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BL】《喰獸 Eat the beast》 by 百沫歌

作者:百沫歌♪│2017-10-31 23:45:11│巴幣:18│人氣:521
腹黑心機攻x妖孽毒舌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艷少年看著眼前的男人漸漸步入崩潰,痛苦掙扎不能自己的樣子,心情極好的嘴角一勾,心想著這大概將是他以往數個夜晚中最棒的佳餚之一。

  「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男人歇斯底里著,而少年卻嫌戲還不夠足,輕輕在男人耳邊細語。

  「是真的。」帶點俏皮卻惡毒的話語響起,男人臉上頓時佈滿恐懼與淚水,啪地一聲,終於抵擋不住現實的殘酷應聲倒下。

  見事已成,少年舔了舔唇,輕盈地哼出調子。

  「這又是第幾個?」黑暗裡傳出突兀的質問,下一刻,身著白衣的男子從黑暗裡走出來,看著地上少年的「傑作」。

  少年並沒有回答,只是剛剛好不容易愉悅起來的情緒,卻因男人的出現而慍怒,眉頭不禁蹙起。

  「你自己送來的人,還不知道嗎?」

  「我來這裡並不是與你爭吵的。」

  「那你來這裡做什麼?嘲笑我嗎?」少年情緒忽地激昂起來,站起身帶起了腳下的鐵鏈,那是為防止他逃脫而設的枷鎖,既失去基本行動也失去該有的尊嚴。

  『哐啷!』鐵鏈的聲音似乎令白衣男子失神了一陣,愧疚感頓時浸滿胸腔,被噎地不發一語。

  眼前本該受人崇拜的、享受萬人之上的少年,如今將他人的愛恨嗔癡作為食物存活,家畜般被豢養起來。男子感到無以言喻的感慨。

  「愧疚嗎?我不需要你的愧疚。」少年忽地邪魅一笑,如蛇般盯著獵物逼近著他。

  「主神大人,你知道我要什麼對吧?」誘惑的低語激起男人耳膜的麻癢,逼得他粗喘一口氣,連忙推開少年。

  被推搡一把的少年並無惱怒,只是噙著嘲諷的笑容看著眼前的白衣男子,眼裡閃過一絲哀傷。但這情緒只不過一瞬,便被他內心堅固的城牆給擋起,不容男子察覺。

  「滾。」少年冷淡地轉過身,鐵鏈隨著他行走的動作發出拖曳聲,待他坐原定位時,那擾人心跳不已的哐啷聲響停止後,才令白衣男子找回說話的能力。

  「我會再來看你。」白衣男子只留下這句話便逃也似地離開。

  白衣男子離開後,少年心情好了些,看了一眼倒在地上被逼瘋的男人,頓時索然無味起來。

  他本體為獸,是專食愛恨嗔癡的一種聖獸,名巳祤。可從前尊貴身份不在,被人抹上污名,只得倚靠剛剛那位白衣男子——冶錚,地位屹立不搖的主神大人,他才能如此過活。

  可是這樣的日子,受人餵養的日子,他對於存活這件事情開始感到厭倦,他心想倒不如就這樣死去罷。

  巳祤想著想著,漸漸陷入昏睡。

  翌日,正吸食著愛恨的巳祤又被冶錚的到來被逼得沒胃口,甚至有些想吐。

  「主神大人,你有什麼毛病?天天往我這裡來,也不怕追隨你的信眾對你產生猜忌?」巳祤露出無比嫌惡的表情,想令眼前衣冠楚楚的俊美男人知難而退。

  不過得要令巳祤失望了,只見男人平淡地看了他一眼,不做任何反應。

  天曉得這男人到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巳祤只感到一陣厭煩,拖著鐵鏈往反方向走去,離的男人極遠。

  那刺耳的聲音牽動著冶錚的神經,不知不覺盯著少年的背影,拳頭緊了又鬆。

  「呃……」不久前被巳祤捕食愛恨的女人發出一聲呢喃,竟是要甦醒的狀態,冶錚連忙打昏女人,卻有些控制不住力道將女人的後頸給打瘀青了。

  「呵呵。」巳祤看冶錚難得的笨拙不禁輕笑出口,卻在冶錚火熱的視線下又斂住嘴角,露出慍怒的樣子。

  「看什麼!」美艷少年嗔怒,對男人的直視感到不滿。

  冶錚看巳祤情緒盡露的樣子,嘴角勾了勾:「看你。」

  「……」聽出冶錚是在調戲他,巳祤簡直氣急,閉上嘴不再與他言語。

  一天下來,對話也不過這幾句。

  ……

  對於冶錚天天拜訪,巳祤似乎已成習慣,不外乎是為了愧疚感而前來。但這種情感絲毫無益處,既不能被巳祤捕食也不能對他的進食有所幫助。

  反而越來越沒有胃口!巳祤惡狠狠地看著眼前的男人,一口銀牙都快咬碎了。

  「主神大人,你這樣強行留在我的住處原因又是為何?」言下之意就是,你沒事給我滾蛋。巳祤良好的教養告訴他,忍耐、忍耐、忍耐,溝通是良好的橋樑!既然硬的不行他來軟的。

  「看你。」冶錚依舊用上次的理由搪塞於他。

  「看我?呵,主神大人太看得起我這隻獸了,非得由你親自監督以防我逃跑嗎?」巳祤句句帶刺,冶錚那千年不變的臉開始有了變化,面色有些蒼白。

  巳祤知道他將自己關起是因為信眾的關係,不得不為聲譽與信譽背叛自己,卻還扮演著受害者的角色與滿足他的食慾博得自己原諒……

  實在是令人噁心。

  「巳祤,我會放你走。」男人露出一絲疲憊,說出這句話不曉得用了多少的力氣。

  巳祤無所謂地哼聲,並沒有察覺到冶錚怪異的表情,只當他腦抽發作,便轉身不再接他的話。

  但是這句話,不停地在巳祤的腦海中響起,時不時侵擾著自己。

  他會自由嗎?會嗎?

  冶錚實現諾言實現得很快,在不久之後他真正嚐到久違的空氣,與充斥在空氣中自然散發的食物味道。

  不過數量比起他關起來之前,似乎變多了?

  巳祤奇怪地聞著聞著不知不覺踏入一道長廊,內心的不安逐漸擴大起來。照理來說有主神的庇護,為何這間寺廟的味道如此的混濁?

  於是,當他走到主神殿,看見令他驚訝不已的畫面。

  冶錚……竟提著一名信眾的衣領,準備割下他的頸項。

  「你在幹什麼!」巳祤一邊破口大罵一邊衝進主神殿裡,打落冶錚手中的利刃,過程中沒有任何的阻礙。

  「如你所見。」冶錚並沒有多做解釋,只是用著熾熱的視線看著巳祤氣急敗壞的樣子。

  美艷、邪肆、尊貴、純淨……少年全身上下如何不令男人瘋狂?冶錚想著,便陷入瘋狂的情緒之中無法自拔。

  「耍這種下流手段,你以為我會因此留下嗎?」巳祤眼裡簡直要噴出火,他自古以來從未真正傷過人類,只以捕食情感維生,卻沒想到人人崇拜的主神大人卻是這樣的殺人魔,他怎麼不嘔、不氣?

  「你會嗎?」冶錚放輕語氣,如情人低語般溫情。

  「不會!」巳祤果斷答道。

  「那麼便走吧。」冶錚不再將視線停留於巳祤身上,只是再度將信眾提起,利刃的光芒閃得巳祤一滯。

  「等一下!」巳祤顫抖著唇,沒想到男人竟要無視他的勸導,真心要痛下殺手。

  他該怎麼做?該怎麼做才能讓這個男人停止殺戮?

  「巳祤。」冶錚噙著有些悚然的笑容,不知何時已經靠得巳祤極近。「我就知道只有這樣,你才不會真正離開我,是嗎?」

  巳祤顫抖了身子,似乎讀懂了這句話的意思。

  被抹上污名,是他故意做的。

  將他困在這牢籠之中,是他想做的。

  今天當著他的面殺信眾,威迫他留下來,也是他一手設計的。

  「你真讓我噁心。」巳祤不忘對他冷嘲熱諷,扯出無力的笑容。

  男人滿不在乎的勾起嘴角,雙手環住了眼前之人,親暱的埋在巳祤的頸項中,不知羞恥地汲取他的氣味,完全沒有要悔改的意思。


  --從今往後,獸喰愛恨嗔癡,神則……喰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4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腹黑攻|百沫歌|原創|妖孽受|BL

留言共 8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10-31 23:48

百沫歌♪
你可以嘗試擁抱害怕A_A10-31 23:55
Pay2single
這個病得可以www
NICE!

10-31 23:50

百沫歌♪
超喜歡病XDDD10-31 23:55
花花⋈
超病❤️www

10-31 23:51

百沫歌♪
病什麼的最棒了WWW10-31 23:55
希布拉
白白我還要!!!!!!!!(#

10-31 23:53

百沫歌♪
白白會努力生出更多變(病)態的!(聽起來怎麼怪怪的)10-31 23:56
子詡
下次會不會直接開車喔(X

11-01 00:23

百沫歌♪
我很想開車(痛哭)但我怕會被開單11-01 00:24
叫魚鹹飛風的鹹魚
要是你開車了雖然可以設年限不會被開單可是我不能看所以別開了吧x

11-01 16:24

百沫歌♪
所以我就半開吧XDDDDDDD(危險邊緣11-01 16:40
吟月氏樹海
請容我用一些抽象的詞彙來形容我的讀後感。
是一種稠稠的、有些甜膩但是肌理分明,撕咬起來非常爽口的優質肉品。

雖然巳祤的思路和行為都相當直線,目光短淺的有點讓人不喜。
不過想到他本來就是吞食愛恨嗔癡的生物,個性衝動易讀好像也能理解。

最後,我最喜歡病態了!
這篇還不夠病,就是佔有慾多一點而已,
再病、更病,越病越美!✌(◓Д◒)✌

11-01 18:36

百沫歌♪
謝謝樹海的留言回饋!!!留這麼長的感想我好高興QWQQQ
今後我會努力加油寫各種病態的A_A!!!!!!!!!11-01 19:53
RQ
變(病)態超讚der啦啦啦啦啦!!!
糟糕我好興奮?(冷靜啊XDDDDD

11-01 19:25

百沫歌♪
病態什麼的最棒惹ㄛㄛㄛA_A11-01 19: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ooo2226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同人文9... 後一篇:[達人專欄] 【同人文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動 畫 | (28)

       | 收藏庫 | (1)

       | 宣 傳 | (5)

       | 翻 唱 | (99)

       | 拍 片 | (14)

       | 遊 戲 | (21)

       | 分 享 | (13)

       | 心 得 | (11)

       | 日 常 | (44)

       | 繪 畫 | (24)

       | 小 說 | (0)

       | 作 曲 | (2)
┌ — — — — — — — ┐ (0)
✚      長 篇      ✚ (0)
└ — — — — — — — ┘ (0)
【BL】《乖,坐下別汪。》 (12)
┌ — — — — — — — ┐ (0)
✚      中 篇      ✚ (0)
└ — — — — — — — ┘ (0)
【尼爾同人】9Sx2B《拾憶》 (20)
【BL】《以惡之名》 (4)
┌ — — — — — — — ┐ (0)
✚      短 篇      ✚ (0)
└ — — — — — — — ┘ (0)
【尼爾同人】夏娃x亞當《越界》 (5)
┌ — — — — — — — ┐ (0)
✚     極 短 篇     ✚ (0)
└ — — — — — — — ┘ (0)
     【極短篇總覽】 (2)

       | 放置區 | (0)
      【初投一】 (74)
      【初投二】 (6)
      【初投三】 (9)
      【綜合投】 (4)

未分類 (0)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