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與海德的一天-上(終章限定)

作者:didi9991│2017-11-01 22:27:26│巴幣:8│人氣:219
此圖為鎮樓圖,還請未過終章著慎入



各位看到這張圖就知道我要寫誰了對吧!

沒錯,就是化身博士!!!!!不過到底是寫什麼......嘿嘿嘿看下去就知道啊!


總之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吧!!

順帶一提,這篇是以立香(女)視角喔,然後角色大概會有崩壞吧......





++++++++++++++++++++++++++++++++++++++++++++++++++++++
我、藤丸立香,原本只是一個平凡無奇的少女,在某個普通日子裡被一群奇怪的人邀(強)請(擄)至一個雪山中的秘密基地,在被強制訓練→在走廊睡著→遇見奇怪的少女→到演講廳聽演講反而睡著被趕→在房間裡遇見奇怪的醫生→遇上爆炸→想去救人反而救不了→想說放棄準備等死時被轉送→被轉到奇怪的地方→被女孩救→遇見所長→與剩下的英靈一起打魔王→耶打贏了→幕後黑手出現順便讓所長便當→回到基地。

之後被託付拯救人理,於是我跟馬修開始去七個特異點拯救世界。最後終於與最終大魔王—所(蓋)羅(提)門(亞)決一死戰。在當中馬修為了保護我被光柱蒸發、醫生為了減弱力量而自爆。雖然十分悲傷但我還是鼓起精神與他決戰,終於打贏他並且回到基地。就算因為失去正要的人而感到痛苦但我還是勇敢走下去,接著我進入一連串的亞種特異點也一一解決。沒錯,現在的我已經成長到醫生會為我高興的境界了......

......但是現在,我遇到比蓋提亞還要危險的處境了......沒錯,就是眼前這杯冒著蒸汽、顏色詭異的不明液體。

「怎麼了Master,你怎麼不喝呢?」新宿的爺爺帶著燦爛的笑容地坐在我對面,捧著臉看著我。

.......我說啊,光是這杯子裡的飲料顏色讓我倒胃了別說喝下去。還有你那十分燦爛的笑容,我怎麼看都有鬼啊!誰要喝啊!!!!!←腦袋想是這樣想,我還是吞口口水說:「那爺爺,你不喝嗎?」

「這、這個嘛......我剛剛喝過了。」新宿爺爺邊說轉移視線。我越看越可疑了,你根本是打算拿我當實驗品吧!之前的處刑還沒讓你得到教訓是吧←我瞇著眼看著他,後者察覺不對趕緊說:「好了好了,趕緊喝了吧。這可是爺爺特別調製的,就快喝吧。」接著拿起杯子 ,準備逼我喝下。

我趕緊遠離他,邊說:「那你說說看,那杯有什麼效果啊!?」新宿爺爺先是愣一下接著說:「當然是養顏美容啊,女孩子最喜歡不是嗎?」接著就衝往我身邊。我趕緊迴避邊說:「我倒是不需要啊,所以爺爺你可以倒掉了。」「怎麼能浪費食物啊,Master你還是乖乖喝下去吧!」新宿爺爺也邊說邊衝到我身邊。

「我不渴」「沒關係,喝下去就好了」「不用,謝謝你的好意。」「不用這麼客氣,來喝吧。」於是開始在房間繞圈圈,一個為了讓人喝下一個為了不喝,於是開始僵持了幾分鐘......

這時門口傳來一個年輕男聲:「Master,你沒事吧。」

這聲音是......「傑基爾」「傑基爾君」我跟爺爺同時往門口轉頭看去。是一個金髮,衣著打扮整齊的青年。他說:「Master,剛剛我看到新宿的爺爺從霍恩海姆的房間走出來,而且手上拿著奇怪的飲料。於是我趕快過來看看什麼回事。」

我聽到後惡狠狠地看著眼前的老頭,後著心虛地轉頭避開視線。傑基爾看著我,放心地嘆口氣說:「Master你沒事吧?」「我沒事,幸虧有你......」就‧在‧這‧時

「嘿嘿嘿,好機會!Master,你就乖乖地喝吧:」新宿爺爺見機不可失,直接撲到我面前。我來不及反應,只好硬著頭皮喝下時有個身影衝到我面前,然後......

「咕嚕......咕嚕......」傑基爾代替我喝下那杯詭異的飲料。我跟新宿爺爺呆愣地看著喝完的傑基爾,「ㄜ......傑基爾,你沒事吧......」我伸手想拍他,他就直接倒下去。

「傑基爾啊啊啊啊!!!!!你醒醒啊別昏睡過去啊這樣會死不對他本來就是死了啊拜託快醒來啊啊啊!!!」我趕緊蹲下邊搖他邊搧他臉,讓他清醒起來。這時,新宿爺爺見狀不妙,想偷偷地想溜走。

我瞄到這樣,想叫他停下時。這時傑基爾突然有動作,瞬間起身衝到新宿爺爺面前,領起衣領惡狠狠地罵:「喂!死老頭,你給老子喝什麼啊!混帳老頭,是想找死啊!」

我跟爺爺因為反應不過來,愣在原地看著眼神兇狠的『傑基爾』。「看什麼看啊!是沒看過老子啊!還是因為老子太帥了所以才看呆了,哈哈哈哈哈」『傑基爾』說著說著就大笑起來。

我跟新宿爺爺完全搞不懂現在情況:傑基爾突然變得惡聲惡氣,而且說話方也變得低俗起來。就像是變成另一個人......另一個人!?難道是......
...
「哎呀哎呀,真是的。傑基爾這傢伙幹嘛穿得這麼拘謹啊,又不會有人看啊......啊~這樣爽多了!」『傑基爾』把身上的衣服扣子全解開,在解開後一臉開心的說。

我跟爺爺互看一眼,然後一同說:「「你該不會是海德(君)吧?」」然後『傑基爾』一臉疑惑地說:「當然啊!難道除了海德本大爺還有另一個跟我一樣的傢伙嗎!」

我跟爺爺一臉震驚地互看,接下來海德說的話更讓我們完全說不出來:「對了,Master你知道傑基爾這傢伙幹了什麼事啊?這傢伙突然昏過去麼叫都叫不起,難道是吃壞肚子!哈哈哈哈,真是個苯蛋啊!」

聽到這話我們倆完全笑不出來啊。沒有傑基爾的制止(雖然沒什麼用)的海德,大概會帶給迦勒底一陣混亂吧......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5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Fate/Grand Ord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idi9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rvant的身高排行... 後一篇:與海德的一天-中(終章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