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欸?復刻的日本國寶?

作者:植椊@臨濟/密教│2017-10-31 10:49:56│巴幣:8│人氣:1098
去年有幸跟台灣一家公司合作,該公司立志推廣唐密精品藝術與文化,公司的老闆本身是一位真言宗阿闍黎,自然有了許多資源可以參考啦!

這次阿闍黎推出了一款復刻自空海大師自中國求法時帶回的錫杖-
二股六環的錫杖以火焰牟尼寶珠為頂嚴,錫杖主尊以西方三聖與持國天、增長天來呈現威德。

《錫杖經》載,世尊告諸比丘:「汝等皆應受持錫杖,所以者何?過去、現在、未來諸佛皆執持故。」又錫杖「彰顯聖智,故名智杖;行功德本,故曰德杖。如是杖者,聖人之表式,賢士之明記,趣道法之正幢。」
  永明延壽禪師日常以百八細行檢校身口意三業,二六時中所見一切,無不虔心檢責,以手執持錫杖當即至誠發願:晝夜六時普為一切眾生,受持錫杖。願振此錫聲,周遍法界,大作佛事。覺悟一切眾生,離苦解脫。覺悟一切飢渴眾生,口中悉是甘泉。覺悟一切蟲獸,悉皆開道迴避,皈命解脫。此故知發願以振錫聲托之可宣揚法要、驚覺佛性。



時代在變遷,連seafood都法力無邊受人讚嘆了,國寶怎麼能不國寶呢!所以復刻板的!更加進化了!
除了西方三聖二天王外,還增加了東方三聖與毗沙門天、廣目天二天王,如此東西淨土諸尊與四方天王皆在一柄錫杖上,如此振起來可是狂得亂七八糟呀!
更加特別的是擺脫了一般佛具製成的材質,是以醫療級不鏽鋼製成,就算用這柄錫杖對其他人使用物理性超度也肯定沒問題,力量點到滿的僧侶配上這柄神器,那可是可怕大威德到一個不要不要的,那還能不把seafood物理性的弄上天嗎?

廢話不多說,先曬曬這次推廣的產品圖:



這麼中二這麼狂的法器,大概是天價吧?
其實沒有…你少課金幾次大概就買得起了,超度價兩萬有找,還送你木底座
現在還不快點請一柄去超度seafoo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32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錫杖|佛具|密教|真言宗|空海|佛教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超度(物理)

10-31 10:57

植椊@臨濟/密教
[e5]10-31 11:00
植椊@臨濟/密教
https://www.ettoday.net/dalemon/post/31090?from=fb_et_news10-31 15: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45627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學術與信仰間的包容;學習... 後一篇:修驗道的承接與開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