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使的新娘》第1~4集 動畫心得

黑糖君o唐健維 | 2017-11-01 18:36:10 | 巴幣 12 | 人氣 1613




世界觀超宏偉。


魔法使的新娘(本作)劇情雖然套路了些,但畫面、配樂,幾乎都是上乘水平,預計24集,是超豪華的視、聽覺饗宴啊。




OVA我還沒補,寫完這篇就去看看。


雖然說在上一篇心得,我說這種心靈空洞的女主個人不太喜歡,然而,這也僅止於此。


意思就是,本作其他的地方,畫面處理、情節安排、BGM、世界觀經營,以及OP的JUNNA,都讓我眼睛一亮、耳朵二亮、嘴巴超多亮 (到底在工三小


當初第一次聽到OP,就知道是唱girigiri愛的主唱唱的,聲音很有立體感,不愧是天生歌姬。


而且,聽說配樂是由製作狼與辛香料的製作組負責的,難怪,聽起來很有在他國旅行的味道,感覺好像眼前的螢幕大一點,兩旁的音響好一點,就是劇場版等級的音樂,可能聽了就會產生跑到倫敦郊外的錯覺吧。


(後來查了一下,是ED。)



好看、又好聽,這就是我對本作的感想。


故事本身雖然套路(也沒有不好到哪去就是了),但其他表現如果夠好、夠優質,看來確實會影響閱聽人的評價呢。














部落格(換個閱讀環境):https://mistakesugar.blogspot.tw/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