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eeds Of Stars】-模-茉莉花之戀

作者:日閑│2017-11-01 02:03:25│巴幣:6│人氣:118
#百合向注意


  那個是她的生活方式。

  門口傳來了一句「我出門了」的聲音,我想,也差不多到她要出去玩的時間,因此回應了一句「路上小心」後,便繼續做著手邊的事務。
  她喜愛的是自由、無拘無束,就像一陣風,也許是這個原因,才會讓我的眼神無法離開她,成就現在的我們。
  天色早已暗下,月光透著窗灑落在未開燈的房間中,微微地蔓延出房門,也因此,我看見了那抹光。

  那間房間,還不到時候呢…


  夜晚是她最喜愛的時辰,說不上特別原因,但她對我說,只有在夜色披肩時,才會感覺自己的存在與他人不同,彷若不可或缺的存在。
  事實上,她已經是無可替代的存在了,然而我尊重她的想法,也不曾制止她的外出。

  我知道,踏出這個屋子的她,似脫韁野馬般,狂野於廣闊大地、嬉鬧於遼闊邊疆。
  我知道,夜晚外出遊玩的她,似旅遊出航般,暢遊於世界各地、參訪於奇異景象。
  可她對我說,再自由的馬匹,需要一個馬廄,給予一個遮風避雨的安全處;再豪華的船隻,也需要一個燈塔,指引迷失的航船返回港口。
  這句話,她看向我訴說著,而雙瞳的熾熱透露她語氣中的認真,我對此深信不疑,不光是那雙眼睛給我的情感,更是來自對她的全然相信。


  茉莉花的花季算長,我們的相識也是在這個時間,即使如此,仍不會忘記是在那個夏天,一起去過的地方。
  茶館內,她和我坐在那裡,各自手上持者瓷杯,對笑著而不語,是不由自主的默契。
  這個時間並不是夜晚,可她坐在我面前。

  我看過的她,是晚上的她,那個笑容奔放,洋溢出她的喜悅及高亢,更帶著不同於凡人的一股高傲氣息,有時讓人無法親近卻也無法將雙眼視線抽離。
  而眼前的她,別於夜晚,輕微揚起的唇角散發出溫和,舉止優雅而不帶有傲氣,溫和的語氣完全判若兩人。
  哪一個才是真實的她?這是許多人詢問過我的問題,我笑而不答,因為真正的答案,我早已清楚明瞭。

  憶起這些,花香若隱若現地浮出,滲透進心的沁涼,是帶著輕香的甜。


  早晨在睡夢中悄悄到來,鳥鳴輕聲喚醒的是我的期待,一旁空無一人且毫無皺褶的床鋪,傾訴出主人尚未歸來的事實。
  這些日子以來,我詢問著自己,是什麼在堅持著自己的信念,不聞不問她的外出,卻從不質疑她在外的任何事情,她不說,便也不會多問。
  這算是全然的信任?無法說保證,但或許已經十分接近。

  來到了那間房間,昨晚被月色籠罩的房,換上了不同的樣貌,透入的光芒打亮了這個不大的空間。
  這裡,只擺放了桌椅、茶具,由窗往外,能看見一片茉莉花叢,那是我和她一起攜手所種下的,這個季節仍舊開著小巧可愛的白色花苞。
  坐在窗邊的椅子,沏了一壺與外頭花叢相同花種的茶,清香四溢地撲向了我。
  拿起杯子時,我聽見了聲音。
  「我回來了。」




【茉莉花之戀】

飲料大廠即將推出新的茉莉花口感的飲料,為了凸顯飲料主打那種清甜的感覺,邀請你們拍攝一系列關於茉莉花戀曲的廣告。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口才▲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

主視角:清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43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無極
辛苦了♥

11-01 17:44

日閑
謝謝57!11-03 09:42
爻X
7765一生推!!(煩

11-01 19:14

日閑
可以,這個可以=)11-03 09:42
的路人甲
愛的多種面貌!

11-03 02:29

日閑
對…等待與信任的愛11-03 0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right2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