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流星花園

作者:小藍│流星花園│2009-02-12 19:57:20│巴幣:0│人氣:988
這個套漫畫,是不可缺的愛情漫畫之一阿!!!

熱門到台日韓都有真人演出的偶像劇,也讓一些明星添上更閃爍的光彩。

不看這漫畫,是可惜的。
***
這套漫畫1~28集都是小阿姨給我們家的,所以我與它就那麼相遇認識了,我姊也因為這樣就繼續把這套漫畫28集後買到完結篇.....。

在裡面,
我最喜歡神尾老師筆下的西門,真的很帥的主角之一,讓我好想跟他在一起,好歹他也是F4其中一員,也是有錢的大少爺,他家是開茶道的,穿著和服的西門真的超帥的~~~。

但是,
他超級花心拉!

對他而言,
每個女生都一期一會,直到他看見小時候玩伴的哭的樣子,最後無聲無息的離開他的家,讓他失去了他這一生中從小到大的玩伴,最後才頓悟以及後悔自己少了什麼......。

每次翻到西門的往事讓我糾結眉頭一下,總是最後才知道失去最重要的東西,大家都有經歷過那種感覺吧?

不過杉菜跟道明寺愛情真的一波三折,杉菜的雜草精神真是令人敬佩!

因為紅牌而受到貴族們(?)的學生欺負,還喝下放入銅錢的水(還把銅錢吞進去),杉菜真的猛到不行。
一開始道明寺因為會錯意以為杉菜喜歡他(其實當時她喜歡是類),不過最後他們真正的相戀拉,內容也很好笑.....XD

我記得好笑的地方是F4去到她住的地方,就說了一句話:
哇!!!跟我家浴室一樣大!!!!
(意思就是說對他們而言超小間拉,別忘了F4是貴族有錢家庭阿XD)

看見她家沒有洗澡的地方,他們就想:
該不會妳在洗手台洗澡吧?

杉菜就怒了-__-+就說:
外面就有泡湯的地方阿!想到哪去阿?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4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星花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洛淅
......
洗手台上洗澡

02-12 20:11

小藍
你看這個漫畫之後,
一定也覺得很溫馨的漫畫XD02-12 20:40
小藍
你看這個漫畫之後,
一定也覺得很溫馨的漫畫XD02-12 20:40
飛月
我有看電視的

日劇也看過

顆顆

02-12 22:46

小藍
日劇不錯@Q@

我記得卡通好遙遠~~~只知道有小提琴的聲音....02-12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y800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網路特濫中... 後一篇:週五聯歡晚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