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風五描述練習:加速的攻防 槍與劍的對決

作者:井爵│風色幻想 5~赤月戰爭~│2017-11-01 17:59:41│巴幣:0│人氣:176
加速的攻防 槍與劍的對決

井爵
2017/11/1創作
2017/11/1修改

  僅僅一瞬間,艾因握著雙牙以劃破大氣的震動與速度滑行在接近費特臉上的軌跡,但是費特敏銳的後退,閃過了雙牙的攻勢,旋即舉起雙槍紅蓮往剛剛恢復重心的艾因雙腳射擊,艾因也以迅雷般的加速避開子彈的射程,雙方以超越肉眼捕捉的動態速度進行對決。

  面對艾因的猛攻,費特改變紅蓮的目標,改以射擊艾因常用的右手為重點,往艾因揮舞雙牙而略顯遲鈍的剎那擊出致命的魔彈,艾因反應略勝一籌,馬上將雙牙反向揮砍,讓魔彈擊中雙牙的刃面,避開右手遭遇痛擊的可能性,費特露出會心一笑,隨著艾因要再次揮砍而來的幾秒鐘,費特算準時間差,擊出兩三排大量的子彈,讓艾因拼命抵擋而無法出手。

「你的力量只有如此嗎?冒險獵人。」費特譏諷著汗流浹背的艾因,一邊又裝填了冷凍魔彈,艾因在目擊艾夏公主被槍殺的過程後,已經怒氣衝天,加上費特的挑釁,艾因的滿腔怒火終於爆發了。

  艾因吟唱了刻紋咒語,藍色與紅色的光束纏繞全身,沐浴聖言的祝福下讓艾因的攻擊力道與攻擊速度大幅度的提升,雙牙以撩亂的攻擊態勢襲向費特,費特冷靜的應對,往雙牙的握把射出了冷凍魔彈,只是艾因的狂暴銳不可擋,正當費特驚訝的看見冷凍魔彈的效果被艾因的力道擊碎時,艾因已經緊握雙牙打飛費特的紅蓮。

  費特不甘示弱,發動獸之觸的力量,讓身體承受撕裂般的痛楚,並且迴避艾因的斬擊,快速撿起掉落地面的紅蓮,艾因往橫向劈砍,費特則以紅蓮的槍管裝甲抵禦,艾因又改變施力點,錯綜複雜地砍向費特的身軀,費特往左閃躲劈砍,下一秒斬擊的軌跡又往右、往下、往上、往左、往斜面運行,費特用鬥槍術的技巧將紅蓮交叉抵擋艾因的斬擊,並且跳躍到高處往地面上的艾因擊出大量的散彈,艾因只能防禦,費特在空中轉了一圈漂亮的落地,艾因虎視眈眈的襲來。

  費特沒料到艾因在他落地後竟然將雙牙刃直接拋投擊中了費特手中的紅蓮,費特用盡全力要搶回被擊飛的紅蓮,卻被艾因以刀背重擊膝蓋而仆倒在地,艾因說道:「不愧是賞金獵人,但是贏不過用盡全力的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4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 5~赤月戰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色幻想人物內心劇情描寫... 後一篇:新詩創作:容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