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樂園小貓>Cat.046-魔女委託篇.⑨

作者:不改│2017-11-02 20:32:21│巴幣:24│人氣:762



  「女王陛下、公主殿下……對不起……」
  映入眼簾的是女團長脆弱無助的微笑,緊接著下一秒——洋溢渾黑不詳氣息的物體從她身體蠕動竄出,撕裂衣服 。
 
  那個……是……
 
  閃耀著金屬光澤、形狀呈現半月型的巨大翅膀從背後延伸展開,白皙的肌膚逐漸被冷冽的銀灰色侵蝕,女團長一邊瘋狂嘶吼一邊抱緊自己的身體。身體迅速的變化讓她的神情扭曲到不成人樣,口水和淚水溢了出來。侵蝕的範圍不僅只有身體本身,鋪在地面的高級地毯紛紛化為銀色結晶狀,然後變成尖銳的錐形物高高突起,如同劍山一般排山倒海遍布塔內。
 
  下一瞬間,翅膀大力拍舞,產生的強烈風壓帶來令人窒息的衝擊力。
  大臣們就像被連根拔起的大樹,被吹得東倒西歪,哀號和慘叫不絕於耳,只有幾個人展現出傑出的意志力,勉強維持著姿勢。而我則是蹲下身體,用力抓住地毯,避免被吹走。佇立在一旁的愛情貓完全不為所動,這種風壓對超能力者來說根本不足為懼,不過卻能從她身體周圍感到一股熱氣。
 
  ……面對強大的敵人,現在的愛情貓大概正處於血脈賁張的狀態。
 
  等到狂暴的氣流減緩以後,我慢慢睜開眼睛。
  眼前的是被純粹銀色覆蓋的世界。空氣中瀰漫著閃閃發亮的銀色光子,有和白雪靄靄的雪景一樣有著令人為之驚嘆的夢幻和美麗。然而,當目光放在中央的詭異存在,這份閒情逸致瞬間蕩然無存。兇惡的形象足以驅散人類心中所有的美好,將心底深處對於不明事物的恐懼挖刨出來。
 
  畸形的角從頭頂兩側竄出,雙眼被泛起淡光的銀色面板遮住,染上銀灰的唇瓣吐出野獸般的低鳴。雙手兩側長出巨大的刀刃,連手指都化為尖爪。胸口以下的身體部位著上了類似鎧甲的鱗片,這些鱗片如果仔細端詳的話,會發現側面磨得相當鋒利,只要輕輕一觸就會皮開肉綻。全身上下無一不化為凶器,比起小空那時……更加像是一個兵器,帶來的絕望感完全不遜色。
 
  然而,事情還沒結束。
 
  響亮的踏步聲漸漸變多,兩旁湧出了化為行屍走肉的騎士們,他們依然穿著全身鎧甲,手拿劍器,但不論眼神還是動作,看起來就像失去控制一樣。當他們踏入銀色的地面之後,馬上受到侵蝕,身體上長出畸形的凶器。如果是驚悚片的話,的確會讓人嚇個半死,但可惜這卻是不折不扣的現實。
 
  「你、你你你你們到底是誰……!?」
  「不、不要過來……」
  「誰可以……可以救救我……」
  「來、來人啊!快來人,有刺客!」
  「我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
  恐慌降臨現場,許多大臣們不顧醜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大聲呼救。
  蒂娜雖說沒有明顯的動作,但寫在她表情上的是嚴峻和忍耐,看來這樣的事態對她而言也是始料未及的吧。
 
  不過,對我來說也是一樣,我沒想到會遇上這樣的狀況。
  明明只是來這裡拿個東西,結果被捲入各種無妄之災,現在更是體會到「人生沒有最衰,只有更衰」這件事。
 
  「……呼。」
  我吐出一口氣,撐起膝蓋,站了起來。
  「愛情貓,妳一個人搞得定嗎?」
  「呵、呵呵呵呵——」
  「……算了,隨便妳吧。」
  彷彿終於解除了限制,愛情貓從大腿外側抽出一把鑲有高級寶石的小刀。面帶著惡笑,絲毫不怕危險的跨步往前走。
 
  突發的異狀讓吵吵鬧鬧的人安靜下來,大家的目光聚集在愛情貓身上。
  一個柔弱的少女究竟可以幹什麼?她想找死嗎?她是不是瘋了?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會浮現無法置信的想法,這樣的景色在現實幾乎不可能發生。不過,眼前的這名少女並非普通人,潛藏在嬌柔外貌之下的可是能將人吞噬的狩獵者——
 
  愛情貓面對舉起劍砍過來的騎士,只是稍微偏移身體,持刀的左手一甩,然後什麼事都沒有的繼續往前走,大膽將敵人拋在後方。被無視的騎士打算轉頭回擊,但才轉過半圈,包覆身體上半身的鎧甲四分五裂,深紅的血液噴濺到地面,最後倒在地上,像條擱淺的魚掙扎抖動。
 
  強大、美麗、屹立不搖,但同時又像隻脫韁的野馬,展現出瘋狂的一面。
  與平常輕浮隨性的態度不一樣,只有在面對強大的對手時,愛情貓會發揮非比尋常的專注力。有如一心一意盯上獵物的獵豹、潛藏在黑暗之中的灰狼,直到咬死目標之前絕對不會停止行動。這份執著在外人眼中是一種偏執,尤其她又喜歡一邊流血一邊享受,沐浴在鮮血中的形象總是帶來強烈的震撼感。
 
  愛情貓一刀劃過敵人的脖子,側身又一刀反手刺入對方的心窩處。
  象徵死亡的血味不斷沾染身驅,才一下子渾身有一半都是深紅色,但她卻絲毫不在意,維持一致的步伐和節奏,慢慢朝著女團長的位置前進。
 
  這份壓倒性的實力令人安心……甚至能聽到後方的人傳來放鬆的呼氣聲。
 
  「……嘖。」
  不過,我的神經依然繃得很緊,絲毫不趕懈怠。
 
  眼前的對手並非普通的強大,而是天災級的強大。
  當初靠著女僕貓、銀絲貓、金絲貓和子彈貓四位隊長,才勉強打贏在那種狀態下的小空,但這次僅有愛情貓一人。即便擁有頂尖的單兵作戰能力,面對不可理喻的敵人時依然無法佔據優勢。不對,愛情貓能扛多久都是個問題。
 
  啊啊,可惡,子彈貓那個臭傢伙到底跑去哪裡鬼混了,如果他在這裡,至少能夠運用的計策會變得比較多。這個時間點就算打電話回去討救兵,最快可能也要好幾個小時援軍才會抵達這裡。愛情貓根本不可能撐那麼久,一旦她倒下,我們幾乎篤定完蛋。唔唔……不行,腦中沒任何有辦法浮現……
 
  「……?」
  此時,我的身體彷彿有電流竄過一樣,輕顫了一下。這個感覺是……
  「一作先生!」
  與此同時,一道黑影和蒂娜慌亂的聲音同時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名高舉長劍的騎士,眼眸深處看不出自我存在,如同殘渣一般令人覺得同情。愛情貓現在一人孤軍奮戰,即便擁有強大的對戰能力,也無法將所有敵人一網打盡,所以會出現落網之魚是可想而知的結果。
 
  明明是命懸一線的的大危機,我的內心卻不可思議的平靜。剛剛體內出現的麻痺感讓我確信了一件事,因此——
 
  我瞄了騎士一眼,便轉頭回去。
 
  「一作先生!?」
  驚呼的聲音再次傳來。緊接著,銀白的閃光往頭頂落下。不會有事的,這個人的劍絕對碰不到任何東西,因為我已經感覺到了。
 
  ——貓咪們的腳步聲。
 
  銀白閃光不知何時變成金黃閃光,騎士的頭顱歪向一邊,手中的武器俐落斷成兩截,最後搖搖晃晃倒了下來。取代騎士站在那裡的是一名少女的身影。荷葉花邊的服裝隨著身體動作輕舞,金黃色的髮絲飄散在半空中,在明亮的光線下綻放出耀眼的色澤。彷彿是受到光輝吸引,四面八方陸續出現新的身影,接連擊倒了逐漸靠近過來的騎士。
 
  僅僅一瞬間,我的前方站了數十位頭戴貓耳的奇異人物集團。
 
  「哈、哈哈……」
  不過,我想這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更熟悉這個集團。
 
  「主人喵,您沒事吧!?」
  這個集團的頭頭.女僕貓,轉過頭來觸摸我的身體,確認有沒有傷口。
  「沒事——只是這種狀況也不能說沒事。」
  女僕貓馬上了解到我的話中含意,看向這個銀白世界的中心點,全身上下都化為利刃,曾經是人類女性的銀色怪物。
 
  「主人喵,那個該不會是……」
  女僕貓的臉色漸漸黯淡下來,之前的事情看來仍記憶猶新。
  「雖然不知道那群傢伙的目的,但現在我們只剩下打倒她一途。」
  我拿出鑲有十二顆不同顏色寶石的戒指。可以預想等等一定會變得半死不活,但也比真正的絕望好。
 
  正當我準備下令全員擺出陣勢的時候,衣襬傳來晃動。
 
  「等一下。」
  公主大人抬起頭,強勢的目光讓我皺起眉頭。
  「再等一下。」
  「……」
  不是冷淡的眼神,也不是強迫他人的瞪視,這次是請求。雖說不知道她想幹什麼,但這種狀況下只要稍有差錯,就會全軍覆沒。
 
  「一作先生,我也拜託您。」
  不知何時,蒂娜站在我的身邊。近距離一看,她身上的服裝果然不得了。
  「只要一下下。」
  公主大人繼續拉扯我的衣襬。看來我不答應好像說不過去……話說回來,這對母女知道我想做什麼嗎?明明什麼都還沒做,卻被制止了。
 
  ……有點怪怪的。
 
  「十分鐘,就十分鐘。」
  這是我可以接受的極限,順便也可以觀察對方到底有多少實力。
  不清楚這兩人葫蘆裡賣得是什麼藥,但在這種節骨眼上希望我不要衝動,想必是有什麼計策吧。
 
  「女僕貓,十分鐘後行動。」
  「知道了。」
  女僕貓允諾之後,我抬起目光,盯著隻身挑戰大魔王的愛情貓。在龐大的壓迫力之下,那副泰然自若的態度實在非常異常,但這也是她的可靠之處。
 
 
####
 
 
  銀色的怪物——菲朵發出咆嘯聲,扭曲了空氣,帶來高壓的震懾力。
  接連解決阻礙者的愛情貓終於來到了菲朵的面前,她的心情相當興奮,已經很久沒有遇到可以讓自己施展全力的大獵物。握緊了手中閃耀著晶瑩光芒的特製寶石小刀,現在映入眼簾的只有敵人的身影。環境的雜音、周遭的人物、影響心情的事物,全部消失不見,彷彿這個世界中只剩下她和敵人一樣。
 
  菲朵抬起頭,彷彿可以窺見隱藏在面板下的混濁雙瞳,正緊盯愛情貓不放。
  人性、情感、理性,所有的一切都被消抹,深不見底的空虛相當駭人,光是對上眼就會有一種靈魂被吸走的奇妙感覺。若是一般人早就嚇得屁滾尿流,但愛情貓絲毫不受影響,專心一意。
 
  「我上囉。」
  愛情貓一腳踏入菲朵的地盤之中。這個瞬間,暴力的殺氣有如利刃襲來。
  菲朵舉起右手,下一秒愛情貓所立足的位置突然有尖刃破地而出。一個驚險的躍身,愛情貓成功避免自己被刺成蜂窩的命運,但接下來迎接她的卻是有如機關槍掃射過來的無數刀刃。
 
  「呵。」
  愛情貓浮現淺笑,用力咬破了手指頭,往前一甩。
  當刀刃的尖端觸碰到浮在半空中的血液的那一刻,一道紅光乍現,隨即發生了巨大的爆炸,震破耳膜的聲響不斷迴盪在空間中。位在後方的人摀起雙耳,這聲音簡直像是有人在腦袋中激烈打鼓,差點就要耳聾。
 
  爆炸餘波之後,一道身影迅速穿過了煙霧,劈頭就往菲朵招呼一擊。
  堅硬如鋼鐵的鱗片出現了小小裂痕,但仍完全抵禦住令人措手不及的突擊。為了抓住這道身影,菲朵移動左右手,早已侵蝕到石柱上的銀色結晶快速變化成畸形又鋒利的刀刃,從四面八方往中央匯集。被困在中心點的身影頓時變成活標靶,既沒有死角可循,也沒有地方可躲。
 
  但是,身影的主人.愛情貓卻依然掛著一張笑臉。
 
  她用短刀劃開了手心,從傷口裂縫流出的鮮血沾滿了整隻手。
  明明會帶來疼痛,但她卻一臉樂不可支,渾身散發著難以名狀的異樣氛圍。
 
  「玉球。」
  隨著愛情貓輕聲呢喃的話語,手心上的血突然發出不可思議的綠色光芒。
  血液彷彿有生命一般開始蠕動,緊接著一圈又一圈沿著環型軌道將愛情貓包圍起來,最後變成和籐球相似的構造和形狀。
 
  宛如雨滴拍打在傘上,當四處飛來的刀刃碰觸到這顆由血液所組成的球體,無一例外全數被彈開,形成毫無死角的防護網。不過,這顆球似乎有時間限制,泛起綠光的血液漸漸黯淡下來,最後化為血霧蒸發。好不容易挺過了危機,但愛情貓沒有退後一步重振旗鼓的打算,用短刀產生的氣壓切開阻擋視野的霧氣,她朝著菲朵的身體刺過去。
 
  覆蓋雙眼的面板閃現光芒,菲朵捕捉到了愛情貓的蹤影。
  牠張開左手手心,前方的地面先是發出震動,隨後有一塊巨大的銀石出現在愛情貓眼前。銀石表面反射出乾淨均勻的光澤,一看就知道是高品質的金屬,換言之硬度當然也不再話下。愛情貓不會傻到以硬碰硬,透過速度的助力,她一腳踩上銀石表面,一步併兩步往上一躍。
 
  不過,迎接她的不是海闊天空的景色,而是密密麻麻的浮空刀刃。
  這個時間點已經無法進行防禦,愛情貓將血抹上寶石短刀,淡淡的橘光與寶石光澤互相融合,將刻印在刀身表面的複雜雕刻紋路照映出來。沒有人清楚紋路的由來,只知道每當製作新的武器時,愛情貓一定都會要求要刻上這些紋路,似乎對她有某種重大的意義。
 
  「橙舞。」
  寶石短刀有如跳著快速節奏的華爾滋,優美的拖曳著夕陽橘光芒,將來犯的刀刃擊落。不過因為數量眾多,仍有數不清的刀刃穿破防線,劃傷愛情貓的肌膚,造成深淺不一的傷口。
 
  即便渾身是傷,愛情貓的表情仍沒有黯淡下來,發光的雙眼帶著喜悅和瘋狂的情感,專注盯著敵人的行動,正面承受了所有攻擊。那張沾滿血痕的容貌看似驚悚,但實際上卻散發著妖豔的氛圍。黑髮隨著身體舞動四處飄散,彷彿構成了要將一切吸入的黑洞,數千把刀刃最後變成躺在地面的殘骸。
 
  眼見自己的攻擊起不了太大作用,菲朵拍動翅膀,身體浮了起來。
  牠伸出了手,飄浮在空氣中的銀色粒子突然開始躁動不安,朝著手心集中,一點一滴構築出形體和輪廓,最後變成一把純銀的騎士劍。緊緊握住以後,伴隨著翅膀的揮動,一口氣朝著剛站穩腳步的愛情貓進行突擊。
 
  「呵……呵呵……」
  與此同時,愛情貓往上急抽短刀,紅色閃光乍現,在兩人之間引發了大爆炸。
  爆炸聲過後,接連響起的是金屬摩擦和碰撞的聲音。在層層環繞的煙霧之中,不時有閃光出現。即便看不清楚實際狀況,也明白裡面正在進行激烈的交鋒。
 
  下一刻,又再次發生爆炸。碎掉的石塊朝著四面八方飛出。
 
  「……女僕貓。」
  眼見有好幾塊石塊朝著這裡過來,原地不動的一作呼喚了身旁的女僕貓。
  女僕貓點了一下頭,從大腿外側抽出一節一節的金屬棍子,僅花不到半秒便組成長達兩公尺的長棍。
 
  抓準時機,女僕貓往前踏出一步,雙手分別握在長棍的後段和中節,緊接著向下揮動,剛好將飛過來的石塊壓在地面。若是直接貿然打碎,變成小石塊依然具有一定的危險性。周遭的石塊則靠著其餘成員表現,成功化解了危險。有人架起盾牌,直接擋了下來。有人射出鎖鏈,將其甩到另一處。有人一腳踢回去,如同在踢足球一樣。有人用手指點了一下,石塊頓時灰飛煙滅。
 
  強大的實力和迅速的反應力,令奧菲莉亞王國的臣子們不禁感到害怕。
  他們不清楚這群年輕少年少女的來歷,只知道他們身懷一身不合常理的可怕能力。雖然心懷不安,但他們似乎不是敵人。不過,在這之中有個男人明顯與他人不同,既沒有表現出軟弱的態度,也沒有受到異常狀況的影響,他的雙眼不像大家都盯著前方的怪物大戰,而是鎖定在一名站在金髮少女身邊的黑髮少年。
 
  「……」
  混濁到幾乎可以吞噬一切的詭異氣息,真虧那名金髮少女能夠平安無事站在他的身邊。這就是他們說的那個嗎……可以毀滅一切的<毀滅因子>,頭一次見識到果然震撼力非凡。
 
  男人哼了一聲。今後的計畫可能會出現很多的變數,必須重新制定才行。
  他偏移視線望向站在那個少年身邊的另一名女性,那是這個國家的女王蒂娜.奧菲莉雅。平常的她是個有點大而化之的人,但只要穿上正裝,就會搖身一變成眾人景仰的存在。這名女輕的女王帶給很多人夢想和未來,簡直象徵著這個國家的光明面,但事實卻不是如此,她有著極為優異的狡詐和才智,可以說是天生的欺騙家。在她身邊已經好幾個年頭過去,仍無法掌握真實想法。即使剛才她大聲告訴眾人要改變這個過家,可是依然會讓人不禁聯想其中是不是藏著詭計。
 
  「……難搞的女人。」
  若與那名少年真的組成聯合陣線,那要完成計畫一定會越來越艱難吧。
  蒂娜.奧菲莉雅究竟是為了這個國家,還是說她察覺到某件事情……不對,她已經察覺到了,因為身邊有個可以說是接近「全知」的小鬼。
 
  不論如何,這對於男人而言是一種不可避免的挑戰。
 
  「繼續看戲吧。」
  男人再次哼了一聲。因為計畫需要延期,所以妹妹準備了這場臨時演出作為收尾,要是不好好看完鐵定又會惹她生氣。
 
 
####
 
 
  刀光劍影的激烈衝擊,這是一名嬌弱的黑髮少女和一個不被常識束縛的銀色怪物所呈現的現實。儘管黑髮少女那邊早就是渾身浴血,哪時貧血昏倒都不奇怪的狀態,但可惜偏偏是這樣的狀態她才會展現自身的強大。我嘆了一口氣看著一臉興奮的愛情貓,簡直像一個變態一樣。
 
  在眾多超能力者之中,愛情貓算是極為特殊的存在。
  並不是說她有什麼過人之處,而是她繼承了一個特殊的血脈——將血液化為力量的能力。螺旋型的超能力者具有天生的特殊力量,但那就像基因突變一樣,與普通超能力者相比只是骰子骰到一和六的差別。不過,愛情貓不一樣,這條血脈讓她注定骰到六,不論是她未來的孩子,還是她的孫子,永遠都是六。
 
  話雖如此,愛情貓擁有的這種力量並非能夠毫無限制的使用。
  作為維持人體運作的血液,一旦失去過多,可能會導致休克,最慘的甚至直接一命嗚呼。力量看似強大到不可理喻,但使用的代價也不小。與我套在手指上的戒指一樣,都是惡魔的產物。
 
  即便如此,我們還是只能借用惡魔的力量。
 
  只要能夠繼續前進,只要能夠完成目標,能利用的東西都要盡量利用。
  在這充滿惡意的世界中,光靠正直和友善是行不通的。要終結一場戰爭,必須犧牲掉無數的人。要找到醫治疾病的處方,同樣需要奉獻許多生命。因此,人們通常會美化這些黑暗的一面,高舉「一切都是為了實現願望」「一切都是為了帶來和平」「一切都是為了拯救世界」這些擁有驅使人心的旗幟。
 
  我們也是,高舉著「想要獲得幸福」的旗幟。
 
  「……時間到了。」
  繼續等下去的話,愛情貓的狀況會越來越不妙。
  正當我準備叫女僕貓開始行動時,眼前突然出現一道人影。長而雜亂的頭髮隨著動作飄浮晃動,纖瘦的身軀到處都是繃帶。
 
  「你……」
  我驚訝地發出聲音。這個人是不久前被肌肉怪物打倒的長髮男人,是一名使用奇怪能力的超能力者。
 
  「我來。」
  他一邊壓著胸口,一邊扭曲著臉不斷喘息,看起來十分痛苦。
  「……」
  這個人是認真的嗎?眼前的對手根本不是肌肉怪物可以比擬,只要稍微大意就會粉身碎骨。即便說什麼都要上,但這種身體狀態又能做什麼。
 
  「那個是菲朵對吧……既然如此,那只能由我上了。」
  「……你說這話是認真的嗎?」氣喘吁吁的模樣毫無說服力。
  「就算要丟掉這條命,我也要上。如果那真的是菲朵,那只有我才能阻止她。」
  「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執著,但那種要死不活的身體只會礙事。」
  「即使粉身碎骨、腐爛敗壞,我也要幫助菲朵。」
  「你……」在瀏海底下,長髮男人的眼瞳帶著絕不妥協的光芒。雖然不知道他和女團長是什麼關係,但對彼此而言一定都是很重要的人。
 
  從情理面來看,我不應該制止他。
 
  但是,我不會同意。即使要再次把他打成重傷,我也會竭盡全力制止他。
  現在的狀況可不是意氣用事就能成就大事,對手是不可理喻的怪物,如果我們要活下去,只有贏得勝利一途。所以,不能繼續增加風險。
 
  「……?」
  此時,有人又拉了我的衣服。是誰我想應該不用說明了。
  「安娜,是必要的。」
  「什麼?」
  「要打敗,團長,只能是安娜。」
  「我說公主大人……」
  「團長,有核心,心臟位置。」
  「……什麼?」
  「只有安娜,能穿過表面,攻擊核心。」
  「妳……為什麼……」
  我瞪大雙眼地盯著這名看起來呆頭呆腦,卻道出不可思議發言的公主大人。
  平常的話,我一定會當作玩笑話看待,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種她說的不是謊言的感覺——
 
  「……誒?」
  等一下,不對,這不是我發自本能的感覺,而是……公主大人憑著自身的氣勢讓我「被迫相信她」。和第一次見面時一樣,有一種信任她也沒問題的感覺。
 
  我突然想起這個國家的公主似乎擁有一種特別力量的傳言。
  也就是說,讓我產生這樣的信賴感是她的力量嗎?懾服人心的能力很可怕,因為這是一種控制手段。不論亦正亦邪,都是強大又令人懼怕的力量。
 
  等等,懼怕……那一晚,路上的行人一看到我就變得縮頭縮腦,那時候我百思不得其解,儘管猜測可能是公主大人的關係,但現在終於完全真相大白。沒錯,這個國家的人懼怕著這名看起來只有十歲左右的小女孩。不是因為她是公主,也不是因為她平常的言行導致,而是這身真面目不詳的恐怖力量。
 
  原來如此,原來是這樣啊。
 
  「……女僕貓」
  我停頓了幾秒,呼喚身邊的金髮女僕。
  「是的。」
  「製造出能觸碰核心的機會,然後叫愛情貓自制點。」
  「明白,主人喵。」
  女僕貓看了周遭的同伴一眼。大家紛紛點頭,然後一口氣衝了出去。
 
  「喂,我說你。」
  「什麼?」
  「你只有一次機會。」
  「……」
  「如果你的決心不是玻璃製的,那只要一次機會就夠了。」
  「的確,很足夠。」
  「很好,那就給我咬緊牙關的忍耐吧。」
  女僕貓伸出手,與我手中戒指相互輝映的綠色光芒慢慢繪出形狀,最後變成一支被青蛇纏繞的長矛。
 
  很不巧的……我最喜歡有趣的東西。如果公主大人的力量是貨真價實——
 
  ——那麼,我願意豪賭一把。
 
 

魔女委託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60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幻喵喵
沐浴鮮血下的少女塞高

11-02 22:59

不改
原本想寫的煽情一點[e1]11-03 22:02
擦擦擦
在別人眼中男主角是怪物,但以他為的視角的時候只讓人覺得很廢……

11-02 23:04

不改
我也這麼覺得11-03 22:02
純喫茶
太刺激了吧

12-13 18:27

不改
忍住(X12-13 2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樂園小貓... 後一篇:【短心得】花香味的衝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