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唯一的春天#2

作者: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2017-11-01 21:54:49│巴幣:16│人氣:147
被發現了!

我還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老人便扯開嗓子猛力大吼:

「來人啊!是女人!」

嗓音傳遍全場,周圍來往的人們一致停下動作,終止吼叫,空氣沉澱。

一個心跳後,群眾轟然嘈雜,湧了上來。不到幾秒,我已被團團包圍。

「是女人!」

「大清早的竟然有女人?」

「竟敢闖入市集,好大的膽!」

「該死的母豬!殺了她吧!」

大家咒罵,議論紛紛。

這些男人們個個滿身肌肉,魁梧高大,有人甚至舉著剁肉的大刀,不懷好意。身為一個手無吋鐵的女性,我束手無策,只能吞口口水,害怕地等死……

「不……救…救命呀!!!」在男性低沉的嗓音間我的尖叫顯得格外高亢,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吵死了!!!」然而群眾的低吼立刻將之覆蓋,所有人一齊朝我撲來。

「好痛!」

壓制的力量十分沉重,我被毫不費力地按在地上,被抓著的雙腕更是疼的快要脫臼了。

強烈的汗臭味襲來,快使我窒息,皮膚也被他人的汗水沾濕,黏呼呼的怪噁心的。

縱使使出全力掙扎,壓制仍如泰山壓頂。

「抓去賣了吧!見者有份!」一陣附和,眼看我就要被五花大綁……

「慢著!讓開!」

某個清爽的斥聲貫串所有人,全部的視線不約而同聚向聲源。

站在那裡的是位男孩,比我矮一些,穿著敞開的薄長外衣,一臉自信。

「那貨是俺家的娼妓,由俺帶走!」還略尖的嗓音嘶喊著。

等等,他剛剛是不是說…

「誒誒誒…!」我忽然察覺那句話中的異狀。
男人們在聽聞男孩的嘶喊後則是皺起眉,放下武器。

「什麼嘛…自己家的女人都管不好?」

「快點滾吧!真是晦氣!」

「攤子如果出狀況你小子要給老子負責喔!」

眾人咕噥著,慢慢散開…

他們怎麼這麼輕易就相信那個毛頭小子的胡言亂語?我根本不是誰家的娼妓啊!

「大家等一下!我並不…」我伸出手想要挽留群眾,口忽地被堵住。

「閉上你的狗嘴!」男孩捂著我的嘴兇狠罵道,同時我感覺背上被輕柔地拍了幾下,似乎在暗示我暫時安靜。也許因為還只是個男孩,他的動作和市集上的漢子們截然不同,異常溫柔…

在我配合地閉上嘴後,抓著我的力道減輕了許多。

我們就維持著這個姿勢僵在原地許久,直到人都散去,市集回復運轉,男孩突然鬆開手。

「跟我來!」他快速低語,二話不說抓起我的手臂。我被強行拉著跑,不由自主沿途發出哀號。

兩旁景象連成一條線,風兒呼嘯,市集的人聲鼎沸漸行漸遠。

奔馳了幾百公尺後,男孩冷不防帶著我拐入一條暗巷,猛然止步。

他轉身面對我打量了下,踮起腳跟,替我再次拉起斗篷的帽子。「戴好了,不要被認出來。」

「啊…謝謝…」突如奇來的貼心舉動超乎意料之外,令我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反應,只好伸手將帽緣壓低,遮住臉。

「走了喔。」他又抓起我的手。

「去哪?」在得到答覆前,我就被拉出暗巷。

##################
沒有後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5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RQ
後面暖暖噠WWWW

11-01 22:21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温かい(*´ω`*)11-01 23:46
天黑黑黑黑黑黑
是女人!

11-01 22:44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是女人!11-01 23:45
妙不可言的醬汁
我以為大家會很興奮

11-02 02:30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尼錯ㄌ11-02 19:23
蒼萊
男孩究竟是誰呢?

11-02 04:18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不是我也不是你~XD11-02 19:23
叫魚鹹飛風的鹹魚
這個男孩好像很厲害ODO

11-02 14:41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喔喔喔?真的嗎?11-02 19:24
貓貓風 ฅ●ω●ฅ
[e19]

11-04 01:59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這個表情符號手機版只看得到一半所以看不出是啥啊…(⊙A⊙;)11-04 1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tarmoon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唯一的春天 #1... 後一篇:沒圖沒靈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