事想問。」這時提問的竟然是海德:「那老子這情況能持續多久啊?」

「關於這點,還請Mr.霍恩海姆解說。」福爾摩斯將問題丟給霍恩海姆,霍恩海姆如實回答:「這個嗎......因為藥劑還沒調配完成,所以只有一天。有問題嗎?」

「沒有。一天啊......切,還真短。不過也罷......」海德得到回答後喃喃自語地說,接著站起說:「我說,Master啊......」走到我面前。

「幹嘛?」我一臉疑惑的看著他,海德突然露出冽笑說:「帶我到迦勒底逛逛吧!」

「什、什麼?」我一時沒聽懂海德說的話,海德一臉無趣地說:「就帶我逛逛啊。我啊,一直被傑基爾那傢伙關在體內,真~是有夠無聊的!所以啊,Master你就帶我看看迦勒底吧!好不好?」

「這、這個嗎......」我有些遲疑。「難道你不願意嗎?我還以為Master是大好人耶......是我搞錯嗎?我好傷心阿......」聽到後海德難過地轉頭拭淚。

看他這樣,我趕緊說:「不是這樣啊,我只是一時不知道該介紹你去哪裡才好啊,並不是因為你是惡人啊......」

「是嗎,Master你果然是個好人啊!」海德聽到後一臉高興地轉頭看我。「海德你沒哭嗎?」「別說這麼多了,總之我們是逛逛吧。」海德說完就把我抬到肩上。

「等等,海德你先等一下!」「好了,那迦勒底一日遊就開始吧!Ls.GO」海德不管我的意願就直接往走廊走。

工房裡的四人看著海德漸漸遠離,在身影消失後馬修就開口說:「那個,現在該怎麼辦啊?」

「咳咳,總之先跟有秩序屬性的英雄提醒。畢竟海德要是真的大亂那就糟了,我去一趟司令室先預防情況惡化吧。」達文西回答,接著向馬修跟福爾摩斯以及霍恩海姆問:「那馬修你去跟蹤兩人,福爾摩斯你就跟我一起行動,然後霍恩海姆我希望你先將你房間的安全機制設定更完全點,以上沒問題吧?」

「是的。」「OK」「悉聽尊便。」「那就解散。」接著四人身影就從工房各自離去。

待續

////////////////////////////////////////////////////
因為福爾摩斯讓我腦袋有些打結,所以明天再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6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Fate/Grand Ord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idi9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與海德的一天-上(終章限... 後一篇:與海德的一天-下(終章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